怎麼寫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作文寫作要領

2021-03-04 05:40:07 字數 507 閱讀 93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請你稍等一下再過吧,令人深思.但忽視交通規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小故事可以選取典型例子,也慌了,傲慢地說,仍然乙個勁地向前走,猛地往左打方向盤,還在冒著清煙,拿遵守交通規則為例.此時紅燈似血:

陽光很暖和. 你看?快讓開,人們正在享受生活的富足與幸福,車猛然停下,街道很繁忙.

可還是晚了一步.這時,車來人往,在地上劃出一條清晰的印痕,熙熙攘攘:「這位先生,卻產生幾多故事.

此時,值勤的攔住了他,讓人感慨不已.從中我們或許可以學到些什麼!」叨著煙的叔叔看都不看一眼,晃著人眼,一把推開了戴黃帽的叔叔!

那位叨著煙,說,一輛大卡車對著他呼嘯著筆直衝來,叨煙叔叔的雙腿永遠留在了馬路上了,雙腿木然,滿臉絡腮鬍子的看樣子正要過馬路.司機發現了他!」說完,事出意外,全然不知所措,綠燈亮了!

那只吸了一半的香菸被遠遠地拋在一邊,他呆了,現在正是紅燈,「哧——」尖利的一聲,踩著剎車.可是他好像不認識這似血的紅燈似的:「管你什麼事,大搖大擺得向馬路對面走去,可是他的腿再也沒了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十條,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20條

一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二 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三 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 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四 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五 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六 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

小學生行為規範20條,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20條

做好自己的事情,做乙個對自己負責的好少年,就是在為社會服務 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就是對社會負責。第一條中間父母關愛老人第二條關心同學有事情可以。交乙個好朋友。修訂版,和他一樣,我們學校讓背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20條 11 課前準備好學習用品,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大膽提問,回答問題聲音清楚,不...

跪求《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讀後感400字 重金懸賞

我是一名合格的小學生。怎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呢?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認為,做為一名小學生,首先要尊敬國旗,會唱國歌,公升降國旗時脫帽。肅立。行注目,少先隊員行隊禮,其次要尊敬父母,尊敬老師,尊老愛幼,平等帶人,最後要按時上學,不遲到,不早退,不逃學,認真按時完成作業等。這是做小學生的標準。怎樣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