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日記寫一處景點共有,小學生日記寫一處景點共有145個

2021-03-03 23:08:08 字數 828 閱讀 1166

1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你們好!

我是廣西北海市海城區第二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叫馮珉敏。值此,中國——亚细安第四屆博覽會在南寧召開之際,我真情地歡迎你們到北海來作客。

北海,地處中國大陸最南端,北部灣東北岸,三面環海,因市區北面臨海而得名。她就像一顆碩大明亮的「珍珠」,鑲嵌在北部灣畔乙個半小島上,在祖國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北海是乙個旅遊城市,這裡有很多漂亮的景點,其中最美麗的景點當屬銀灘了。在市區南面十多公里處的北海銀灘,是乙個天然的海濱浴場,享有「天下第一灘」的美稱。這裡海風輕吟,沙灘潔白如雪,細膩如脂,柔軟如緞,鬆軟如棉,是乙個旅遊度假的好去處,游泳嬉水的好地方。

與銀灘相媲美的是「龍宮奇賞——海底世界」。

當你置身與「海底世界」的海底隧道中**美女與兇鯊的激情表演時,你彷彿真正與海底世界中的海洋魚類家族一起暢遊,一起嬉戲玩樂,一起繁衍生息,一起感受海洋世界的神秘和深邃。它不僅僅讓你去欣賞魚類,而且讓你由衷的體驗到什麼叫深不可測,妙不可言。

還有世界最年輕的火山島——潿洲島、海上森林——紅樹林以及千島湖之稱的星島湖水滸城......等等

最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的北海市容市貌更加整潔漂亮了。因為在去年,廣西人民**在全區開展了「城鄉清潔工程」,北海市全市動員,全民動手,使北海許多地方乾淨起來,比如菜市場,在沒開展「城鄉清潔工程」之前,那裡是很髒、很亂、很臭的地方,自從開展「城鄉清潔工程」以後,那裡變得更乾淨、整潔了。在我們學校,還開展了「城鄉清潔工程,大手牽小手」主題活動。

在老師的帶領下,清掃校園的每乙個角落,把我們的校園扮靚了,就像一座大花園!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心動吧?來吧,朋友,美麗的北海歡迎你!

祝你們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小學生日記,小學生日記100字

理想,不滅之燈 當大自然剝奪了人類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時,又給了他一根拐杖,這就是理想!高爾基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 德萊特的這句話至今仍是很多人的座右銘。理想,不僅是乙個美好的名詞,更是人活一世奮鬥努力的目標,倘若沒有了這個目標,人生也會隨之黯然失色。奧運史上第乙個獨得三枚田徑金牌的女子是美國的威爾瑪 魯...

小學生日記大全,小學生日記大全30字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就會也別開心。就是有一次我在公園,朋友教我騎自行車。剛開始,我沒膽量,以上坐墊就非常害怕,兩腿發軟。後來,我心裡默默的鼓勵自己 一定要努力!你能行!然後,我勇敢的跨上了自行車,他在後面輕輕地扶著車尾,對我說 目光要正視前方。我謹慎的,一腳一腳慢慢地踩著腳踏板。後來...

小學生日記愛迪生的事蹟,小學生日記愛迪生的事蹟五十字

愛迪生是一位偉大的電學家 發明家。他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邁蘭,自幼就在父親的木工廠做工,由於家庭貧困,一生只在學校讀過三個月書。但他從小熱愛科學,自己刻苦鑽研,醉心於發明,正式登記的發明達 種,被稱為世界發明大王。他的發明創造不僅靠聰明才智,而且靠艱辛的科學實踐。例如他發明電燈時,光收集資料,就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