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高中作文,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高中作文800字

2021-03-04 05:36:59 字數 754 閱讀 9124

1樓:獨行者丶

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天空若隱若現地飛舞著雪花,耳邊呼呼地刮著北風,隨著聖誕節和元旦的到來,2023年即將和我們說再見了。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傷心的,有後悔的,有自豪的......而順利考過古箏四級,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還記得在暑假裡,得知古箏要考級的訊息後,我又緊張又激動,學了一年半古箏,終於可以考級了,但又怕考不過。於是,我主動把練古箏的時間從每天半小時增加到一小時。在我能熟練地彈《漁舟唱晚》之後,媽媽讓我聽古箏名師的演奏曲摳細節,一遍遍地聽,一遍遍地彈。

我經常練得汗流浹背,手疼胳膊酸,為了考級我咬牙堅持。

到了考級的那天,爸爸陪我我準時來到了考級的地方,我坐在旁邊心怦怦直跳,心想:會不會一緊張彈錯音呢?彈錯音是不是就考不過了呢?

很快,就輪到我了。從我的手指碰到弦的那一刻起,我就恢復了自信。乙個個小精靈一般的音符從我的指尖飛出,這些音符組成了一首優美流暢的曲子―《漁舟唱晚》。

漸漸的,我忘記了自己是在考試,彷彿看見夕陽的餘暉撒在微波蕩漾的湖面上,一艘艘漁船滿載而歸,灑下一陣陣歡聲笑語。我越彈越輕鬆,越彈越沉醉,不知不覺,我彈完了這首曲子。評委說我彈得很棒,非常有**表現力,很有發展前途,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這是我用努力換來的。

前幾天,我拿到了由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頒發的考級證書,我欣喜地開啟它,上面赫然寫著「優秀」的字樣,我看著這鮮紅的考級證書,成就感再次油然而生。雖然,這只是古箏考級的開端,但是,它讓我堅定了學習古箏的信心。我要繼續努力,爭取在小學階段考過古箏最高端別。

你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麼?

今天收銀賠了200,上個星期收銀賠了兩百,上個月收銀賠了小四百 我有記賬的習慣大概兩年了,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對一下帳,總是有幾十塊的爛賬毫無頭緒。為數不多的幾次剛剛好的情況,就是那種連小數點後的數字都一樣的情況,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說實話從小到大考過班級第一,年級第一,拿過數學競賽金獎,還有英語 畫...

讓你感覺做的最漂亮,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麼

帶著公司一群大大小小的男生女生接近20個人,克服種種困難,堅持排練乙個月,表演了一支男女搭配的舞蹈,並且得到了工會組織及公司領導的一致好評。這些人很多從沒跳過舞,但在相互鼓勵下,慢慢的練習,最後的結果真的很振奮人心,知道所有努力沒有白費。大概是借給爸爸5000塊錢吧。從乙個只會伸手要錢的孩子,成長為...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碼頭去看水。我們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腳步。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 想玩一會兒嗎?去吧,小心點兒!聽完媽媽的話,我健步如飛地跑去玩沙了。我脫下鞋,走在沙堆上,腳底覺得軟軟的,舒服極了,走過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好看極了。說來也真巧,我剛爬到沙堆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