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有兩個腦袋六條腿,一根尾巴七雙手,還會邊走邊叫

2021-05-04 19:41:53 字數 1664 閱讀 4416

1樓:對你衣見鍾情

答案是:龍舟

兩個腦袋:指的是龍舟的一頭一尾。

乙個尾巴:往哪個方向划槳那個就是龍頭,另外乙個就是「尾巴」。

七雙手:6個划槳加上1人敲鼓,總共7人,7雙手。

邊走邊叫:劃龍舟時會有1 2 3的加油聲音,助威。

拓展資料:

龍舟,是端午節競渡用的龍形船。賽龍舟發源於中國,在東亞、東南亞地區是盛行的民間活動。龍舟是船上畫著龍的形狀或做成龍的形狀的船。

賽龍舟是中國民間傳統水上體育娛樂專案,多是在喜慶節日舉行。是多人集體划槳競賽。賽龍舟最早興起於漢代。

賽龍舟不僅是一種體育娛樂活動,更體現出我國傳統的悠久歷史文化繼承性和人們的集體主義精神。

2樓:溫夢寒

您好,是賽龍舟。

兩個腦袋: 乙個是船頭, 乙個是領頭;

六隻腳:六個漿 ;

一根尾巴:船尾;

七雙手: 每人乙個船漿佔六雙手、 加上領頭的打鼓的一雙, 正好七雙手;

邊走邊叫:喊口號。

拓展資料:

賽龍舟是中國端午節的習俗之一,也是端午節最重要的節日民俗活動之一,在中國南方地區普遍存在,在北方靠近河湖的城市也有賽龍舟習俗,而大部分是劃旱龍舟舞龍船的形式。

「龍舟競渡」是在戰國時代就已有的習俗。戰國時期,人們在急鼓聲中劃刻成龍形的獨木舟,做競渡遊戲,以娛神與樂人,此時的龍舟競渡是祭儀中半宗教性、半娛樂性的節目。在兩湖地區,祭屈原與賽龍舟是緊密相關的。

可能屈原及曹娥、伍子胥等逝去後,當地人民也曾用魂舟送其靈魂歸葬,故有此俗。但賽龍舟除紀念屈原之外,在各地人們還賦予了不同的寓意。

3樓:佳尼斯

是賽龍舟 兩個頭 乙個是船頭 乙個是領頭 六隻腳就是六個漿 乙個船尾 每人乙個船漿佔六雙手 加上領頭的打鼓的一雙 正好七雙手 邊走還邊加油 .

4樓:星星都都迷

地鐵兩個腦袋,前後都可以駕駛

六條腿,六節車廂

一根尾巴,就是列車向前開相對的那個方向

七雙手,連線各車頭和車廂之間的

邊走邊叫,地鐵會報站

一般不一定是六節,還有一些多一些的,例如上海1號線,2號線,深圳1號線,11號線,北京6號線,是8節(還有去年剛剛開通的成都地鐵5號線)

甚至還有4節的,例如武漢1號線,廣州6號線等。

目前全國各地絕大多數地鐵是6a、6b編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的話也是怪物唄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怪物

詳見

什麼東西有兩個腦袋六條腿!一根尾巴七雙手!還會邊走邊叫!提示(怪物)十二生肖動物

7樓:濁清與葉誠

羊。羊站在太陽下的投影。(羊有角)

8樓:艾爾貝廝

虎蛇雞羊拼成的《龍》

9樓:

後面答案是什麼生肖。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

因為 東 和 西 不是食物,所以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 腦筋急轉彎 虧 醋 屎和尿 因為是方向,不能吃的。牙齒 舌頭 東西不能吃,因為東西不是食物 腦筋急轉彎 什麼東西不能吃?虧 不能吃,吃虧吃虧,我想沒人願意吃虧的吧。東西不能吃。東西 指方向。方向肯定不能吃的。白顏色的東西,一吃就是白吃 白痴...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

自己.如果乙個人很餓,他會不管什麼都吃,但是沒有辦法吃自己 東西是方向,本來就不能吃。東西 東南西北的東西 不能吃!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 5 因為 東 和 西 不是食物,所以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 腦筋急轉彎 虧 醋 屎和尿 因為是方向,不能吃的。牙齒 舌頭 東西不能吃,因為東西不是食物 腦...

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

答案 烏鴉嘴 解釋 因為經常有句口頭話 討厭,烏鴉嘴!烏鴉嘴因為 討厭,烏鴉嘴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烏鴉嘴比烏鴉更討厭 現在常用 烏鴉嘴 來描繪某人的嘴特臭,有時也形容某人的嘴巴特可惡,好事說不靈,壞事一說就靈。答案 烏鴉嘴 解釋 因為經常有句口頭話 討厭,烏鴉嘴!答案 烏鴉嘴 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