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超頻需要具備哪些條件,CPU超頻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2021-03-04 05:15:29 字數 516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了2次都是會照搬樓上的答案啊?

太鬱悶了,第一

次碰到。

第3次再發:

1、主機板的超頻選項豐富。好的主機板bios中有很多超頻專案,光碟附送超頻軟體,或者在主機板上有超頻跳線。而品牌機主機板就幾乎不能超。

2、記憶體體質過硬,顆粒一致。cpu超上去後其他都會跟上去,往往記憶體先頂不住。

3、cpu超頻潛力大。一般選擇低功耗低主頻的cpu來超,超的幅度就大。

4、電源要強勁。超頻後功率大幅度提高,一定要有充足的電力保障。

5、散熱要跟上。功率大幅度提高後熱量也增加,如不及時散發會影響執行的穩定。

這是針對超得比較高的情況而言。如果你只是超個20%左右玩玩,現在在使用著的硬體一般都頂得住。

2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必須有超頻設定

2、記憶體可以超頻

3、cpu可以超頻

現在的cpu一般都可以超頻,只是超高低的問題 想超極限就很多條件了

記憶體超頻對cpu有什麼影響,記憶體超頻對CPU有什麼影響

建議記憶體不要超,因為超了也沒多大用。要超就超cpu。現在667主頻和800主頻的記憶體相差幾乎是看不出來的。就算是伺服器,差距也不大。超記憶體是很多無聊的人才會做的事,超不超的感覺你根本用不出來 麻煩採納,謝謝 cpu超頻了對顯示卡有什麼影響,是否顯示卡也要超?超頻是不會影響gpu的視訊記憶體的頻...

學醫需要哪些條件?想要學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我就是學醫的,我們學校也是一本 211工程大學 我剛實習了一年,別的專業的人實習有補貼,我們什麼都沒有。我們班90 去年都去考研了,沒有報名的和沒有考上的今年沒幾個能靠自己找到合適的工作的,我2010年要畢業了,現在工作也沒著落,估計也只能下半年去考研了。我認識乙個人,我們學校的,他進他們家鄉的一家...

CPU需要超頻嗎,我的CPU有必要超頻嗎?

超頻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通過軟體或電壓提公升頻率達到提公升效能的目的,不過也有代價,就是超不好會壞,超好了也會溫度高等現象影響使用壽命。個人推薦如果夠用不必要超頻,如果不夠用超頻也解決不了什麼大問題,最終結論就是不推薦。如果遊戲能流暢執行就不要超。如果玩的遊戲感覺比較卡,偶爾可以超頻,不要經常幹,不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