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在武漢市東西湖,住房在江岸區二七路,小孩在哪讀書

2021-03-04 05:09:17 字數 623 閱讀 8719

1樓:樂觀的靚哥哥

戶口在武漢市東西湖,住房在江岸區二七路,小孩在戶口所在轄區的學校就讀。

《義務教育法》

第十二條 適齡兒童、少年免試入學。地方各級人民**應當保障適齡兒童、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入學。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在非戶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適齡兒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當地人民**應當為其提供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對本行政區域內的軍人子女接受義務教育予以保障。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路附近有哪些小學

2樓:百度使用者

江岸區新村小學 二七路192號

新建小學 新建後街117號

江岸區二七小學

團結小學(二七橫路)

漢鐵小學 解放大道1478號

江岸區新小學 新村街二七路124號

武漢鐵路分局江岸弟三鐵路職工子弟小學

武漢市江岸區長湖地小學 新村街解放大道2499號

3樓:文斌之戀

新建小學(東立國際對面) 京漢小學 七一寄宿小學。

沒有武漢市戶口和社保,但有武漢市公積金可以在武漢買房嗎

申請公積金貸來款時應具備以下基本條自件 1 具有完全民bai事行為能力 du 2 公積金繳存證明 zhi或住房 dao公積金卡 3 申請人及配偶身份證 戶口本和婚姻狀況證明 4 所在單位正常繳存住房公積金一年 含 以上的在職職工,其本人須正常繳存六個月 含 以上,且住房公積金月繳存額達到管委會公布的...

武漢戶口遷移怎麼辦,武漢市內戶口遷移應該如何辦理

外地人戶口轉入武漢市戶口的方法包括積分落戶 買房落戶 創業落戶 人才引進落戶 投靠落戶 學歷落戶和新城區農民工落戶。一 積分落戶 外來務工人員的積分入戶核准分值達到一定值後即可申請落戶。二 買房落戶 買房落戶是簡單也普遍的落戶方式。也是多數人落戶城市的首選方案。三 創業落戶 企業法人系市外或武漢市新...

武漢市的橋介紹

武漢長江大橋 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內,大橋橫跨於武昌蛇山和漢陽龜山之間,也就是唱說的龜蛇鎖大江。武漢長江大橋是我國在萬里長江上修建的第一座鐵路 公路兩用橋梁。全橋總長1670公尺,其中正橋1156公尺,北岸引橋303公尺,南岸引橋211公尺。從基底至公路橋面高80公尺,下層為雙線鐵路橋,寬14.5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