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選擇題應納入資產負債表中反映

2021-03-04 05:09:16 字數 537 閱讀 7039

1樓:

a——固定資產

b——固定資產

c——無形資產

d——分情況計入當期損益

如果是廣告宣傳類的(如**、打折等),計入銷售費用如果是開辦費、招待費等活動,計入管理費用(通常這個比例比較高)e——分情況(記賬時,借記成本費用類科目,貸記應付職工薪酬)屬於生產人員、車間管理人員(工業企業)的,計入產品成本(前者計入生產成本——直接人工,後者計入製造費用,製造費用再根據產量、品種等情況再二次分配,故製造費用屬於間接的成本費用)

其他型別的企業,也計入成本類科目(涉及行業太多,僅以勞務輸出企業舉例:借方計入勞務成本,貸方計入應付職工薪酬)

2. 屬於建設工程類的,計入在建工程

3. 銷售/其他業務人員——銷售費用

4. 其他沒有提到的——一刀切,管理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a、b是固定資產,c是權屬,d是正常經營費用,e是用工成本。

3樓:匿名使用者

d.e abc屬於資產中的固定資產

金蝶資產負債表中負債可以是負數嗎

可以,如果取的是借貸單方向就比較常見負數 資產負債表中的貨幣資金可以是負數嗎 不可以是負數。bai因為du貨幣資金是企業用於流通zhi 的,為保證dao生產正常進行的版必須流動權資產。貨幣資金可以立即投入流通,用以購買商品或勞務或用以償還債務。在流動資產中,貨幣資金的流動性最強,並且是唯一能夠直接轉...

資產負債表中的貨幣資金包括哪些

資產負債表中的貨幣資金包括 企業庫存現金 銀行存款 外埠存款 銀行匯票存款 銀行本票存款 信用卡存款和信用證保證金存款等,具體是 企業庫存現金,是指企業隨時可以支付,流通的資金 銀行結算戶存款,是指企業存放在當地開戶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的存款賬戶上的資金 外埠存款,是指企業到外地進行臨時或零星採購時,...

資產負債表中的所有者權益怎麼計算

所有者權益合計是指企業投資人對企業淨資產的所有權。企業淨資產等於企業全部資產減去全部負債後的餘額。所有者權益是指企業資產扣除負債後由所有者享有的剩餘權益。包括實收資本 或股本 資本公積 盈餘公積和未分配利潤。在股份制企業又稱為股東權益。所有者權益是企業投資人對企業淨資產的所有權。它受總資產和總負債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