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報表系統裡資產負債表中的資料出不來是什麼問題

2021-04-11 15:02:49 字數 1448 閱讀 4962

1樓:北京樂趣森

#科目,表示該單元格中,科目有錯誤,具體的說就是這個裡面公式中的科目**在你的會計科目中沒有或者和錯誤,檢查一下吧。

2樓:銳燕

你檢視一下會計科目,看看有沒有這個**,如果沒有,就乾脆刪除這個公式算了。

3樓:路人皆

122.123選項中的科目3121.03和3141.15?你寫的是312103和314114,這兩個不應該是科目吧~沒看到二級標誌回的.呢?

是不是少了點了啊?這

答樣計算的時候,是照不到科目的?同樣的道理下面引用的部分也存在相同的錯誤?

4樓:

您好,#科目,表示該單元格中,科目**不正確,面公式中的科目**在您的會計科目中沒有或者和錯誤,建議您先檢查對應的科目**是否存在。

5樓:

應該是科目**錯誤,檢查下吧

金蝶kis迷你版資產負債表中合計數無法顯示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問題疑似:該bai

單元格可能有du格式化(比如字型zhi太小、背dao景色是白色或者非資料版等等.......)。

二、建權議方法:如果複製其他正常單元格到此,修正公式,檢查本列公式設定、沒有迴圈計算,仍不能正常顯示資料;可以新增一行,在新增行中重新設定公式試試(注意檢查)。

三、這個問題我以前碰到過幾次,有一次甚至是新增一張表,重新複製、重新設定。順祝好運!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生成的資產負債表不平衡

7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負債表的計算公式錯了,按手工表的資料核對一下,錯在那兒,再修改一下公式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公式 報表裡面不是有個函式可以設定

還有你報表不平去跟你的科目餘額表對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方便我也可以遠端幫你調平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算,還不平就是公式錯誤

10樓:深圳誠恆金蝶

如果手工帳平了而軟體裡的沒平可能是你輸入有誤,你仔細檢查下,資產負載表公司設定這個按f7你就可以設定乙個格仔的公司,怎麼設看你那邊是怎麼算的。

金蝶服務與培訓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抄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bai問題,建議您通過「金du蝶桌面服

請教:金蝶kis標準版的資產負債表公式如何設定?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資產負債表 選編輯-公式嚮導 修改吧

13樓:都知道不

公式嚮導裡面可以編輯,當然了,要設定好,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

金蝶KIS標準版報表上應付賬款資料怎麼體現不出來 應付賬款的資料跑在預付賬款去了

不是的,報表要你自己去設定取數的 當報表 預付賬款 專案你設的取數為 應付賬款 科目借方餘額時,那麼應付賬款借方餘額,就會顯示在報表 預付賬款 專案,表示預付賬款。希望能幫助到你!請問你的科目餘額表應付賬款餘額借貸方都有嗎?是怎麼設定的呢?我的借方餘額自動跑到貸方負數去了。公式直接取應付帳款的餘額就...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公升級,金蝶kis標準版科目如何公升級

您好,您需要公升級到什麼版本?可以聯絡您購買軟體時的 商來幫您操作。這個直接找當地的金蝶 商,公升級要收取一定的費用。如果在深圳可以找 誠恆公司 提供了乙個公升級嚮導圖,不明白可以補充提問。金蝶kis標準版科目如何公升級 你可以重新新建帳套 然後將舊賬套中的備份 恢復到新的帳套中 新建帳套時選擇新會...

金蝶kis標準版如何檢視上年財務報表

開啟上年的帳套,報表裡面期間選擇下,重算下就可以了 直接找出上年的賬套就可以了。金蝶怎麼檢視上一年資產負債表年報?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1 開啟 資產負債表 2 單擊選單 工具 公式版取數引數 進入設定權公式取數引數視窗 3 預設年度 鍵入 2014 開始期間 和 結束期間 鍵入 10 單擊 確定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