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塑殼斷路器?塑殼斷路器型號含義代表什麼呢

2021-03-04 05:06:07 字數 2778 閱讀 3713

1樓:齊家網

現代在電工產品展覽會和電器市場上、低壓斷路器隨處可見,特別是塑殼式斷路器倍受青睞。其實塑料外殼斷路器就是普通斷路器中的一種。現在市場上使用的普通低壓斷路器基本就分為塑殼斷路器和框架斷路器兩種,這有各的用處。

塑殼斷路器的容量相對小,一般在1000a以下,體積也小。為了防止開斷時電弧飛出,所以採用了塑料外殼封閉,一般用於用電裝置回路上。斷路器型號根據國家技術標準的規定,一般由文字元號和數字按以下方式組成:

其代表意義為: ①—產品字母代號,用下列字母表示:s—少油斷路器;d—多油斷路器;k—空氣斷路器;l—六氟化硫斷路器;z—真空斷路器;q—產氣斷路器;c—磁吹斷路器。

②—裝置地點代號;n—戶內,w—戶外。 ③—設計系列順序號;以數字1、2、3……表示。 ④—額定電壓,kv。

⑤—其它補充工作特性標誌,g—改進型,f—分相操作。 ⑥—額定電流,a。 ⑦—額定開斷電流,ka。

⑧—特殊環境代號。 像dz47-63指的是空開。如果dz47le-63那麼就是帶上漏電的。

c16:是指電流16a的,一般家庭住戶用的是c10-16的比較多,工程上用的是c32以上的。 還有,塑殼式斷路器由本體及附件組成。

但附件並不一定裝置的越多越好,這需要根據不一樣情況和條件,而相對的運用附件,以及要根據電壓等級,電流情況(交流或直流),輔佐觸頭的數量等等進行恰當的載入附件。如果運用不當,不但起不了保護作用,浪費不說甚至會起反作用,構成丟掉。所以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

什麼是斷路器,斷路器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2樓:齊家網

你這個問題是相當的專業啊,沒有接觸這個的人基本都不會懂的。說實話我對隔離變壓器也不是很了解,但是看到這個問題我非常感興趣,我們一起對隔離變壓器進行**和學習吧!斷路器(英文名稱:

circuit-breaker,circuit breaker)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 斷路器可用來分配電能,不頻繁地啟動非同步電動機,對電源線路及電動機等實行保護,當它們發生嚴重的過載或者短路及欠壓等故障時能自動切斷電路,其功能相當於熔斷器式開關與過欠熱繼電器等的組合。而且在分斷故障電流後一般不需要變更零部件。

目前,已獲得了廣泛的應用。 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和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在現代社會,無論是工業、農業、交通運輸、國防、文教衛生、金融、商業、旅遊服務和人民生活等領域都離不開電。

電的產生、輸送、使用中,配電是乙個極其重要的環節。配電系統包括變壓器和各種高低壓電器裝置,低壓斷路器則是一種使用量大面廣的電器。斷路器型號根據國家技術標準的規定,一般由文字元號和數字按以下方式組成:

其代表意義為: ①—產品字母代號,用下列字母表示:s—少油斷路器;d—多油斷路器;k—空氣斷路器;l—六氟化硫斷路器;z—真空斷路器;q—產氣斷路器;c—磁吹斷路器。

②—裝置地點代號;n—戶內,w—戶外。 ③—設計系列順序號;以數字1、2、3……表示。 ④—額定電壓,kv。

⑤—其它補充工作特性標誌,g—改進型,f—分相操作。 ⑥—額定電流,a。 ⑦—額定開斷電流,ka。

⑧—特殊環境代號。 像dz47-63指的是空開。如果dz47le-63那麼就是帶上漏電的。

c16:是指電流16a的,一般家庭住戶用的是c10-16的比較多,工程上用的是c32以上的。 關於斷路器就說到這裡了,在找資料的同時我也學習到了不少,不知道我給你的答案是不是你想要的東西呢?

說了這麼多,你明白了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的話,就給個笑臉吧,呵呵~我會繼續努力的~

斷路器型號大全 斷路器型號含義

3樓:土巴兔裝修

斷路器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斷路器型號,今天小編將要為您介紹這點。

一、斷路器型號含義

目前我國高壓斷路器型號根據國家技術標準的規定,一般由文字元號和數字按以下方式組成。其代表意義為:

①—產品字母代號,用下列字母表示:s—少油斷路器;d—多油斷路器;k—空氣斷路器;l—六氟化硫斷路器;z—真空斷路器;q—產氣斷路器;c—磁吹斷路器。

②—裝置地點代號;n—戶內,w—戶外。

③—設計系列順序號;以數字1、2、3……表示。

④—額定電壓,kv。

⑤—其它補充工作特性標誌,g—改進型,f—分相操作。

⑥—額定電流,a。

⑦—額定開斷電流,ka。

⑧—特殊環境代號。

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高壓斷路器型號和低壓斷路器型號:

二、高壓斷路器型號:

dw系列高壓戶外安裝多油斷路器;

sw系列高壓戶外安裝少油斷路器;

sn系列高壓戶內安裝少油斷路器;

zw系列高壓戶外安裝真空斷路器;

zn系列高壓戶內安裝真空斷路器;

lw系列高壓戶外安裝sf6斷路器;

ln系列高壓戶內安裝sf6斷路器;

三、低壓斷路器型號:

dw10系列框架式自動開關;

dwx15、dwx15c系列萬能式限流斷路器;

dw17(me)系列萬能式斷路器;

dz10系列塑料外殼式自動開關;

dz15系列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dzx10系列塑料外殼式限流斷路器;

dz20系列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dz25系列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請問澳門哪兒有大型的塑殼斷路器專賣

這,兒 最 大 的 有 點 就 是 有 信 用。來 錢 速 度 快。一 直 狠 芳 伈。沒 有 遇 到 問 題。ykth一 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底部最左側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來的上拉列表中找到 執行 這個選項。二 開啟執行選項,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命令 regedit 並點選確定按鈕。三...

塑殼斷路器CM3100L63A和CM363L

cm3 常開產品!100l 殼架電流等級100a,分段能力l 標準型 63m 殼架電流等級63a,分段能力m 較高分斷型 cm3 100l 3300 25a中3330啥意思 品牌常熟開關 極數 額定頻率 50hz 額定絕緣電壓 380v 脫扣器電流 25a 產品認證 斷路器fam2 100l 330...

施耐德斷路器型號有哪些,請教施耐德斷路器型號

施耐德斷路器有很多系列的,小型斷路器ic65n,ic65h,c120h,ea9,ic65l,int125 塑殼斷路器 nsx,ezd,cvs,nse,nsc,nsd萬能斷路器 mt,mvs 以上產品卓良電器 理,他們是施耐德一級 我之前在那裡拿過貨 框架 mt mte mtu 塑殼 nsx n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