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家用斷路器主要看什麼 公牛斷路器質量好不好

2023-01-09 12:20:03 字數 4439 閱讀 4751

1樓:溫度都是溫暖自己的

斷路器是保障居家用電安全的重要電器,選購的時候還是建議選擇用料紮實、保護設計到位的大牌產品。像公牛的斷路器就挺不錯的,它有加厚的阻燃外殼、純銅導電件、12片大滅弧室、短路保護系統和過載保護系統,用料和安全性方面要比普通的斷路器更好。

2樓:桐歌來了

以一般家裝的角度來說,公 牛家的產品很適合,因為它主打家庭使用,外觀細節和做工等方面都做的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的話選公牛還是很靠譜的,因為公牛本身主打的就是家裝用途,它和其它偏工業用途的斷路器品牌還是有很大不同的。謝謝你,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問題的話,您可以隨時詢問我。

4樓:無法延後的愛

我家用的就是公牛斷路器,做工相當紮實,拿在手上很有分量,家裝可以放心用。

選家用斷路器主要看什麼?

5樓:諾呼

如何選擇斷路器這是乙個專業的技術問題。簡要的說可以從以下6點來選擇:1、首先根據額定電壓選,額定電壓要一致。

2、斷路器的額定電流要大於等於所用電路的額定電流。3、斷路器的額定開斷電流要大於等於所用電路的短路電流。4、根據環境條件選,如海拔、溫度、濕度,選擇符合要求的斷路器。

5、根據品牌選質量、價效比較高的斷路器。6、對特殊開斷情況,進行校驗斷路器。然而不同的負載應選用不同型別的斷路器。

我家用正泰的斷路器,大品牌,價效比高,***。

6樓:吳詩妍好

斷路器的選擇原則1、一般選用原則(1)根據用途選擇斷路器的型式及極數;根據最大工作電流選擇斷路器的額定電流;根據需要選擇脫扣器的型別、附件的種類和規格。具體要求是:①斷路器的額定工作電壓≥線路額定電壓;②斷路器的額定短路通斷能力≥線路計算負載電流;③斷路器的額定短路通斷能力≥線路中可能出現的最大短路電流(一般按有效值計算);④線路末端單相對地短路電流≥1.

25倍斷路器瞬時(或短延時)脫扣整定電流;⑤斷路器欠壓脫扣器額定電壓等於線路額定電壓;⑥斷路器的分勵脫扣器額定電壓等於控制電源電壓;⑦電動傳動機構的額定工作電壓等於控制電源電壓;⑧斷路器用於照明電路時,電磁脫扣器的瞬時整定電流一般取負載電流的6倍。(2)採取斷路器作為單台電動機的短路保護時,瞬時脫扣器的整定電流為電動機啟動電流的倍(dw系列斷路器)或1.

7倍(dz系列斷路器)。(3)採用斷路器作為多台電動機的短路保護時,瞬時脫扣器的整定電流為倍最大一台電動機的啟動電流再加上其餘電動機的工作電流。

(4)採用斷路器作為配電變壓器低壓側總開關時,其分斷能力應大於變壓器低壓側的短路電流值,脫扣器的額定電流不應小於變壓器的額定電流,短路保護的整定電流一般為變壓器額定電流的6-10倍;過載保護的的整定電流等於變壓器的額定電流。(5)初步選定斷路器的型別和等級後,還要與上、下級開關的保護特性進行配合,以免越級跳閘,擴大事故範圍。2、電動機保護用斷路器的。

7樓:查理之查

關於您所詢問的斷路器主要看什麼,其實要看它的硬體引數及使用功能,從它的產品資訊列表中都可以查詢。

8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樣的一般就是需要重視質量呀,還有就是精密度,靈敏度了。

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9樓:再來一碗湯

選家用斷路器,主要是看家庭電器的使用瓦數是否符合斷路器的範圍,第二,要選擇正規廠家,這樣安全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家用斷路器要買大品牌的,質量和安全有保障。斷路器是用來保護家庭用電安全的。比較推薦正泰的泰極斷路器,有nb6和nb3。

兩款斷路器精密安全,冷熱環境下用都沒事,漏電保護做的也很好,毫秒立斷。

11樓:後英耀

選擇家用斷路器交易行通開只想的他一次性的或者是他使用情況,這樣才能搞的是免費的麼分手的。

1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只要看具體的功率也要看它的額定電流,所以在這兩方面的話是比較重要的,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達到乙個非常好的使用作用。

13樓:於文翰

選家用的路由器主要看它的材質好不好,質量的使用壽命。

14樓:網友

負荷最大的是兩台空調,應在6kw左右,其他的家用電器負荷都不是很大。根據負荷情況,建議選擇20a的斷路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電流大小和漏電係數大小,當然品牌好一點的也很重要。

16樓:璩暖夢

請問單件金磚龍認為這個愛上他的一些永續性雜貨才能搞好就是效果,我認為正在分裝分享的。

17樓:在努力的路上

駕駛選家用斷路器主要看品牌以及它的質量,和生產廠家。

家用斷路器如何選擇?選擇斷路器有什麼原則

18樓:江郎刀客

家用斷路器選擇:

1、首先計算各分支電流的值。

①純電阻性負載,如燈泡,電熱器等用註明功率直接除以電壓即的,公式i=功率/220v;

例如20w的燈泡,分支電流i=20w/220=

電風扇、電熨斗、電熱毯、電熱水器、電暖器、電飯鍋、電炒鍋、吸塵器、空調等為阻性負載。

②感性負載,如螢光燈,電視機,洗衣機,等計算稍微複雜,要考慮消耗功率,具體計算還要考慮功率因數等,為便於估算,筆者給出乙個簡單的計算方法,即一般感性負載,根據其註明負載計算出來的功率在翻一倍即可,例如註明20w的日光燈的分支電流i=20w/220v=,翻倍為。

18a(比精確計算值,多。

日光燈、電冰箱、電視等劃為感性類。

2、總負荷電流即為各分支電流之和;知道了分支電流和總電流,就可以選擇分支斷路器及總閘斷路器、總保險絲,總電表以及各支路電線的規格,或者驗算已設計的這些電氣部件的規格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還有:為了確保安全可靠,電氣部件的額定工作電流一般應大於2倍所需的最大負荷電流;此外,在設計、選擇電氣部件時,還要考慮到以後用電負荷增加的可能性,為以後需求留有餘量。

原則:1)根據線路對保護的要求確定斷路器的型別和保護形式——確定選用框架式、裝置式或限流式等。

2)斷路器的額定電壓un應等於或大於被保護線路的額定電壓。

3)斷路器欠壓脫扣器額定電壓應等於被保護線路的額定電壓。

4)斷路器的額定電流及過流脫扣器的額定電流應大於或等於被保護線路的計算電流。

5)斷路器的極限分斷能力應大於線路的最大短路電流的有效值。

6)配電線路中的上、下級斷路器的保護特性應協調配合,下級的保護特性應位於上級保護特性的下方且不相交。

7)斷路器的長延時脫扣電流應小於導線允許的持續電流。

19樓:陽光燦爛溫暖

根據家裡的所有用電器的功率加上未來幾年想要將要增加的電器的功率總和,算出電流,所選斷路器要大於計算值的倍左右。電流i=功率p除以(電流i乘以功率因數。

例如,計算出的電流是40a,選擇60a就可以。

品牌不建議你選擇不知名的小廠生產的,也被必要買國外品牌(國外的品牌也是中國製造)。我們一般使用正泰或者德力西。dz47-60 c60 才20元左右,2p帶漏電保護的要貴一些,大概50塊左右(以上**非批發**,且是蘇州市場)

20樓:n端木家平

希望你只選擇***的家用漏電保護器並經常檢查。負荷大的電器要有單獨迴路。

公牛的斷路器和正泰斷路器,哪個比較好?

21樓:桐歌來了

這兩個牌子都很知名,但如果是以一般家裝的角度來說,公牛家的產品會更加合適,因為它主打家庭使用,外觀細節和做工等方面都做得更好,而正泰的產品是工程用途用於毛坯房後續裝修一般都會換掉,家裝還是選公牛。

2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斷路器是一種防止短路和過載發生的安全裝置,所以在選擇斷路器的時候,我還是建議選用質量有保障的品牌,像你說的這兩個品牌,我會建議選擇公牛,因為公牛的斷路器在外殼、滅弧室、導電器件和保護設計等方面都做得相當到位,而正泰為了降低成本,工程用途比較多,用料就不太好說了,後續裝修一般都會換掉,所以為了保障用電安全,還是選公牛更好。

23樓:超級創意

這兩個品牌都不錯的。

具體的,就看你的使用場景和選擇的型號的。

產品本身,沒有任何問題。

合理使用,才能有最好效果。

24樓:網友

公牛比較好,多年的開關大品牌,用料紮實,做工方面比正泰好些。

25樓:溫度都是溫暖自己的

正泰我感覺做工一般般。

正泰斷路器和公牛斷路器哪個好?哪個比較有優勢?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吧,正泰主要做工程用途,家裝長時間使用還是安全為上,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大家都懂,公牛開關插座出了名的可靠。

27樓:蛔買諄

從做工用料和安全性等各方面來看,公牛做得比正泰好。

高壓斷路器都有哪些引數,高壓斷路器主要技術引數有哪些?

專業問題須遵循專業渠道,你可以查閱產品說明書和大中專教材,這些書籍在專業出版社的發行站 省會城市都有 有售。額定電流指斷路器長時間執行可以耐受的最大電流。開斷電流指短路電流,又分為大 小電流 衝擊短路電流等,需要根據電力網的具體引數通過短路電流計算的結果來選擇斷路器。交流接觸器 額定電壓 額定電流 ...

斷路器1P N,斷路器1P,斷路器2P有什麼區別

對於微型斷路器來說,1p n 1p 2p一般都用來作為單相用電器的通斷控制,但效果不同 1p 單極斷迴路器,具有熱脫扣功答能,僅能控制火線 相線 模數18mm 1p n 單極 n斷路器,同時控制火線 零線,但只有火線具有熱脫扣功能 模數同樣為18mm 2p 單相2級斷路器,同時控制火線 零線,且都具...

斷路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斷路器的工作原理是怎麼的?斷路器的作用是什麼?

斷路器是一種很基本的低壓電器,斷路器具有過載 短路和欠電壓保護功能,有保護線路和電源的能力。空氣開關和斷路器的用法與功能都是差不多的!只是一般空開用在負荷較小的場合,斷路器一般用在負荷相對較大一點的場合!根據所採用滅弧介質的不同,斷路器包括空氣斷路器 俗稱空氣開關 真空斷路器 sf6斷路器 油斷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