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10 315 3300是什麼型號斷路器,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16 22:20:39 字數 3699 閱讀 5623

1樓:魯承寶

這是德力西cdm10系列斷路器,400a框架315a,3300的第乙個3表示三相,第二個3表示複式脫扣(即機械脫扣\熱脫扣和磁脫扣)00表示開關內無接點和脫扣線圈等.

cdm10-315/3300是什麼型號斷路器,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cd一般是廠家代號,m指塑殼斷路器,10是序列號,315是殼架電流,3是三相,300是脫扣器的代號

3樓:歸珺東門銘

這是德力西cdm10系列斷路器,400a框架315a,3300的第乙個3表示三相,第二個3表示複式脫扣(即機械脫扣\熱脫扣和磁脫扣)00表示開關內無接點和脫扣線圈等.

斷路器cdm10-100/3300具體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力西集團10系列的塑殼斷路器,意思是:100型3極,無輔助附件的斷路器

見選型指南

什麼是斷路器,斷路器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5樓:傾蓋如故

斷路器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在規定的時間內關合、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與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斷路器型號主要是用於歸類和統計的。

規格型號:是反映商品性質、效能、品質等一系列的指標,一般由一組字母和數字以一定的規律編號組成。如品牌、等級、成分、含量、純度、大小(尺寸、重量)等。

商品名稱和規格型號要規範準確詳盡,這樣才能夠保證歸類準確、統計清晰。

擴充套件資料

斷路器一般由觸頭系統、滅弧系統、操作機構、脫扣器、外殼等構成。

當短路時,大電流(一般10至12倍)產生的磁場克服反力彈簧,脫扣器拉動操作機構動作,開關瞬時跳閘。當過載時,電流變大,發熱量加劇,雙金屬片變形到一定程度推動機構動作(電流越大,動作時間越短)。

有電子型的,使用互感器採集各相電流大小,與設定值比較,當電流異常時微處理器發出訊號,使電子脫扣器帶動操作機構動作。

斷路器的作用是切斷和接通負荷電路,以及切斷故障電路,防止事故擴大,保證安全執行。而高壓斷路器要開斷1500v,電流為1500-2000a的電弧,這些電弧可拉長至2m仍然繼續燃燒不熄滅。故滅弧是高壓斷路器必須解決的問題。

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相當的專業,沒有接觸這個的人基本都不會懂的。說實話對隔離變壓器也不是很了解,但是看到這個問題非常感興趣,們一起對隔離變壓器進行**和學習!斷路器(英文名稱:

circuit-breaker,circuit

breaker)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

斷路器可用來分配電能,不頻繁地啟動非同步電動機,對電源線路及電動機等實行保護,當它們發生嚴重的過載或者短路及欠壓等故障時能自動切斷電路,其功能相當於熔斷器式開關與過欠熱繼電器等的組合。而且在分斷故障電流後一般不需要變更零部件。目前,已獲得了廣泛的應用。

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和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在現代社會,無論是工業、農業、交通運輸、國防、文教衛生、金融、商業、旅遊服務和人民生活等領域都離不開電。電的產生、輸送、使用中,配電是乙個極其重要的環節。配電系統包括變壓器和各種高低壓電器裝置,低壓斷路器則是一種使用量大面廣的電器。

斷路器型號根據國家技術標準的規定,一般由文字元號和數字按以下方式組成:其代表意義為:①—產品字母代號,用下列字母表示:

s—少油斷路器;d—多油斷路器;k—空氣斷路器;l—六氟化硫斷路器;z—真空斷路器;q—產氣斷路器;c—磁吹斷路器。

②—裝置地點代號;n—戶內,w—戶外。

③—設計系列順序號;以數字1、2、3……表示。

④—額定電壓,kv.

⑤—其它補充工作特性標誌,g—改進型,f—分相操作。

⑥—額定電流,a.

⑦—額定開斷電流,ka.

⑧—特殊環境代號。

像dz47-63指的是空開。如果dz47le-63那麼就是帶上漏電的。c16:是指電流16a的,一般家庭住戶用的是c10-16的比較多,工程上用的是c32以上的。

關於斷路器就說到這裡了,在找資料的同時也學習到了不少,不知道給的答案是不是想要的東西呢?會繼續努力的~

斷路器型號為nm1-100h/3300中數字及字母分別是什麼意思?

7樓:村幼教育者

斷路器型

號為nm1-100h/3300中數字及字母分別的意思是1、內nm1:斷路器型號

2、100代表殼架最大額定電容流100a

3、h表示較高分斷能力是65ka

4、3300中第乙個3表示極數;第二個3表示脫扣方式(熱磁脫扣);00表示附件代號(00表示無附件)

斷路器是指能夠關合、承載和開斷正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並能關合、在規定的時間內承載和開斷異常迴路條件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

斷路器可用來分配電能,不頻繁地啟動非同步電動機,對電源線路及電動機等實行保護,當它們發生嚴重的過載或者短路及欠壓等故障時能自動切斷電路,其功能相當於熔斷器式開關與過欠熱繼電器等的組合。而且在分斷故障電流後一般不需要變更零部件。目前,已獲得了廣泛的應用。

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和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8樓:檀韻帥永新

nm1:正泰塑殼斷路器型號;

100代表殼架電流(此殼架最大額定電流100a);

h表示分斷能力

回(較高分斷能力,65ka);

3300中第一答個3表示極數;第二個3表示脫扣方式(熱磁脫扣);00為附件代號(00為無附件)。

斷路器技術引數比如dz10-100/3300或者dz10-100/4300各個數字和字母分別是什麼意思,跪求答案!!!!

9樓:

dz10是斷路器的牌子及代號,關鍵是後面的100/3300,這個100代表架殼電流,就是說這個斷路器裡面最大能裝100a的脫口器,第乙個3是3極的開關,300是脫口器的附件代號,代表熱磁脫扣。4300代表四極的熱磁脫扣器

斷路器型號中的3300表示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型號完整的應該為:nm1-100h/3300nm1:正泰塑殼斷路器型號;

100代表殼架電流(此殼架最大額

定電流100a);

h表示分斷版能力(較高

權分斷能力,65ka);

3300中:

第乙個3表示極數;

第二個3表示脫扣方式(熱磁脫扣);

00為附件代號(00為無附件).

rdm10-400/3300斷路器是什麼意思?

11樓:李忠福教授

rd屬企業簡稱,m是代表塑殼框架 10設計代號,400是400級框架,3300是3相3線,總稱就是m10塑殼式斷路器3級,3相線的開關。

誰能告訴這個斷路器的各個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cm3是斷路器的型號 100m是規格 3300是三線 in:50a是額定電流 is:10in是分段能力

解釋1000cd m的平方,是什麼的單位

亮度是指發光物體表面發光強弱的物理量稱為亮度 luminace 物理學上用l表示,單位為 坎德拉每平方公尺 或 稱平方燭光 cd m2 或 流明 一般液晶熒幕的亮度為 100 500 cd m2。燭光 candela,cd 發光強度 luminous intensity 的單位。1967年第十三屆國...

顯示器的亮度是250cd m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越高的越好

是的。亮度 對比度 d a液晶是一種介於液體和晶體之間的物質,本身並不能發光,因此背光的亮度決定了它的亮度。一般來說,液晶顯示器的亮度越高,顯示的色彩就越鮮豔,現實效果也就越好。液晶顯示器中表示亮度的單位為cd m2 流明 普通液晶顯示器的亮度為250cd m2。如果亮度過低,顯示出來的顏色會偏暗,...

黃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

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六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顏喀拉山脈查哈西拉山的扎曲,北麓的卡日曲,和星宿海西的約古宗列曲,呈 幾 字形。自西向東分別流經青海 四川 甘肅 寧夏 內蒙古 陝西 山西 河南及山東9個省 自治區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