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註冊公司註冊資本是不是越多越好

2021-03-04 05:06:07 字數 2347 閱讀 2161

1樓:我是暴走八神

不太了解。我經歷過的都是中小型公司。基本也就那個樣

深圳註冊公司時是不是註冊資本越多越好

2樓:北京企業諮詢

1、無論在**,註冊資本都要與實際相符的;

2、我們國家2023年以開始企業的註冊資本由實繳制改為認繳制,但是註冊資本要根據個人能力來定;

3、註冊資本是企業以所有資產與註冊資本承擔有限責任;也就是說,如你招標中為標地50萬,而你的註冊資本沒有達到這個額度時,可能無法招標;但是如寫與過多,當招標方要求你實繳資本,那如何辦呢?所以要量力而行。

3樓:陳

不是的。現在深圳的註冊資金

都是認繳制的。沒有實收的。註冊資金還是根據你公司的實際情況填寫就差不多了。

一般建議是100~200萬左右。你的註冊資金越高後期你們公司要假如股東股轉的時候。股轉公證處是根據你的註冊資金來收取一定的費用的。

註冊資金越高收費越高。

註冊公司時註冊資金填多少,是不是越大越好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創業註冊公司時候,註冊資本填寫多少比較好?

5樓:丹

很多人認為註冊公司的時候註冊資金寫的越多越好,這樣會在談業務的時候讓別人覺得公司很有實力,但是實際情況是什麼樣?公司註冊資金是不是越多越好?註冊資金應該寫多少合適?

首先,要明白乙個問題,註冊資金多少跟公司實力、資信狀況無關。認繳登記制,不意味著註冊資金可以任意寫,也不意味著認繳註冊資金不用繳,只需要股東在章程裡自由約定何時繳付,可以約定十年,也可以約定二十年,但並不意味著免除繳清註冊資金的責任。

其次,股東是以認繳的公司註冊資金的額度來承擔公司的債務和責任。公司的註冊資金越大,股東認繳的註冊資金相應的越多,股東以認繳的額度去承擔公司債務和責任。舉個例子:

如果乙個500萬的公司經營不善,負債1000萬,如果兩**東你佔70%,你就需要承擔70%的責任去負責賠償。

另外,股東分紅一般按實繳分紅而非認繳分紅。股東按照他實繳的出資比例,享有股東權益,即使股東認繳數額較大的註冊資金,但是並未實繳,也會影響到股東權益,包括分紅權、表決權,剩餘財產分配權。

由此可見註冊公司的時候註冊資金的填寫要量力而行,按照股東的能力及公司的實際需求填寫,例如股東有50萬,公司剛好需求50萬,則把註冊資金做成50萬,而非500萬。除非行業對註冊資金有要求,必須要500萬以上,而且要實際繳納,則另當別論。

6樓:羅

在深圳,註冊資金是認繳制的,不用實際出資,按公司適度就好,不是越大越好,註冊資金越大承擔的責任也就越大。

註冊公司時資金是不是越多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企業的註冊資金與企業的營業額和稅收沒有必然的關係,認為註冊資本放的越多越好,其實這是乙個誤區。

1.註冊資金小不代表沒實力,用小的成本先搭建乙個創業的平台;

2.等公司成立後根據公司的業務發展需要(如審批資質,業務單位要求、等等)再作出是否增加註冊資本的決策。這其實是明智之舉;

3.而通過融資來解決成立時的資金問題,資金歸還後的企業在每年的工商年檢資產審計時就會出現問題了,過不了關的企業就會被工商局認定為虛假出資或者是抽逃資金而被整改(罰款)或吊銷了;

4.因此,新辦公司註冊資金不要放的過多的高,根據自身行業的要求和自身實力來設定註冊資金,這樣才能不必為通過年檢而去編造許多虛假材料,公司才能穩步發展,永續經營。

在深圳註冊公司時註冊資本是不是越多越好

8樓:宇科企業管理****

不是啊,註冊資本越多承擔的責任越大,自己要量力而行。

公司註冊資本是越多越好嗎?

9樓:清紅春

在一般的情況下,註冊的資本的多少對公司的影響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以前的認繳制沒有改革之前滿足最低的註冊的要求即可。但是如果想要多融資的註冊的公司,多有公尺建議您註冊的資本還是多一點較好,因為這樣更容易符合金融的機構判定公司自有資金的標準。另外,註冊的資本多表明公司的償債能力強,所受的限制會比較小,發展的空間大;註冊資本多表明公司實力雄厚,客戶、合作商願意與其進行合作,特別是市場開發的初期,資本大可加快公司發展。

但是註冊資本多也有弊端,這種弊端正式註冊資本少的優勢。

1、流動的資金大很有可能產生資金的閒置且被工商局認為抽逃的資金情況,企業運營風險加大;

2、審計、印花稅等費用也會隨之提高;

3、公司承擔的法律責任加大。

綜上述所,註冊的資本無論多少都有利弊,因為在註冊公司時考慮註冊的資本問題不能單純考慮多少的問題,而是要權衡利弊,選擇合適企業自身發展需要的。

註冊資本是什麼,什麼是註冊資本

註冊資本是指公司章程所確定的由股東出資構成的公司法人財產的總和。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股份 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採取募集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實收股本總額。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六條...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註冊資本是多少

企業基本資訊 註冊號 440101000338142 名稱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 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法人獨資 法定代表人 楊驊力 註冊資本 100.000000萬元人民幣 成立日期 2015年03月31日 住所 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15號305 自編 房 僅限辦公用途 營業期限自 2015年03月31日...

註冊成都公司註冊資本有什么要求,需要提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註冊資本究竟是什麼東西?註冊資本,通俗來說,是指公司的相關股東,憑藉多少的財產來承擔公司的相關責任。其具體數額體現在營業執照上,就是公司有多少錢 據現行的 公司法 相關規定,註冊資本是已從 實繳登記制 調整成 認繳登記制 就是各位創業者 股東打算交給公司的錢,也稱為認繳資本 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