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註冊資本是多少

2021-03-04 08:49:25 字數 3678 閱讀 6009

1樓:諮詢霍老師

企業基本資訊

註冊號 440101000338142 名稱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

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法定代表人 楊驊力

註冊資本 100.000000萬元人民幣 成立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住所 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15號305(自編)房(僅限辦公用途)

營業期限自 2023年03月31日 營業期限至 2023年12月02日

經營範圍

全民健身科技服務;競技體育科技服務;體育工程科技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房維護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數字動漫製作;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計算機和輔助裝置修理;地理資訊加工處理;體育組織;運動場館服務(游泳館除外);健身服務;保齡球服務;社群、街心公園、公園等運動場所的管理服務;舞蹈輔導服務;瑜伽輔導服務;武術輔導服務;表演藝術輔導服務;國學文化推廣服務;體育運動諮詢服務;

登記機關 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核准日期 2023年06月17日

登記狀態 待遷入 吊銷日期

註冊資金 100萬

廣州大象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大象科技****是2016-09-12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大塘華豐新街五巷15號201(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大象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tlf6p,企業法人寧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象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軟體開發;大氣汙染治理;機械裝置專業清洗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服務;環保裝置批發;為醫療器械、裝置、醫療衛生材料及用品提供專業清洗、消毒和滅菌;室內裝飾、裝修;防蟲滅鼠服務;空氣汙染監測;環保技術開發服務;塗料零售;軟體技術推廣服務;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清潔用品批發;建材、裝飾材料批發;生物技術推廣服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運輸裝置清洗、消毒服務(汽車清洗除外);水汙染治理;環保技術推廣服務;綠化管理、養護、病蟲防治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生活清洗、消毒服務;****;環境汙染處理專用藥劑材料製造(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建築結構防水補漏;建築物清潔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大象中醫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大象中醫科技****是2017-08-1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23號巨集太智慧型谷七号樓2樓自編25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大象中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rxa057,企業法人劉海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象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大象科技發展****是2016-08-15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雲星珠坑村橫基路8號302。

廣州大象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cej8r,企業法人古建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象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通訊技術研究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機械人的技術研究、技術開發;無人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應用;電子產品設計服務;通訊系統裝置製造;通訊系統裝置產品設計;機械人系統生產;機械人系統銷售;機械人銷售;機械人系統技術服務;智慧型機器系統銷售;智慧型機器銷售;智慧型機器系統技術服務;計算機應用電子裝置製造;通訊終端裝置製造;智慧型機器系統生產;腳踏自行車及殘疾人座車製造;助動自行車製造;電動自行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製造;印製電路板製造;電子元件及元件製造;積體電路製造;通訊裝置及配套裝置批發;通訊終端裝置批發;電子產品批發;技術進出口;軟體零售;通訊裝置零售;安全技術防範產品零售;電子產品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大象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大象資訊科技****是2009-10-09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80號1403房(僅限辦公使用)。

廣州大象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951887070,企業法人王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象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廣告業;數字動漫製作;軟體開發;軟體零售;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數字內容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進出口;教育諮詢服務;水果批發;乾果、堅果批發;食用菌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水果零售;乾果、堅果零售;蔬菜零售;食用菌零售;其他肉類零售(豬、牛、羊肉除外);食品新增劑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網上動漫服務;增值電信服務(業務種類以《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載明內容為準);網上**服務;網上讀物服務;網路**服務;網路遊戲服務;預包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酒類批發;酒類零售;散裝食品批發;散裝食品零售;公尺、麵製品及食用油批發;糕點、糖果及糖批發;保健食品批發(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非酒精飲料、茶葉批發;菸草製品批發;乳製品批發;糧油零售;糕點、麵包零售;保健食品零售(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非酒精飲料及茶葉零售;菸草製品零售;豆製品零售;調味品零售;藥品零售;中藥飲片零售;醫療診斷、監護及**裝置零售;放射性藥品零售;獸用藥品銷售;西藥批發;化學藥製劑、生物製品(含疫苗)批發;中成藥、中藥飲片批發;中藥材批發(收購);中藥材批發;網際網路藥品交易服務;血液製品經營;醫療診斷、監護及**裝置批發;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放射性藥品批發;幹細胞工程系列產品的銷售;幹細胞系列技術工程產品的銷售;細胞製劑及相關產品的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118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9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大象運動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大象運動科技****是2016-05-2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15號巨集太智慧型谷3號樓3101(自編)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大象運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ma59d3qh81,企業法人韋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象運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室內裝飾、裝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機械裝置租賃;辦公裝置租賃服務;自有裝置租賃(不含許可審批專案);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健美運動技術諮詢;健身服務;體育組織;全民健身科技服務;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社群、街心公園、公園等運動場所的管理服務;體育裝置、器材出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大象運動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023年註冊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註冊資金需要多少錢

最低要求是10萬的註冊資金,需要實繳到位,因為人力資源公司是需要辦許可證的,屬於前置審批。註冊人力資源公司需要多少註冊資金啊 上海註冊,註冊資金需要50萬元.有前置審批的,上海註冊我可以幫到您 人力資源公司註冊資金是多少 最低要求是10萬的註冊資金,需要實繳到位,因為人力資源公司是需要辦許可證的,屬...

新鄉大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大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10 22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衛濱區平原路52號新大新商廈。新鄉大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ma45wef153,企業法人郭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大象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服務,技術轉讓...

大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德健康科技 是2008 04 22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江濱西路289號。大德健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674784796w,企業法人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德健康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醫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