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全畫幅和非全畫幅鏡頭

2021-03-04 05:02:58 字數 350 閱讀 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尼康的鏡頭型號中有「dx「字母的就不是全幅鏡頭。2、尼康的非全幅是乘1.5的,佳能的大部分是乘1.

6的。3、都乘係數,這實際是乘完倍數得到的是相當於全畫幅的同等焦距下的視角。4、需要,乘1.

5,在d90上的視角相當於全畫幅的27-300,就是說相當於全畫幅相機使用27-300鏡頭的視角。

2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名稱字尾中有dx的,為非全副鏡頭,沒有的,為全副鏡頭。所有dx*(aps-c)機器配鏡頭,都需要乘以乙個所謂係數。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aps-c標誌的就是全畫幅鏡頭

佳能全畫幅鏡頭選擇哪個最好,佳能全畫幅人像鏡頭推薦哪款比較好

論絕對效能,當然是最貴的最好!但是,這個最貴的並不一定就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只有用得到,才能談好不好 一支效能優秀的鏡頭,自己卻用不到,那就不是好選擇。所以,鏡頭的選擇,必須以滿足自身需求為前提!當然是越貴越好,但是從實用角度講,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600f4很貴,也很好,7萬多,但是你不打鳥,不...

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和鏡頭,有什麼,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和鏡頭,有什麼推薦?

佳能ef 16 35mm f 4l is 相當於aps c畫幅26 56mm 佳能最新 小三元 超廣角鏡頭。恆定光圈變焦鏡頭一向以來都是高階變焦鏡頭的象徵性設定,由超廣角 標準焦段與長焦段變焦鏡頭的組合,我們稱之為三元組合,恆定f2.8光圈的我們稱大三元,恆定f4光圈的我們稱小三元,而佳能ef 16...

全畫幅和殘畫幅的區別,殘幅和全畫幅什麼區別

主要是感光元件大小不同 全幅35mm 殘幅除以1.5或1.6 現在好的殘幅在正常照明條件下 的畫質差別不大 主要差別在於晚上和室內 全幅可以調更高感光度且畫質下降不明顯 殘幅的畫質下降會比較明顯 殘幅和全畫幅什麼區別 全畫幅感測器的採光面積比殘幅大一倍,有利於提高 輸出的訊雜比,畫質更優秀。給大家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