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D是全畫幅相機嗎,佳能60D不是全畫幅相機嗎?

2021-08-27 15:45:21 字數 1528 閱讀 3673

1樓:嘻嘻哈哈看**咯

佳能eos60d的影象感測器尺寸約22.3×14.9公釐,是半畫幅單鏡反光機。

其敏感元件為aps-c尺寸,任何尺寸為aps-c的敏感元件均為半框機;35mm的敏感元件尺寸為全畫幅相機,如佳能6d。

佳能eos60d是佳能於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1800萬畫素數碼單鏡反光機。

擴充套件資料:佳能eos60d產品特徵:

1、水平轉動液晶顯示器使拍攝角度自由。

2、約104萬點,3.0英吋液晶顯示器,長寬比3:2。

3、約1800萬有效畫素aps-ccmos影象感測器。

4、提高**表現力的創意濾鏡功能。

5、**八向雙十字全9點十字自動對焦感測器。

6、短剪功能對應約7倍數碼距離增加拍攝效果。

7、全高畫質(1920×1080)短片拍攝功能,最高每秒30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60d是aps畫幅相機,感測器尺寸為22.3×14.9mm;佳能只有1d、5d、6d系列是全畫幅相機,感測器尺寸為36×24mm。

3樓:匿名使用者

60d是aps畫幅相機,感測器尺寸為22.3×14.9mm;佳能只有1d、5d、6d系列是全畫幅相機,感測器尺寸為36×24mm。

60d算是中端配置。今年70d上市,60d的**還是價效比很高的。

4樓:尋覓獨愛

不是,佳能60d是入門級相機,是aps畫幅(非全畫幅)相機!適合家用,**成像色彩偏紅!

5樓:雷管二代

不是的,是aps-c畫幅機器,上紅點鏡頭焦距需要x1.6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我記得6d好像是

7樓:好多問題困擾我

不是,半畫幅中比較好的

佳能60d不是全畫幅相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60d不是全畫幅,只是aps-c規格的而已。

全畫幅的,比如佳能的大馬三和無敵兔,都是的。

aps規格的鏡頭的焦距要乘以乙個換算係數。比如全畫幅的50mm對應佳能的aps-c就是50×1.6=80mm。

沒必要鏡頭比相機還貴吧。就用一般的aps畫幅鏡頭即可。

佳能60d是全畫幅的嗎?

9樓:刺蝟灰灰

60d是非常優秀的準專業級單鏡反光機,非常優秀,價效比很高的。網購價有兩種,行貨6200元左右。

10樓:陸兵民宅

7d 60d 600d 550d 都是aps-c畫幅。

全畫幅主要用5d2 5d3 1d3。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佳能的全幅相機只有 5d 5d2 5d3 1ds3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畫幅 屬於aps-c畫幅 佳能的全畫幅有5d 5d2 5d3 1d系

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

自動拍攝需要設定定時拍攝 延時拍攝 定時拍攝設定方法 1 將相機固定在某一平面上,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機身上有乙個af drive按鈕,按一下,轉動速控撥盤調節驅動模式。這裡面一般分為以下幾檔 單張拍攝,低速連拍,高速連拍,10秒延時 2秒延時 調到你需要的一檔...

佳能60D如何調整對焦點,佳能60D對焦點怎麼調

開機後按右上角的放大鍵 放大鏡符號裡面乙個 號 再按主盤方向鍵選對焦點。用方向鍵移動那個對焦框,若要精確對焦請按右上角的放大鍵。按set鍵讓對焦框恢復居中 佳能60d對焦點怎麼調 1 第一步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第內 二步切換鏡頭的自動對容焦模式開關,選擇手動模式3...

佳能60d顯示屏靠近不自動關閉,佳能60d顯示完照片後液晶屏自動熄滅,以前拍完顯示了拍攝的照片後,螢幕會自動跳轉到引數設定頁面,

樓主想多了 首先60d的螢幕不是觸屏 它並不會像那些有觸屏功能的相機 拍照時鼻子對其誤操作 其次 任何相機在使用取景器拍照時 螢幕都會自動關閉的 當你拍完 它會出現預覽 時間可以自己設定 預覽結束後 又自動關閉 除非你人為喚醒 要不它是不會亮的 樓主把它想得太高階了 它沒有距離感測器的 雖然機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