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10全幅單反機怎樣,尼康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哪款價效比高

2021-03-04 08:13:21 字數 508 閱讀 6391

1樓:東山之舟

尼康d610 被2023年315晚會**,進灰嚴重,被全國下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掉渣門d600的公升級版,尼康的數碼機沒有核心技術,所有數碼晶元,關鍵部件都是採購外廠零件回來山寨組裝。質量問題百出,畫質奇差,也就不足為奇了。

尼康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哪款價效比高

3樓:寫字的老北風

尼康的全畫幅數碼單鏡反光機,效能、定位和售價基本同序排列,d5、d810、d750、d610……但是不知你看重的「好」是指哪一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全畫幅相機目前來說d610d750價效比都不錯。二台相機中d610的成像素質與d750基本相當,但d610的對焦系統相對較差。追焦效能偏弱,拍攝高速運動物體成功率較低。

而d750除了肩屏小了點,對焦系統是目前尼康專業級以下單反中最好的,另外wifi功能、翻轉屏也是非常實用的配置。

尼康D610有閃光燈嗎?尼康D610支援外接閃光燈嗎

有內建閃光燈,支援外接閃光燈 尼康單反機型只有1位數的旗艦和df型號沒有內建閃光燈,其他型號單反都有內建閃光燈。尼康d610怎麼讓相機和閃光燈高速同步 這個是需要在閃光燈上面設定的,閃光燈上有高速同步模式,只要開啟這個模式,且快門速度超過1 250s,閃光便會自動高速同步,否則就會出現黑邊。尼康d6...

尼康d610和d7200哪個好尼康D610和尼康D7200哪個好

這點還要問,兩者畫幅都不一樣還比較什麼,肯定d610要好,定位就不一樣,d7200是高階入門,d610算準專業機型。當然是全畫幅的d610好了。d610好點,入門全畫幅。都是好機器。d610是全幅機,d7200是半幅機。d610的全幅感測器碾壓d7200的半幅感測器,但是其他效能,比如對焦效能 快門...

d610尼康裡的fn是什麼按鈕,起什麼作用

fn可實現的功能很多,可在選單內的自定義設定選單的 f2 指定fn按鈕 選項中選擇 作用很多,但大都是配合使用,選單裡設定.加個團隊,擅長領域 硬體電腦 網路作業系統 系統故障電子數碼遊戲 順便做 新年4 1任務 邀請已傳送 符合我的擅長領域,要求有實力的團隊,不要有太多規矩!來我團,沒有規矩,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