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幫浦的問題,家用抽水幫浦抽不上水是什麼原因?如何處理?

2022-09-17 12:10:03 字數 1684 閱讀 369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 但是皮帶得送下 並且你的熱繼電器最好也換下 如果可以把斷路器也換下把 但是線的載流量比較危燙險 線會很燙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轉速一樣!功率大電機帶動沒有問題!實際電流較小!消耗功率差不多!

請記住:流量與轉速的n次成正比,功率 和流量n次成正比!只要轉速一樣,流量就一樣,功率就一樣!

3樓:養狗的主人

大馬拉小車。

如果額定轉速等於小於原配,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注意皮帶盤的配置不能改變。電機的轉速也應與原配電機一致【轉速高了水幫浦軸承易壞,轉速低了揚程達不到】。不好的影響就是耗電增加了。

家用抽水幫浦抽不上水是什麼原因?如何處理?

家用水幫浦常見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水抄幫浦常見故襲障:

1、斷線。若接通電bai源後無聲響,檢du查是否電源線有zhi問題。

2、生鏽。

dao檢查水幫浦是否難以轉動,有可能因生鏽導致無法轉動。

3、水封已壞。若轉動而不上水,則需更換水封。

3、電機燒線包等大問題,需請專業人員維修或更換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現在水位深,水幫浦供不上抽,水幫浦往下放一放水供上抽以後,問題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應該是離心幫浦了 可能是現在你家那個樓層主管道供水量不如以前了 開著幫浦也是吸不到水內的容 沒水幫浦會空轉 因為慣性 即使你關了電源 也會轉i會的 建議找下 給你供水的水廠 這應該是他們的問題啊 開戶收錢幹什麼的呢?

8樓:謝永根

你用的是管道增壓幫浦吧,如果是的話,把水龍頭的過濾網清理乾淨就好了.

家裡抽水幫浦的問題

9樓:瀟灑人生

漏電保護器沒跳,水幫浦會自己斷電嗎,顯然不會(除非是已經燒壞了)。你檢查一下,漏電保護器的手柄是否已確實已經送上電,用電筆順線路一直往下測,看一下你的壓力罐上的壓力開關,是否在罐裡沒有水的情況下處於結合狀態,如果不是,調整結合螺絲(必須斷電除錯)使其結合,再送電,

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僅供參考啊,如果你不是電工,建議你不要自己胡搞,會出危險的)

家用抽水幫浦問題!!!

10樓:精華

選個小點的葉片幫浦就可以了 經濟實惠 你的水箱才0.6立方在加上熱水器最多1立方。看你的用水量情況要不你就買個小無塔供水器才300多,電路上的東西你也不用管賣家給你弄還是自動上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管道式增壓幫浦,流量在5-10立方每小時就可以

12樓:告時芳劇亥

按你所說

共用一台水幫浦

你大伯家有

應該可以排除水幫浦的故障;

查查你們水幫浦出水管路分開後的管路,以及他們的用水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套全自動壓力罐就全解決了,**也不貴。臨沂永恆水幫浦壓力罐批發,專業批發家用壓力罐,水幫浦。質優價廉詳情電詢0539-7162672

家裡抽水機抽不上水,家用抽水幫浦抽不上水是什麼原因?如何處理?

如果你確定抽水bai機是好的du並且管子的各個介面zhi也不漏氣的話 dao 那就是你專家是不是井屬打得比較深 這種情況估計是你的井水水平面太低 離電機的高度已經超過或者接近10公尺的原因 抽水機抽水的原理是利用了大氣壓 也就是我們周圍的空氣對物體產生的壓強 而乙個大氣壓就相當於10公尺的水柱高度 ...

家用小型抽水泵自動裝置怎麼接電,家用抽水泵電容如何接線

方法 1 主繞組接和副繞組有一端直接接在一起是泵的一根線,這個線是主副繞組的公共端,假如記為c,另外兩線一個是主繞組和副繞組接線端,分別標記為a和b。2 取abc任意兩線待用,剩下一根線不用並且用膠布包上,防止漏電傷人。找個家用鼓風機 電風扇也可以,但是要調到最大風速度檔 在它的電源進線上,把泵沒有...

抽井水,有什麼水幫浦可以放在水裡面抽水?不用電的,動力在上面

有一種軸流幫浦,葉輪在深井內,動力在地面上,上水管內有一根很長的傳動軸,將電機或柴油機的旋轉傳到葉輪上。早期農村澆地用,現在很少見了,有點象現在的立桿汙水幫浦 只不過他是一根管,不分動力管和水管。那沒有其他好的辦法。只有加潛水幫浦。抽50公尺深的井水用什麼幫浦 不能用真空幫浦,因為真空幫浦最大吸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