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中牆鋼筋如何分內側及外鋼筋呢

2021-03-04 05:01:25 字數 1215 閱讀 69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內、外側鋼筋型號、規格相同---沒法區分。

2、內、外側鋼筋型號、規格不同---畫完後彙總計算,在報表中選擇按構件分類,一目了然。

假如你一定要分開,有兩種辦法:

1、手算,這個你應該能區分。

2、廣聯達輸入時直徑不要變,但型號改變,這樣計算彙總後其不影響工程量,又能區分,例如:本來是內外側均為直徑16的二級鋼,你在輸入時把外側輸入成直徑16的**鋼。這樣就行了。

輸入舉例:原來(2)b12@200,你區分是這麼輸入(1)c12@200+ (1)b12@200。

2樓:豬們的混沌生活

輸入格式是(1)c12@200+ (1)b10@200,前面的就是外側的,一般豎向鋼筋內外側不同時才這樣輸入。如果3層或者4層,就由外而內用加號連線就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能區分了 彙總後你看下鋼筋三維 左鍵點選鋼筋 會顯示型號規格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樣檢視鋼筋計算式

4樓:星願下的期盼

1、在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的相關介面中,直接找到系統選單並點選裡面的五金手冊。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視窗,如果沒問題就選擇角鋼的熱軋不等邊角鋼。

3、下一步,需要確定對應的型號和厚度進行回車。

4、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檢視鋼筋計算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彙總計算後,檢視報表,選擇鋼筋明細表,裡面有詳細的計算式

單個構件可以選擇編輯鋼筋按鈕檢視所需要檢視計算式的構件

6樓:虎小珊

彙總計算之後

回到繪圖介面

按f11再點需要檢視的構件

在介面下方就有了、

需要注意的是:檢視的計算式是彙總前的,彙總後有改動的地方,需要再重新彙總,再檢視。

7樓:布魯摯愛

按f11再點檢視的構件

廣聯達鋼筋算量中剪力牆怎麼繪製鋼筋

8樓:馬褂一輩子

圖不太清楚。 是基礎插筋? 基礎插筋不用繪製。 標高吻合軟體自動計算的,只是要選擇相應的插筋形式。

飄出來的80cm建議單構件。

9樓:菜包入侵

雙排雙向,再加拉筋就行了

廣聯達鋼筋算量屋面層如何畫,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屋面層也就是機房層,一般建築都是有個機房要比屋面高點,你對應到你的圖紙找哈機房屋面的高度,比如說你的機房高度為21.7m,那麼再在你的樓層表中還要插入乙個樓層也就是屋面層,把層高改為3m就可以了 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平屋頂 先畫板 構造柱 壓頂 女兒牆之類的,然後選擇屋頂,點選板麵,就會直接...

廣聯達鋼筋算量匯入剪力牆結構,廣聯達鋼筋算量框剪結構,剪力牆結構和框架結構的繪製順序

框架結構 順序 柱 梁 板 框剪結構 牆 柱 梁 板 你截圖的這種情況是 沒有構件。只有圖元。看來你是新手 建議不要導圖 還是老老實實 手畫 放心又準備 一般情況 只匯入 梁 其他構件 都比較容易出錯 暗柱,在識別柱大樣裡先提取柱邊框 鋼筋線及標註,再進行識別,識別有三種方式,你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進行...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麼畫坡屋面,廣聯達鋼筋算量繪製坡屋面中梁板牆最簡單的操作步驟,及各構件如何調

在鋼筋算量軟體裡首先按平板定義並繪製,然後布置鋼筋,鋼筋布置完畢後沿屋脊線或坡度交角線進行板的分割,最後選擇板點選 三點定義斜板 功能定義斜板即可。在圖形算量軟體裡操作步驟方法 減少了鋼筋的布置 於此類同。廣聯達鋼筋算量繪製坡屋面中梁 板 牆最簡單的操作步驟,及各構件如何調 梁,可以通過來修改梁段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