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鋼筋算量屋面層如何畫,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2021-03-04 02:47:56 字數 1692 閱讀 4006

1樓:劉世敏

屋面層也就是機房層,一般建築都是有個機房要比屋面高點,你對應到你的圖紙找哈機房屋面的高度,比如說你的機房高度為21.7m,那麼再在你的樓層表中還要插入乙個樓層也就是屋面層,把層高改為3m就可以了

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屋頂:先畫板、構造柱、壓頂、女兒牆之類的,然後選擇屋頂,點選板麵,就會直接出現屋頂。

坡屋面:第一步同上,不一樣的是,板畫好之後,先找到屋脊線,分割板,然後更改一側的標高,生成斜板,最後在斜板上,畫上屋面層。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什麼屋頂,你不附圖,別人怎麼知道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麼畫坡屋面

4樓:alone_樹

在鋼筋算量軟體copy裡首先按平板定義並繪製,然後布置鋼筋,鋼筋布置完畢後沿屋脊線或坡度交角線進行板的分割,最後選擇板點選「三點定義斜板」功能定義斜板即可。在圖形算量軟體裡操作步驟方法(減少了鋼筋的布置)於此類同。

5樓:弄舟散人

畫好板之後調整板角的標高就可以了

廣聯達 如何畫屋面

6樓:藍眼睛

圖中的斜線和箭頭,表示屋面找坡,即從斜線到箭頭的方向坡度為2%。紅色的線代表軸線,四周白色的實線代表牆體。

工具:電腦、廣聯達

畫屋面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

2、根據圖紙畫出屋面混凝土板。

3、在工具欄「其他」中,點選「屋面」功能。

4、在構件列表中,點選「新建屋面」,此時會生產屋面構件。

5、找到右上方的「智慧型布置」,根據需要選擇屋面布置方式。

6、將滑鼠移至需要布置屋面的板上,按滑鼠左鍵選擇圖元,按右鍵確定選擇即可。

7、此塊板變成粉紅色,即屋面布置完成。

7樓:莊利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

廣聯達鋼筋算量中屋面帶鋼筋網片的構件怎麼定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1、在別的樓層單獨畫板,然後根據鋼筋網片的資訊定義板受力筋,彙總的時候就有量了。

2、單構件輸入裡自行定義鋼筋網片的相應資訊

鋼筋算量軟體中屋面剛性層鋼絲網鋼筋怎麼繪製

9樓:愛我家菜菜

鋼筋來(rebar)是指鋼筋混凝土用自和預應力鋼bai筋混凝土用鋼材,其橫截面為圓形du,有時為zhi帶有圓角的方dao

形。包括光圓鋼筋、帶肋鋼筋、扭轉鋼筋。 鋼筋混凝土用鋼筋是指鋼筋混凝土配筋用的直條或盤條狀鋼材,其外形分為光圓鋼筋和變形鋼筋兩種,交貨狀態為直條和盤圓兩種。

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中中這個屋面大樣該怎麼畫

10樓:

先畫板,然後點選三點定義斜板,輸入不同的標高就是屋面斜板。

廣聯達中這個屋面梁鋼筋怎麼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異形梁定義,鋼筋可以在單構件或者梁的其他鋼筋裡面輸入

12樓:弄舟散人

新建異型梁 自定義斷面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麼畫坡屋面,廣聯達鋼筋算量繪製坡屋面中梁板牆最簡單的操作步驟,及各構件如何調

在鋼筋算量軟體裡首先按平板定義並繪製,然後布置鋼筋,鋼筋布置完畢後沿屋脊線或坡度交角線進行板的分割,最後選擇板點選 三點定義斜板 功能定義斜板即可。在圖形算量軟體裡操作步驟方法 減少了鋼筋的布置 於此類同。廣聯達鋼筋算量繪製坡屋面中梁 板 牆最簡單的操作步驟,及各構件如何調 梁,可以通過來修改梁段屬...

廣聯達中這個屋面梁鋼筋怎麼畫,廣聯達鋼筋屋面引出來的梁柱圖要怎麼畫

用異形梁定義,鋼筋可以在單構件或者梁的其他鋼筋裡面輸入 新建異型梁 自定義斷面 廣聯達鋼筋屋面引出來的梁柱圖要怎麼畫 所有需要鋼筋的地方都要完成。可以說,除了裝修 土方,基本上所有的構件都要畫上去。你說的柱梁板樓梯只是其中的大件。基礎,過梁,砌體加筋,構造柱,零星構件等。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

廣聯達鋼筋算量怎麼匯入土建算量,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

廣聯達軟體中把圖形算量匯入鋼筋算量步驟 設定好工程資訊 點左上角檔案選單的下拉列表 選擇匯入圖形算量 直接匯入 配筋彙總計算。注 圖形和鋼筋是可以互相導的。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框,裡面有選擇樓層 構件,你匯入時都選上就行了 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