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鋼筋算量裡有混凝土的量麼?在哪裡看?

2023-01-12 17:45:02 字數 2471 閱讀 7428

1樓:牛梅

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只有鋼筋量,看不到混凝土的量,只有把鋼筋匯入圖形後,彙總計算才能看到混凝土的量。

2樓:吉紫萱功彭

不可以,人工的含量等等都是不一樣,掃搜樁頭二字,套用截(鑿)樁頭相應子目,看你是什麼樁,因為不知道你是什麼地區的用的什麼定額,所以無法具體回答。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麼檢視混凝土方量?

3樓:不曾夨來過

1、開啟算量gcl,點。

來擊檔案,源「匯入ggj2009」就可以將鋼筋匯入算量中。

2、開啟鋼筋ggj,點選檔案,「匯入gcl」就可以將圖形算量匯入鋼筋中。

以上是鋼筋算量與圖形算量互導。

3、開啟計價gbq,點選「匯入匯出」,可以匯入圖形算量與安裝算量。

4、開啟圖形算量gcl,點選「工具」,再點選「其他」,選擇「gbq介面按樓層彙總」,這樣在計價軟體中匯入gcl時,可以分樓層匯入算量資訊。

4樓:臥槽起名難死

鋼筋軟體只能看鋼筋量,到圖形軟體裡邊才可以檢視混凝土工程量。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樣檢視鋼筋計算式

5樓:星願下的期盼

1、在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的相關介面中,直接找到系統選單並點選裡面的五金手冊。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視窗,如果沒問題就選擇角鋼的熱軋不等邊角鋼。

3、下一步,需要確定對應的型號和厚度進行回車。

4、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檢視鋼筋計算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彙總計算後,檢視報表,選擇鋼筋明細表,裡面有詳細的計算式。

單個構件可以選擇鋼筋按鈕檢視所需要檢視計算式的構件。

7樓:虎小珊

彙總計算之後。

回到繪圖介面。

按f11再點需要檢視的構件。

在介面下方就有了、

需要注意的是:檢視的計算式是彙總前的,彙總後有改動的地方,需要再重新彙總,再檢視。

8樓:布魯摯愛

按f11再點檢視的構件。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能算混凝土的量嗎?在輸入構件的時候都輸進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只是針對算鋼筋量的,輸入混凝土的時候是為了把鋼筋的量算準確了,因為有保護層、錨固等與尺寸有關係,專門還有乙個算量的軟體。

廣聯達中檢視鋼筋算量計算公式怎麼看

10樓:弄舟散人

軟體圖形介面。

檢視鋼筋 選中構件。

下面的**中每個鋼筋都有計算式的。

請問下各位,我只算混凝土的量,在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裡面需要把鋼筋那些全部識別嗎?怎麼樣做最簡單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圖形算量裡面是識別不了鋼筋的。

只算混凝土你可以只識別結構混凝土就行了。

然後 批量套一下定額 如果有cad圖紙可以識別的話,不用一上午乙個小時 就能大體的算出來。

12樓:小龍人

暗梁 暗柱 還有梯梁不識別吧···

廣聯達鋼筋軟體中,繪製完成,我想單獨只檢視單構件輸入的工程量怎麼看? 5

13樓:小丁創業

單獨copy只檢視單構件輸入的bai工程量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

du下:1、首先,開啟繪製zhi的構dao件圖,然後點選繪圖輸入計算的構件的型別,如下圖所示。

2、其次,左鍵單擊以選擇要計算的構件,可以選擇多個構件,如下圖所示。

3、接著,選中要計算的構件後,然後在其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計算選中圖元」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介面將自動計算,計算完成後單擊「關閉」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點選左鍵選檢視計算量的構件,然後在選單欄中單擊「檢視鋼筋量」,如下圖所示。

6、最後,可以在工程欄下方檢視該構件的工程量。 該工程量為選中並計算的構件工程量,如下圖所示。

14樓:技術部呂濤

1、開啟畫好的構件圖,點選繪圖輸入計算的構件的型別。

2、左鍵選取需要算量的構件內,構件可以多選。容3、選擇好需要計算的構件上右擊計算選中圖元。

4、介面會自動計算,計算完成後點選關閉。

5、點選左鍵選檢視計算量的構件,再點選選單欄中的檢視工程量。

6、工程欄下方可以檢視該構件的工程量,此工程量為選中並計算的構件工程量。

15樓:劉世敏

直接在報表預覽,樓層構件型別級別直徑,樓層彙總表中的樓梯或者其它,要看你在單構件裡面新建的什麼構件就直接找相應的構件。

16樓:臥槽起名難死

沒法在報表裡看,直接在單構件頁面檢視。

廣聯達鋼筋算量怎麼匯入土建算量,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

廣聯達軟體中把圖形算量匯入鋼筋算量步驟 設定好工程資訊 點左上角檔案選單的下拉列表 選擇匯入圖形算量 直接匯入 配筋彙總計算。注 圖形和鋼筋是可以互相導的。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框,裡面有選擇樓層 構件,你匯入時都選上就行了 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

廣聯達鋼筋算量匯入剪力牆結構,廣聯達鋼筋算量框剪結構,剪力牆結構和框架結構的繪製順序

框架結構 順序 柱 梁 板 框剪結構 牆 柱 梁 板 你截圖的這種情況是 沒有構件。只有圖元。看來你是新手 建議不要導圖 還是老老實實 手畫 放心又準備 一般情況 只匯入 梁 其他構件 都比較容易出錯 暗柱,在識別柱大樣裡先提取柱邊框 鋼筋線及標註,再進行識別,識別有三種方式,你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進行...

廣聯達鋼筋算量屋面層如何畫,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屋面層也就是機房層,一般建築都是有個機房要比屋面高點,你對應到你的圖紙找哈機房屋面的高度,比如說你的機房高度為21.7m,那麼再在你的樓層表中還要插入乙個樓層也就是屋面層,把層高改為3m就可以了 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平屋頂 先畫板 構造柱 壓頂 女兒牆之類的,然後選擇屋頂,點選板麵,就會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