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鋼筋算量匯入剪力牆結構,廣聯達鋼筋算量框剪結構,剪力牆結構和框架結構的繪製順序

2021-03-03 20:42:52 字數 3483 閱讀 4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框架結構 順序: 柱 梁 板 框剪結構:牆 柱 梁 板

你截圖的這種情況是 沒有構件。 只有圖元。 看來你是新手 建議不要導圖 還是老老實實 手畫 放心又準備 一般情況 只匯入 梁 其他構件 都比較容易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暗柱,在識別柱大樣裡先提取柱邊框、鋼筋線及標註,再進行識別,識別有三種方式,你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進行識別。柱大樣識別完畢後在進行識別柱(也就是平面布置識別)

剪力牆識別比較簡單。

補充:先識別牆,然後識別柱大樣,把柱大樣矯正完畢後識別柱,記得把識別到的柱構件改成暗柱,識別柱的時候ctrl+滑鼠左鍵點到暗柱在牆裡面的那條短邊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框架結構 順序: 柱 梁 板 框剪結構:牆 柱 梁 板

4樓:罾小強謌

不太了解啊 怎麼辦呢 嗯嗯

5樓:在流年裡花開

沒有識別標示啊~ 這個是。返回再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呃呃呃鵝鵝鵝鵝鵝鵝餓

廣聯達鋼筋算量框剪結構,剪力牆結構和框架結構的繪製順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順序是先畫剪力牆,,再畫暗柱,再畫框架柱,,再畫梁,最後畫板,地面部分畫完之後再畫基礎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不對?想問的是廣聯達畫框剪結構的圖時是先畫柱,還是剪力牆嗎?

廣聯達鋼筋匯入圖形後怎麼計算工程量

9樓:藍眼睛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匯入的圖形算量軟體中,新增各構件的定額或者清單做法。

2、整棟樓的定額套完之後,按f8,進行定額子目檢查,軟體會自動檢查哪些構件沒有套取做法,根據軟體提示進行修改。

3、所有工作完成後,點選工具欄內的「彙總計算」工具,軟體會自動彙總工程量。

4、計算完成後,點選導航欄內的「報表預覽」。這樣所有的工程量就會在報表中顯示。

10樓:技術部呂濤

算量軟體。

2、首先把廣聯達鋼筋算量做好再匯入圖形算量,本圖為乙個高層建築3、以本建築牆體作為說明,點選牆構件進入牆構件編輯頁面選取牆體,套入清單,點選「彙總計算」。

4、報表預覽中就可以看到這個單體大的工程量了。

擴充套件資料廣聯達立足建築產業,圍繞工程專案的全生命週期,是提供以建設工程領域專業應用為核心基礎支撐,以產業大資料、產業新金融等為增值服務的平台服務商。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實現了「讓預算員甩掉計算器」的創業初衷,成為中國工程造價軟體行業脊梁企業。

未來,廣聯達將通過bim和雲計算、大資料、物聯網、移動智慧型終端、人工智慧等資訊科技,結合先進的精益建造專案管理理論方法開發行業專業應用和解決方案,並逐次開展產業大資料和新金融服務,並以此為基礎,打造數字建築平台,服務於建築產業的全生命週期。

11樓:小曈媽咪

在廣聯達鋼筋算量做好後,匯入到圖形算量,如圖所示(圖中是個高層)

現在以牆體為例,點選「牆」,進入構件介面,「3、4層裝飾外牆-250」,套入清單,點選「彙總計算」,在報表預覽,就可以看到套的這項清單的工程量了。

12樓:月_朧

鋼筋匯入圖形直接會顯示出來 不過要注意的是暗柱和暗梁不要匯入 端柱和剪力牆重合的地方 如果你剪力牆畫到端部了 那端柱也不要匯入 因為那一塊的模板會多算了 匯入好 直接點計算就好了 會直接計算混凝土和模板 的

廣聯達圖形算量中,從鋼筋算量導過來的圖形中,剪力牆(我定義的是暗柱)那部分在繪製房間的時候不顯示,

13樓:風之嬌子

是的 要再畫一遍,畫鋼筋的時候就最好ongoing剪力牆把暗柱完全包住,因為鋼筋導圖形是不到暗柱和暗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牆再把剪力牆部分畫一遍(包含暗柱),牆要封閉

廣聯達鋼筋算量中剪力牆怎麼繪製鋼筋

15樓:馬褂一輩子

圖不太清楚。 是基礎插筋? 基礎插筋不用繪製。 標高吻合軟體自動計算的,只是要選擇相應的插筋形式。

飄出來的80cm建議單構件。

16樓:菜包入侵

雙排雙向,再加拉筋就行了

廣聯達鋼筋算量中,畫剪力牆結構時,把剪力牆端柱定義為矩形柱會影響工程量嗎?

17樓:

會的,但是不會相差太大。你可以想想,如果把剪力牆水平鋼筋定義成柱箍筋,有什麼區別?定義為矩形柱算出來的量會少一點。

還有拉筋,你定義為矩形柱還要考慮怎麼布置拉筋,這也有點麻煩。總的來說不如定義為剪力牆。

廣聯達鋼筋算量 關於剪力牆鋼筋的定義

18樓:fanqi曹

這是不是牆的相交處設定了暗柱啊,也就是邊緣約束構件,在算量是也是算做剪力牆的

在鋼筋算量軟體中,剪力牆遇暗柱時是否應穿過暗柱通長畫剪力牆?

19樓:假面

正確的操作是剪力牆通長畫,暗柱附屬於剪力牆,軟體會自動扣減剪力牆通過暗柱的縱筋 如果不通長畫在匯入圖形算量時候,有暗柱的地方剪力牆會斷開,這樣對後續工作不利。

牆根據受力特點可以分為承重牆和剪力牆,前者以承受豎向荷載為主,如砌體牆;後者以承受水平荷載為主。在抗震設防區,水平荷載主要由水平**作用產生。

當底層需要大空間時,採用框架結構支撐上部剪力牆,就形成框支剪力牆。在**區,不容許採用純粹的框支剪力牆結構。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暗柱與框架柱不同,暗柱只是剪力牆的鋼筋加強區,屬於剪力牆的一部分。

其次,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廣聯達,在廣聯達軟體中,一般是先畫剪力牆,再畫暗柱。暗柱是在剪力牆上畫出來的,也就是你說的剪力牆穿過暗柱通長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鋼筋抽樣是先畫剪力牆,再在剪力牆內布置暗柱,算鋼筋工程量時暗柱鋼筋量不變,剪力牆鋼筋會自動扣減暗柱的鋼筋,轉入算量軟體時,暗柱不用導進去,直接全部按剪力牆體積計算混凝土工程量

22樓:鴉絨枕頭

對,不過不是穿過,而是覆蓋到。

你畫的暗柱的地方 就要用剪力牆覆蓋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才學鋼筋算量,還沒開始學後面的算量這是因為在後面的算量中,一般算量是不會匯入暗柱的,但要算混凝土這個地方就有個缺,不過畫了剪力牆,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注意,雖然說是覆蓋了,不過在鋼筋算量的時候,這個地方算的鋼筋是暗柱的鋼筋,而不是剪力牆的鋼筋,所以放心覆蓋把 。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再畫一遍,畫鋼筋的時候就最好ongoing剪力牆把暗柱完全包住,因為鋼筋導圖形是不到暗柱和暗梁的

廣聯達剪力牆與暗柱的繪製,在鋼筋算量軟體中,剪力牆遇暗柱時是否應穿過暗柱通長畫剪力牆?

1 剪力牆畫的時候要把暗柱包裹,包括突出的那塊暗柱也要包裹住 2 因為匯入圖形算量時,一般不匯入暗柱,如果不繪製剪力牆,內外牆無法區分,外牆不封閉,建築面積 散水等構件無法智慧型布置,房間不能布置,套定額時,工程量表示式不好選擇 在鋼筋算量軟體中,剪力牆遇暗柱時是否應穿過暗柱通長畫剪力牆?正確的操作...

廣聯達鋼筋算量怎麼匯入土建算量,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

廣聯達軟體中把圖形算量匯入鋼筋算量步驟 設定好工程資訊 點左上角檔案選單的下拉列表 選擇匯入圖形算量 直接匯入 配筋彙總計算。注 圖形和鋼筋是可以互相導的。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框,裡面有選擇樓層 構件,你匯入時都選上就行了 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

剪力牆與暗柱的鋼筋關係,剪力牆結構的暗柱鋼筋可以搭接嗎?

題目 中有乙個邊緣暗柱,和乙個邊緣轉角柱。圖中註明是錯誤的,剪力牆的水平分布筋始終包圍gbz縱筋,沒有插入gbz縱筋,只有搭接或收頭的說法,沒有錨固的說法,應按11g101 1圖集構造。剪力牆結構的暗柱鋼筋可以搭接嗎?10 可以搭接,有三種搭接方法,綁紮搭接 機械連線和焊接。搭接接頭位置從樓板頂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