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做位元幣這種數字貨幣投資了

2021-03-04 04:59:51 字數 4541 閱讀 4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慎重考慮,雖然這個區域塊個技術很值得肯定,但是畢竟這玩意,現在水分太多了而且你要是想掙錢的話還要找什麼平台交易,去的話肯能要訊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怎麼樣99.top

位元幣**平台適不適合做數字貨幣投資?

3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平台本身就是作數字貨幣投資的乙個平台,口碑很好,而且精確性高,公司有一定的計算,風控來控制贈送的位元幣會跟著時間市場來降低贈送

,你放心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將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一場泡沫。」傳奇**經理人mike novogratz語出驚人,「**將去往他們該去的地方。」mike novogratz在接受美國**採訪時說,市場監管在收緊,像位元幣這種數字貨幣需要更多監管,同時比如ico之類的另外一些數字貨幣將被證實是一種虛假的「快速致富法」。

既然是虛假的東西你作數字貨幣投資我覺得毫無意義。

位元幣之外,還有什麼穩定的數字貨幣可以投資?

5樓:區塊縱橫

數字貨幣,本身就代表著高波動性的投資品種。位元幣本身,波動性也特別大,前段時間才剛剛腰斬。所以,如果你是想找穩定的投資,建議不要碰數字貨幣,包括位元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市場最看好的就是okb,這是目前主流平台幣中發行時間最晚、總市值最高的乙個。目前僅在okex交易所上線交易,屬於單機幣。作為年輕的平台幣,走勢強於btc,總體**空間較大。

7樓:小小小圖啊

今年平台幣中okb的走勢最猛,主要是因為平台方經營的很不錯,okex以幣種多樣和優質的使用者體驗聞名。okex日交易量約30億美金,擁有良好的使用者基礎和盈利能力,再加上穩紮穩打的市場布局,所以在市場**期,okb是最佳避險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些小幣種,不建議去碰的,如果想投資的話,可以選擇一些主流的貨幣去投資就好了,可以看下位元幣的分叉幣,位元現金這些,但一定要選擇一些靠譜的老平台,口碑一直不錯的,個人比較推薦aex、火幣這2家,口碑一直不錯,年限也是6年以上的,如果打算長期持有幣種,可以選擇aex的理財超市,可以存幣生幣

請問你們都是在**做位元幣數字貨幣投資的?

9樓:山河小李

你可以在 火幣平台 或者okex 交易平台先看看!

10樓:申屠雪惠

我朋友給我推薦了位元幣**平台

11樓:_誰說我斯文

位元幣畢竟不合法,在哪都乙個樣,跑路了就等著哭吧

位元幣到底有沒有價值,數字貨幣投資的特殊性在**

12樓:e健康聯盟

數字貨幣是一種新興的投資品種,與大家熟悉的其他投資品如**、債券、**、房產、藝術品等相比,數字貨幣在基本原理、供需格局和內在機制上都有本質的不同。在投資數字貨幣之前,應深刻理解數字貨幣的基本原理和價值基礎。讓我們先看看貨幣的發展史。

貨幣作為一種一般等價物,其本質在於社會認同。

數字貨幣價值的三大基礎是優良性質、支付網路和普遍認同

首先,數字貨幣本身具備一系列優良特性,包括徹底的數位化、徹底的網際網路化、高度可分割性、基於數學和密碼學的安全性和簡潔性、去中心化、高度的透明性和稀缺性、成本極低、無同界、零門檻、公平性、不可偽造性、不可篡改性、匿名性等。

其次,數字貨幣本身內建支付網路、而傳統金融體系的發行和流通環節分開,兩者有本質不同。日前來著,支援數字貨幣的支付網路越來越完善。

最後,由於數字貨幣的一系列優異性質。具備巨大的前景和無窮的可能性,其使用者數量激增,越來越多的大眾和投資者開始關注數字貨幣。短短幾年中,數字貨幣獲得了飛速發展,新模式、新概念層出不窮,業界對於未來以數字貨幣為主導的數字經濟也越來越充滿信心,對數字貨幣的普遍認同正在快速形成。

你們有沒有人在位元幣**平台做過位元幣數字貨幣投資?

13樓:不快樂的窮人

當然啦,不在位元幣**平台做那應該在哪做?服務和信譽都很不錯,位元幣上了納斯達克,讓萬億資金流入位元幣市場來推公升位元幣價值。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區塊鏈的數字貨幣值得投資?

14樓:探花飛刀李

沒有值得投資的,虛擬就是不存在的,說白了都是賭博

15樓:灼炔rr謱

國內幾個大交易平台推出的平台幣不錯,都是主流幣,至於空氣幣山寨幣最好不要碰。我最近買了點okb,漲勢不錯,你可以去 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的以太坊,萊特幣,火腿幣,柚子,瑞波幣等等。

17樓:重慶好美厚森

這個看你怎麼想了,看你自己定位**還是中長線,不一樣的。

以太坊,萊特幣主流的,也可以適當布局,

還有一些高度控盤的幣你也可以考慮一下,不過你得做好風控,會**技術分析最好。

如果你還有疑問,歡迎私信我。

18樓:章小小小小小魚

當然是okb,你去網上查查,後起之秀,最牛逼的平台幣種。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到你的問題

數字貨幣投資靠譜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解釋一下數字貨幣。真正的數字貨幣是國家發行的,以國家信用為基礎的,以電子資料形式儲存的貨幣。這才是國家法定的可以流通的貨幣。

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國家發行過數字貨幣,我國也是。因此任何自稱是國家發行的數字貨幣的,都是詐騙。法定數字貨幣的功能和目前紙質的貨幣的功能是一樣的。

所以不存在什麼投資的概念。試想一下,你會花一百塊錢去買一張面值十塊錢的人民幣嗎?所謂位元幣仍然是虛擬幣,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貨幣。

位元幣是基於區塊鏈上的一種加密演算法,得出的計算結果。最大的特點是去中心化,唯一性和有限性。正因為這些特點,乙個國家是不可能把位元幣作為法定貨幣的。

所以把位元幣作為一種炒作的標的,我不反對。但是如果把位元幣上公升為數字「貨幣」來宣傳,我認為有欺騙的嫌疑,因為它不具備國家法定貨幣的特徵。國際上有人願意接受位元幣交易,我認為實際上是一種「以貨易貨」交易,並不是真正的貨幣交易。

目前位元網交易所能夠提供的交易對最多,投資者可以參加槓桿交易和永續合約交易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太泛了。

任何行業都有靠譜和不靠譜的人,想選擇到靠譜的數字貨幣投資平台,個人給三個建議:第一看平台的資歷背景,越老的越好;第二看它對募集方是如何審核的,因為這關係到你投資的安全;第三看資金的提取是否靈活。以本人現在投資的a網(aex)理財超市為例,首先這個平台運營7年了,資歷在圈內算最老牌的了,然後它會先要求募資方抵押資金,最好它實行了100%準備金制度,可以隨時拿回本息。

21樓:一空說

投資都有一定的風險,這個看個人了,如果你對數字貨幣行業有了解,且具有一定的實力,可以進場投資,但是如果自己對這個就不了解,那還是輕易不要投資了。

如果非要選擇的話位元幣會更好一點,千萬不要選擇山寨幣,你可以在密碼財經上找到數字貨幣目前的****,投資需謹慎。

2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就有風險,更別說投資數字貨幣了。目前我們國家數字貨幣應該是不能使用流通的。耍投資就只能投資國外的**。位元幣最有名,但波動很大,建議好好考慮下再假打算。

23樓:守株待兔

這個因人而異,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下面我給你乙個幣圈對位元幣價值的主流觀點:

位元幣具有價值是因為它作為貨幣形式的一種是有用的。位元幣具有貨幣的數學特性(永續性,可攜帶性,可互換性,稀缺性,可分割性和易識別性)而非依賴於物理特性(比如**和**)或**權力機構的信任(比如法定貨幣)。簡而言之,位元幣是由數學支援的。

有了這些特性,一種貨幣形式要具有價值所需要的就是信任和使用。對位元幣而言,這可以從它日益增長的使用者,商家和初創企業基數上得到體現。同所有貨幣一樣,位元幣的價值直接來自於願意接受它作為支付方式的人們,這也是唯一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靠譜的平台,再選擇一些**比較穩定的或者主流的貨幣,還是比較靠譜的,很多小平台容易跑路,非主流的貨幣容易騙人,你可以先從一些靠譜的平台開始,再從主流貨幣入手,這樣就不會被輕易坑到,目前比較靠譜的平台,我還是比較認可a網(aex),他家的理財超市有穩定幣的相關理財,風險比較低,同時口碑也一直不錯,你可以了解一下先

25樓:匿名使用者

投位元幣靠譜

基於密碼學的設計可以使位元幣只能被真實的擁有者轉移或支付。這同樣確保了貨幣所有權與流通交易的匿名性。位元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具有極強的稀缺性。

該貨幣系統曾在4年內只有不超過1050萬個,之後的總數量將被永久限制在約2100萬個

26樓:新天妖妖

看你投資那種數字貨幣,目前靠譜的就是位元幣,注意投資有風險,位元幣價位已經很高了?

牙洞到底要不要補,牙洞到底要不要補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牙齒補牙後是不需要叩齒的,叩齒對牙齒的預防和保健是沒有效果的。指導意見 建議消除緊張,保護牙齒需要養成好的口腔習慣,保持好的口腔衛生。另外定期檢查,出現異常盡早 即可。我以乙個補過牙的患者身份告訴你,盡早盡快地去個比較正規的口腔診所把牙洞補3,因為它會越來越大,越來越難弄,好在...

到底要不要考駕照,要不要考駕照

駕校學費越來越高。現在的駕校抓住了學車的人特別多,人們對駕照的需求特別大這個原因,不斷的提高學費,可能到以後,學費都要以萬來為單位了,所以趁著這個理由,你也應該現在考駕照。駕考難度會越來越大。現在的駕照考試可以說已經很難了,但是以後可能還會更難。特別是2017年10月1日以後,一百多人的考場通過率特...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