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資位元幣,請問哪個平台好,幣易平台靠譜嗎

2021-03-04 04:59:51 字數 3204 閱讀 188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coinyee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一直以使用者的利益為核心,而且幣幣交易免手續費,想知道多點可以自己在網上檢視。

貌似最近位元幣很流行,請問哪個平台靠譜?

2樓:郭慈婆

推薦幣安吧,這是個人一直在進行的交易的。幣安的優勢就在於它是全球最大的數字資產交易,而且據說幣安24小時最佳成交量突破了100億美金,可以放心在上面玩位元幣啦!

3樓:一杯忘情水男神

okex,幣安,火幣這三個都靠譜,三個都是頭部交易所,使用者量大,交易量高,交易深度好;okex適合做合約交易;幣安適合做幣幣交易(中國使用者不太友好),火幣就比較中庸了。

4樓:大晚上

隨著位元幣越來越火,交易位元幣的平台也越來越多,選擇乙個專業的平台很關鍵,我一直在用的是烏托市場平台,自我感覺還是不錯的。

在15559個城市和248個國家/地區交易位元幣,支援多種付款方式。快速、安全、高效。

5樓:火牛

推薦幣安(binance)深度極好,火幣、ok等交易所大多刷量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位元幣就是去接盤 這種泡沫的東西不能長久的 建議你了解**投資

倫敦金的特點是可以24小時交易,交易是雙向的,即可買公升或買跌,只要正確****走勢,買公升買跌皆可獲利。而且倫敦金交易因為全球市場市值太大,沒有任何財團或個人有能力操縱市場,從而給中小投資者提供了乙個公平的交易環境。

單純從概率角度來講,您也有50%的概率可以盈利,如果再加上專業分析師,您的贏率概率能到70% 但是別想一夜暴富 想穩定盈利是要錯過很多機會的 抓住穩定的機會就好 我們要的是細水長流 大家共贏

急!!!想要投資位元幣,但現在數字貨幣交易平台那麼多,哪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比較出名的有火幣、幣安、idcm、位元幣中國、okcoin、位元幣交易網、中國位元幣、聚幣、位元時代等等。

位元幣交易比較靠譜的平台有哪些?

8樓:

現在我國沒有正規的比他人比交易平台哈。這個平台之前是有,但現在已經被國家明令禁止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9樓:邁**系列

比較大的平台也就幾個,正規的也就幾個,如果需要可以試試intergroup

10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交易平台目前主要有火幣網,幣安網,中比,還有位元兒,這些平台我都用過,最靠譜穩定的應該是 幣安網

11樓:無憂配

非常誠心的勸你還是不要介入位元幣了,今年位元幣**了近80%,紅利期已經過去,其實位元幣本身是沒有任何價值的,只是虛擬貨幣,國家也沒有承認,之前的**不過也是國際市場的炒作,現在獲利盤已經出逃,現在誰進去誰就是接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zb 幣安 okex 火幣

13樓:匿名使用者

idcm.io平台,由全球六國12家知名交易聯盟傾力打造,提供btc、bch、vhkd、btl等優質數字貨幣交易,支援美金(陸續開放英鎊、歐元、澳元、港幣等)充值、提現,買幣。場外交易支援美金、港幣、人民幣、泰銖、越南盾、法郎。

14樓:匿名使用者

幣安和58coin兩個比較靠譜。58coin免交易費 一直在這個上做的。

15樓:趙逮住

有的,有一些平台都是可以的,intergroup

16樓:迷你云云

我是一直在zb交易的,不管怎麼說吧,比一些小平台靠譜些,而且他們家的客服服務真的是一級棒,不像有些平台,客服就是虛設的,找都找不到

17樓:大晚上

個人一直在用的是烏托市場交易平台,自我感覺挺不錯的,靠譜值得信賴,提現到賬速度快,手續費低。

18樓:誥穿行趴

第三十八回:林瀟湘魁奪菊花詩,薛蘅蕪諷和螃蟹詠

19樓:夢想不是夢

bnnkex 這個是我現在用的 有3個多月了 感覺還行吧,也是我以前朋友跟我介紹的。

那麼多位元幣交易平台,哪家比較靠譜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中國。在國內,位元幣交易平台排行中,倘若位元幣中國敢稱第二,無人敢領第一的寶座。它是在中國成立最早的位元幣交易平台,靠著多年的口碑與聲譽日漸成熟與穩定,是目前國內btc幣成交量最高的**。

火幣網。火幣網雖然成立的較晚,但是是國內頗有名望的位元幣交易平台,它也是全球領先的交易平台之一。

coins.love幣.愛,後起之秀,成立的雖然不是很早,但是平台規模很大,目前已經布局全球四家數字資產交易平台,新加坡交易平台、澳大利亞交易平台、英國交易平台和加拿大交易平台。

另外平台在八月開通八大fa幣交易區,分別是美元,歐元,日元,韓元,澳元,加元,英鎊,瑞郎充值。

位元幣交易網。位元幣交易網是乙個面向全球進行位元幣交易的平台,不過重點服務於中國,它建立於2023年4月,僅次於火幣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目前**不好 建議慎重 投資有風險

22樓:揮刀提筆站群妖

我一直在用的是烏托市場平台,個人感覺還是挺靠譜的,是乙個點對點的位元幣交易平台,在15559個城市和248個國家/地區交易位元幣,支援多種付款方式,快速、安全、高效。

23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網bitewang還不錯,

是全球領先數字資產投資首選平台,率先引入成熟的金融交易所商業模式和金融產品到數字資產領域,提供安全穩定的數字資產現貨槓桿交易、永續合約交易,預計將為全球投資者每月新增數字金融產品服務,願景是希望成為全球領先生態穩健的正規可靠交易平台。

平台註冊地為新加坡,於2023年3月初全球震撼上線,上線3個月註冊人數已逾10萬人次,24小時成交額均在千萬以上,目前共有交易對48對,平台現支援法幣交易,使用者可輕鬆在平台上進行法幣兌換,商家均經過平台資質審核,支援使用銀行卡交易,最大程度確保資金安全;同時支援幣幣交易,槓桿交易,合約交易,為使用者提供多種交易選擇,創新交易模式,首創異幣做空,高達50倍現貨槓桿交易,100倍槓桿永續合約交易,放大使用者盈利倍數,小資金也能撬動大收益。

比特幣投資熱度不減什麼人在投資比特幣

比特幣 bitcoin 是一種運區塊鏈技術的新型虛擬貨幣,若作為理性投資是可以的,作為投機不可取!去中心化 比特幣是第一種分散式的虛擬貨幣,整個網路由使用者構成,沒有 銀行。去中心化是比特幣安全與自由的保證 全世界流通 比特幣可以在任意一臺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上管理。不管身處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 購...

投資比特幣靠譜嗎,我朋友投資比特幣掙了很多錢,可信嗎?

比特幣如此值錢,值得我們去投資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投資比特幣還是可以的 幣圈的龍頭幣 zb單個價位已經破一萬美金了 我朋友投資比特幣掙了很多錢,可信嗎?可信,只要他做到低買高賣,就一定能掙到錢,不過比特幣風險太大了,掂量一下自己手裡的資金,看看雄厚不,如果就一點錢還是不要碰了。尤其是比特幣 可能瞬間...

在中國位元幣投資允許嗎

在中國投資位元幣是不違法的,但是需要到國外的平台上去交易的,因為國內是沒有交易平台的,可以去中幣上看看的,專門針對中國使用者做的乙個平台的,操作非常方便得 在2013年年底央行等五部委下發的防範位元幣風險通知中明確把位元幣定義為一種特殊的網際網路商品,民眾在自擔風險的前提下可以自由的買賣,否定了其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