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到底要不要貼鋼化膜,手機到底要不要用鋼化膜

2022-06-03 21:15:02 字數 6308 閱讀 3907

1樓:名字僅供參考

鋼化膜太厚,邊緣會有點割手的感覺,不建議貼鋼化膜

建議裸機,或者貼軟膜(水凝膜也會影響手感,不建議貼)

2樓:老表你真好嘢

手機還是要貼鋼化膜好一些。因為鋼化膜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雖然貼的鋼化膜,沒有那麼好用。

但是如果你手機被摔下去,那麼有鋼化膜和沒有鋼化膜的。有鋼化膜,可能摔碎的只是鋼化膜。沒有鋼化膜的直接碎的是螢幕。

還有乙個這是刮花問題。有鋼化膜保護。使用手機的時候指甲,沒那麼容易刮花螢幕。

如果沒有鋼化膜,指甲經常掛到螢幕會花。會影響靈敏度。

3樓:柯南博士

那我看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如果你的手機非常耐摔的話,像紅公尺手機就完全不需要貼鋼化膜,如果是,比較差的手機的話肯定是要貼的。

4樓:無非

手機需要貼一張鋼化膜的,有助於保護手機螢幕不被摔碎和劃傷,能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當然如果有能力頻繁更換手機的,還是不用貼的,畢竟鋼化膜還是會影響到對手機的體驗感的,不過普通人還是建議貼一張的好,尤其是從事的是會對手機磨損大的工作的人,更應該貼鋼化膜保護手機。

5樓:愛笑的桃豆豆

您好,建議您是貼的,貼鋼化膜來說的話只要是用於保護手機屏的,防摔防劃痕,如果您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經常會劃屏摔屏的好,還是建議您貼一下

6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手機貼鋼化膜,可以防止手機被摔。能夠更好地保護螢幕。平常使用手機次數比較多的,建議貼鋼化膜。

7樓:魯步瑰瑋

手機我覺得最好還是貼鋼化膜比較好,畢竟這個是對手機的乙個保護作用,而且鋼化膜也不用多少錢

8樓:青春無悔

你好,我認為手機是可以貼的鋼化膜的,因為貼鋼化膜可以保護你的螢幕,即使你的手機摔到地上,僅僅是鋼化膜碎掉,螢幕是不會碎的

9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手機一般來說是沒有必要貼上鋼化膜的。因為鋼化膜貼了就感覺不太好使用了。

10樓:一葉小船

手機還是貼鋼化膜比較好的,這樣是很容易保護手機的螢幕的,但是貼鋼化膜會對手機的靈敏度會有一定的差別的,至於能不能貼鋼化膜主要還是要看自己使用手機的程度來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手機還是要貼鋼化膜的,因為你不可以在生活中完全避免不摔不碰這裡如果碰了摔了之後螢幕碎了,那得不償失。

12樓:三水不了

當然提供化膜了,又不然你手機一摔就碎了。

13樓:free布朗兒

手機最好貼鋼化膜,我手機就是沒貼膜,螢幕也沒摔就有裂紋了。

14樓:中藥本草

一般是要貼的,防摔。

15樓:瀚宇儒風

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因為我們誰會經常讓手機跌落。就算是意外跌落,現在我們的手機都是通過手機跌落測試的,所以不會對我們的手機造成大的損傷,而且不貼膜。我們更能體驗手機的觸感。

16樓:搞笑二炮手

手機其實是沒有必要貼鋼化膜的,貼了之後可能會影響手機觸屏的靈敏度。

17樓:勢崖

這個看自己,貼了鋼化膜會保護手機,還是好一點的

手機到底要不要用鋼化膜

18樓:別無他求

這要看什麼手機。

你用的是啥手機

剛買的新手機,要不要貼上鋼化膜?

19樓:北慕

對於新買的手機我們是否要貼膜就要先弄清楚鋼化膜有哪些優點和缺點,知曉鋼化膜的優缺點後我們也就容易分析出新買的手機究竟要不要貼膜了。首先來說,給手機貼鋼化膜有這2個好處,其一就是可以有效降低原生螢幕摔碎的機率,有時候不小心手機摔在地上很可能只是鋼化膜摔碎了而已;其二貼鋼化膜能提高手機的保值率,

手機螢幕貼上鋼化膜可以有效避免螢幕被劃傷,因此當你想**二手手機時,手機整體螢幕跟新手機一樣那麼**也就要比那些有劃痕的手機貴一些。而手機貼鋼化膜也是有壞處的,第一就是影響手機美觀度,在現如今全面屏手機時代手機的螢幕大多數都是2.5d曲面,並不像以往的直板螢幕,因此在貼鋼化膜時機會出現白邊情況,

說實話這種情況是極其影響手機美觀度的;第二點就是影響螢幕顯示,大家可能都會有這樣一種感受那就是貼上鋼化膜後感覺螢幕不怎麼清晰,螢幕裡的影象顯示有些模糊或變形,當掀開鋼化膜時就會感覺螢幕顯示非常清晰,這種情況長期下來會容易造成眼睛疲勞,影響眼睛的視力。我們從以上手機貼鋼化膜的好處和壞處來分析也就知道了我們究竟要不要貼鋼化膜了。如果你是那種追求手機美觀度和使用手感,以及螢幕顯示效果最佳的使用者,

那麼筆者建議你不要貼鋼化膜。而且現在的手機螢幕較以往在硬度和耐磨度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現,只要使用過程中多加注意就不會出現螢幕摔碎的情況。而如果你是那種害怕螢幕被摔碎,尋求心理安慰的使用者且不嫌棄美觀度的使用者,那麼筆者建議你買一張***的鋼化膜,畢竟好的鋼化膜在透光度和硬度上有絕對的優勢。

20樓:崛起的男神

因為手機常年帖著鋼化膜,所以手機的保新程度就非常明顯。相信很多消費者在更換鋼化膜的時候,都會感覺自己的手機在摘掉鋼化膜之後,就像新的一樣,其實這正是因為鋼化膜對手機的保護。而且當手機二手**的時候,因為手機整體沒有劃損、成色較新,所以**方面也會高一點。

21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對於到底要不要貼鋼化膜,首先必須要了解鋼化膜的優缺點。首先新買的手機貼上鋼化膜以後的優點。第一點,鋼化膜可以保證手機的螢幕不被磨花,而且還能保證手機在不小心摔下後,螢幕的完整性。

雖然有時鋼化膜會被摔碎,但是換一張鋼化膜的成本,要比換手機螢幕的成本低很多。

你貼過鋼化膜嗎?

提問這是剛買到的手機 沒多久

回答這個不是螢幕碎了,螢幕外面還有一層膜

提問所以就相當於是那一層膜碎了,那個螢幕沒有碎,回答這層膜在你購買手機的時候就有了,是手機自帶是膜,它可以有效保護手機被刮花

螢幕沒有碎

這層膜你可以撕掉的,可以撕掉之後貼一塊兒鋼化膜防止手機摔的時候導致螢幕損壞

還有,手機要貼鋼化膜,不要貼防爆膜,防爆膜的保護能力還沒有鋼化膜的好提問這個是 剛才沒有拿穩大頭不小心撞到螢幕上 螢幕上有乙個洞回答**我已經看過了,螢幕是沒有損壞的

但我的建議是,貼一塊鋼化膜,放在手機不小心摔到或者碰到造成手機損壞鋼化膜可以自己在網上買,自己可以貼了

更多12條

22樓:飛翔的鯤

而手機貼鋼化膜也是有壞處的,第一就是影響手機美觀度,在現如今全面屏手機時代手機的螢幕大多數都是2.5d曲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全面屏手機時代手機的螢幕大多數都是2.5d曲面,並不像以往的直板螢幕

24樓:畢竟我是

如果你是那種追求手機美觀度和使用手感,以及螢幕顯示效果最佳的使用者,不要貼了,反之

25樓:笙笙橙

摘掉鋼化膜之後,就像新的一樣,其實這正是因為鋼化膜對手機的保護

26樓:黃家祿

不像以往的直板螢幕,因此在貼鋼化膜時機會出現白邊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整體沒有劃損、成色較新,所以**方面也會高一點。

2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剛買的新手機,要貼上鋼化膜,用來保護手機

29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海底撈的第一位女服務員便是如此,從成立之初她就跟在張勇夫婦身邊一同創業

手機到底要不要貼膜 手機貼膜的好處和壞處

30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1.

手機貼膜最直接的好處就是,保護螢幕,防止螢幕被刮花。

2.有些手機膜設計的很有藝術感,非常漂亮,貼上之後可以改變手機原來的外表,顯得更有個性。

3.如果是鋼化膜,還能防摔防爆,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證手機螢幕。

4.如果手機貼的是防窺膜,那麼對手機的隱私也是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更多6條

31樓:匿名使用者

防刮 降低亮度 反光

手機有必要貼膜嗎?有用不?很多人說不貼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貼什麼膜啊,完全沒必要,一台手機的玻璃表面硬度比你貼的膜不知好多少倍,一直用,等手機以後舊了,玻璃也差不多了,你貼乙個膜,散熱不好,顏色會變,清晰度多多少少受影響,有些膜還有毒,關鍵問題是以後手機舊了丟了,居然屏撕開膜還是亮堂堂的,無聊啊,鬧心,不同步啊,一起慢慢變老多好,何必弄個膜貼上,完全沒有必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到底要不要貼膜?個人建議不貼為好,原因有三:

現在市面上的手機膜大多都是小作坊出產的,手機膜的質量得不到有效的保證。就透光這一作用來說,貼膜後很難達到不貼膜狀態下那種清晰度,這樣會很容易造成眼睛疲勞,損害視力。

如上條所說,市面上手機膜的質量沒***,大多是粗製亂造,原材料的使用很多都是有害物質,非常容易造成**疾病的損害。

很多人喜歡給手機貼上膜和非常個性的後蓋,這樣的後果就是不利於手機散熱,特別是在夏天天氣比較然的時候。手機發熱嚴重會影響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不少手機用的都是康寧的大猩猩玻璃,硬度很高,一般的金屬什麼的無法造成劃痕,但是他的硬度又比矽低,塵埃,沙子中又含有矽,所以一樣會有劃痕.只不過劃痕不是很明顯,必須在強光下,用特定的角度去看才能隱約的看出一點點.

貼不貼在你自己怎麼想,不希望手機有瑕疵的話就貼,無所謂的話就不用貼.

我的工作環境比較惡略,手機用了兩年的情況下,螢幕才花,如果手機的使用環境好的情況下,你可以不用貼,等螢幕花了,估計你也得換手機了.

35樓:樂逍遙

貼膜是為了保護劃傷的,當然了也可以不貼的。具體看自己的需求了,有的人就不喜歡貼的。

36樓:遠端力量

還是貼膜的好,真的能保護手機的螢幕,首先是刮痕,手機使用時間較長,刮痕會越來越多,有膜的手機換張膜就ok了,沒膜的只能忍著了,然後是輕微的撞擊,貼膜確實能緩衝撞擊對螢幕的損害,膜破了螢幕沒事的情況很多,沒膜的也許就直接損壞螢幕了,最後是重重的摔落,貼膜的手機也許有一定機會能拯救手機的螢幕,沒膜的肯定碎了,當然,前提是你得貼一張原廠出品的***的貼膜,買到劣質膜還不如不貼!

3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後壓屏嗎,一般碎屏都是碎外屏,普通手機換後壓屏就一百左右,按你一年半碎一次,換個後壓屏的錢甚至比你一年半買膜花的錢還少,而且後壓屏只是換螢幕蓋板,蓋板沒多少錢,原廠康寧蓋板也就這**,所以沒必要貼膜,如果真的是碎內屏,我想那些鋼化膜水凝膜什麼的也起不了作用

38樓:搜狗牛

我一直都是裸奔的,但容易進灰

39樓:popo寶

iphone的話正面貼不貼都一樣,因為有人做實驗,說,只有砂紙才會讓他螢幕有一點點花,鑰匙什麼小刀什麼根本傷不到,反面5的話最好貼一下,太容易掉漆了

40樓:小鹿醬

還是貼一下吧,反正可以撕掉的嘛

41樓:姣姣

貼膜好,要不讓用不了多久你的螢幕就花,花了就不清楚了,如果你貼膜了那花的就是膜,膜花了可以換還便宜

42樓:好喜歡

有必要,沒貼膜屏碎了花了600多換屏了解一下

43樓:住宿費

當然有用啦!不然用久了螢幕要花。除非你想螢幕咯!

44樓:小夥子店

20萬的媳婦都沒有,你還有啥猶豫的?

現在的手機螢幕還需要貼鋼化膜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軟膜,軟膜有pp材質、pvc材質等,本質上都是塑料的一種,軟膜的優點是貼合性好,不影響手機操控靈敏度,但軟膜並不能防油汙,耐磨性也不高

46樓:忻河伏氣

如果是大猩猩屏就不用了,其他的如果更換 手機 頻繁的話,還是用吧,至少賣二手的時候,可以多賣點。

47樓:

其實貼膜主要防刮,按說能夠就貼張軟膜就可以!可以不貼但貼了肯定更好。

48樓:轉身回眸之間

現在的手機螢幕是非常堅硬的,但是貼膜也可以起到保護作用。

手機到底需不需要貼膜?手機到底要不要貼膜呢?

如果你的手機是藍寶石玻璃的,那肯定不需要貼膜,現在手機螢幕玻璃硬度高,基本不會產生劃痕,日常接觸的話,微小顆粒的石英肯定會劃傷螢幕,雖然沒啥太大的影響觀感,但是幾十塊的膜,幹嘛要省,有總比沒有好,就和手機做防水功能一樣,不是為了水下用而防水,而是要預防被進水而防水。貼膜乙個道理,不說了,我人民幣的6...

貼的手機鋼化膜真的有用嗎,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好嗎?我呀剛知道,快告訴家人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不可以,鋼化膜與其他膜相比顯得比較厚,同時也影響觸控螢幕的靈敏性,由於鋼化玻璃硬也脆的特點,整體表現為易碎。1 鋼化後的玻璃不能再進行切割,和加工,只能在鋼化前就對玻璃進行加工至需要的形狀,再進行鋼化處理。2 鋼化玻璃強度雖然...

手機鋼化膜與高畫質膜有什麼區別?手機貼什麼膜不容易留手印而且手感好

高畫質膜主要材質還是pet,玻璃膜的材質是玻璃。各有優勢和缺點 高畫質膜製作工藝簡單,成本造價低 玻璃膜工藝相對複雜,成本造價高。但是高畫質膜還是具有pet材質的膜的所有缺點,比如耐久性的問題。但是玻璃膜最大的不足是厚度,玻璃膜的主要優勢是 1 真正的防止刮花,除非你把玻璃膜幹碎了,否則不可能傷到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