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英語句子謝謝,分析一下英語句子謝謝

2021-03-04 04:59:51 字數 2085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lose at a proper time,you can be the winner.為什麼用if

if引導的是條件狀語從句,表明了乙個假設的條件,強調了假設

而我很引導的是時間狀語從句,表明了乙個時間條件,強調時間

2樓:戀戀春霞

if引導條件狀語從句,意為「如果」。when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意為「當……時候」。本句用if通順些,符合習慣。

3樓:春天裡

if是 "如果,假如『』,when是 『當......時候』,這兩個詞意思不一樣,說話人自己決定用哪乙個,如果我們給換了,意思就變了。

請分析一下英語句子 謝謝 10

4樓:心海

連線詞that引導的是表語從句,本身無詞義,只起連線作用,其它的連線詞都有詞義。

5樓:大拿朱

這是個表語從句,that是表語從句的先行詞,其他的詞都不能做表語從句的先行詞。that引導後面的從句我們沒錢。

6樓:莫丶三思

先別考慮語法,你用why which or what替換一下that讀幾遍試試通順嗎?有時候學英語不要太鑽牛角尖去研究語法。這句話本身就是乙個陳述的語氣,怎麼能用疑問詞呢。

7樓:請叫我鄭教授

it is that 句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版三國演義...(20)

請分析一下這句英語句子,謝謝。拜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復合句,run by the turkish government是refugee camps 的定語。

主語是the ***anization,

謂語是says(這裡says後面是乙個賓語從句,省略了引導詞that);

says後面整乙個句子是賓語從句做says的賓語。

在這個賓語從句裡主語是about ni***y percent of children,

in refugee camps是地點狀語,

run by the turkish government是refugee camps 的定語,

attend 是從句的謂語,

school是從句的賓語。

10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run by the turkish government 是過去分詞短語作後置定語,修飾refugee camps

分析一下這個英語句子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劃分句子成分可幫助解決你的問題:

【i 主語】【am confident 謂語】【 that( we從句主語)( will get謂語)(that money back 賓語)賓語從句】.

可見,這是【形容詞後面接that賓語從句】的句型結構.

12樓:伽藍天心

這是乙個用how引導的特殊疑問句,意思是你下午有什麼安排。

13樓:小捲毛娘娘

是的 ,是省去了 that 的賓語從句。

請幫我分析一下英語句子~!謝謝了

14樓:黃小邪

翻譯成了醒目,脖子是最後那個詞bulk,翻譯講究順準美,漂亮的翻譯你是逐詞無法判別的,盡量整句翻譯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英語句子,要高手啊,謝謝 5

15樓:ja***已被註冊

有才華的人會抓住轉瞬即逝的機會為了成功。who were able是those的定語,be able 有才華的人 themselves指代opportunities,present=occur 出現的意思。意思就是機會不是你想讓他出現就出現的。

16樓:亂世飄零的少女

此外,那些用來改變乙個人心智的時間,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毫無疑問,還是回去那個天堂一樣的家吧。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謝謝啦,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 謝謝

首先你的知來道 thriving off of 估計你就 自好理解。to thrive off of something means to emerge from something and use its resources to flourish and prosper.criminal ent...

請分析一下這個英語句子,謝,我沒學過語法,句子的意思大概明白,但是要準確翻譯就需要語法知識了

但是現在沒有人像senator那樣吸引全球的目光the way 前加個in 的話就能看懂了吧the senator did是the way 的定語把did就是held national attention 此時此刻,議員的行事方式並沒有引起舉國上下任何人的關注。but 表示轉折,for now,時間...

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謝謝,幫忙分析一下孩子的八字,謝謝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2010年 5月 5日 未時 13點 15點 星座 金牛座 農曆 松柏木 虎 2010年 3月 22日 未時 13點 15點 八字 庚寅 庚辰 乙卯 癸未 陽陽 陽陽 陰陰 陰陰 金木 金土 木木 水土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 甲 乙 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