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悅悅事件以後,全國各地紛紛開展拒絕冷漠,傳遞愛心活

2021-03-04 04:59:51 字數 537 閱讀 5160

1樓:福州吧壹母

(1) 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服務社會,為人民服務就會得到人們的讚揚;禮貌待人,與人為善,關愛他人會讓人感動;不文明行為,傷害他人的行為,損害國家和國人形象的行為,就會讓人不舒服。我們應積極投身到為人民服務的隊伍中去,不做對社會、對他人有損害的事情。

(2) ①個人離不開社會,社會的存在和發展是人們共同努力的結果。②我們應學會關心社會、親近社會。③積極承擔責任是做人的基本要求,我們應該做乙個負責任的公民④我國是人民當家作主的社會主義國家,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⑤公民依法享有監督權(批評建議權),應珍惜和正確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利;⑥青少年正確行使監督權有利於國家機關及其工作人員勤政廉潔,使**取信於民,國家長治久安。(其他答案言之成理均可)

(3)略。

本題考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服務社會、社會與個人的關係、依法行使監督權。每個公民都應極投身到為人民服務的隊伍中去,不做對社會、對他人有損害的事情,因為個人離不開社會,社會的存在和發展是人們共同努力的結果,依法行使監督權,從小事做起,身體力行,進言獻策,參與管理國家事務,當好國家的主人。

江淮悅悅反光鏡怎麼調節,江淮悅悅反光鏡能調嗎

車主您好,下面有 這是後視鏡調節開關,l代表左邊後視鏡,r代表右邊後視鏡,如果想調節左邊的後視鏡,那就推倒l位置,然後四周有箭頭,上下左右可以調節,想調節右邊的推倒r的位置,方法都一樣,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江淮悅悅反光鏡能調嗎?車主您好,不...

長安悅翔60120噪音大,120以後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

悅的拼音和意思,「悅」的讀音是什麼?

悅的拼音和意思 yu 高興,愉快。又作 恱 說文系傳統論 寫道,悅,猶說也,拭也,解脫也。若人心有鬱結能解釋之也 悅,猶說也,拭也,解脫也。若人心有鬱結能解釋之也。說文系傳統論 客見太子有悅色也,怒可以復喜,慍可以復悅,桓侯又不悅,張飛等不悅,權大悅。又如 悅心 愉悅心情 悅情 歡樂之情 悅笑 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