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詩風吟綠茶系列男士使用步驟,悅詩風吟綠茶六件套使用順序是什麼?

2021-03-04 08:54:12 字數 5169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護膚步驟一: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定要認真清潔肌膚,對於油性肌膚的男性來說,洗臉的次數不能太多,如果說洗臉次數過多的話,只會讓男性的肌膚越乾,建議男性每天洗臉兩次就可以了。

男士護膚步驟二:收縮毛孔

男士在清潔完臉部以後,這個時候面部**還處於水分易蒸發並且沒有保護的狀態,此時如果你想很好的控油保濕,不妨使用化妝水,化妝水能起到很好的補水保濕功效,並且還能很好的防止水分的蒸發,達到很好的鎖水,讓你的肌膚喝足水,這樣一來,也不會讓肌膚出現出油的狀況,如果說你平時就屬於那種容易長痘痘的肌膚,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選用殺菌及收斂效果比較好的化妝水。

男士護膚步驟三:選擇護膚保養品的時候最好是無油的

假如男性不想讓自己的臉部油光滿面,那麼,這個時候在選擇護膚保養品的時候最好是選擇無油的,比如說清爽無油配方的保濕露以及保濕凝膠,這些護膚品都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以及那些臉部容易出油的男性。除此之外,身為男性的你還可以使用一些能抑制油脂分泌的護膚保養品,這樣就能達到非常好的控油效果,對於出油比較嚴重的t字部位,這個時候可以使用t字部位去油凝膠,這樣能很好的改善面部泛油光的現象。

男士護膚步驟四:作息時間規律有序

男士護膚的時候,想要很好的控制面部出油的話,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作息規律以及合理飲食,比如說不要熬夜,少吃油炸食品,平常沒事的時候可以到戶外做些有氧運動,這些都能很好的讓肌膚變好。

男士護膚步驟五:經常有規律的敷**

**的功效有很多,不僅能很好的美白肌膚,還能讓臉部的油光消失,這個時候你可以使用能很好去除多餘皮脂汙垢的**。尤其是油性肌膚,一定要使用**來去油,如果說去油不徹底的話,面部很容易橫生痘痘,因此,男士護膚的時候,敷**還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

tips:

1、男性需要經常刮鬍鬚,對臉部起一種按摩作用,這種持續不斷的按摩,使得臉部的微血管壁因此變得更為堅固。

2、男士眼霜含有的營養成分比較高,容易滲透是其最大的特點,少量的油脂配方,讓眼部比較輕鬆獲得滋潤。如果眼周開始出現細紋,請男士盡早使用眼霜。

3、男性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在晚間**充分休息、調整的時候,這時應該使用含有高營養的凝膠產品,清爽舒適,吸收快,也不會為第二天肌膚油膩帶來煩惱。更有效減輕暗瘡、痘痘的生成。

悅詩風吟綠茶六件套使用順序是什麼?

2樓:也許說再多都是廢話

洗面奶、 肌底液(精華)、 水 、乳、 面霜 、睡眠**。

悅詩風吟的綠茶系類是清爽型別的,對於一些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的人都能使用的,溫和的悅詩風吟適合相對年輕的人群使用,當然對自己好用的護膚品就是好的護膚品。

使用順序:

1、洗面奶:用溫水濕潤臉部,取適量的洗面奶於手心,加適量的水揉出泡沫,將泡沫於臉部打圈按摩,然後同清水洗淨。

2、精華:洗完臉三秒後取出適當的量精華,均勻的擦在臉上。

3、綠茶水 : 將水倒在掌心上,然後用手「拍」,之後用手指在臉上「彈」幾圈鋼琴,能幫助滲透,令表皮細胞更具彈性

4、綠茶乳:取約5毛硬幣大小的乳液,用手指的指腹去塗抹而不是手掌,利用指腹的力量從內向外塗抹乳液。

5、面霜:取適量面霜分別點於額頭、鼻尖、下頜、兩頰順著肌膚紋理輕揉吸收,然後使用無名指和中指指腹從兩眼之間向額頭處向上提拉按摩。

6、綠茶睡眠**:晚上睡覺前塗抹在臉部,第二天清洗掉。

3樓:舉手報告

1、悅詩風吟綠茶六件套使用順序是:潔面乳、 肌底精華露、柔膚水 、乳液、 面霜 、睡眠**。

(1)綠茶精萃保濕潔面乳

型別:潔面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容量:150ml

適用部位:面部

主要功效:補水保濕

產品成分:水、甘油、肉豆蔻酸、硬脂酸、聚乙二醇-32、氫氧化鉀、棕櫚酸、月桂酸、月桂基葡糖苷、1,3-丙二醇、peg-100 硬脂酸酯、甘油硬脂酸酯、茶葉水、茶葉提取物、

茶根提取物、聚季銨鹽-7、1,2-己二醇、edta 二鈉、苯甲酸鈉、乙基己基甘油、丁二醇、乳酸、乙醇、苯氧乙醇、(日用)香精

(2)綠茶籽精萃水分肌底精華露

型別:精華液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主要功效:補水保濕

產品成分:水、1,3-丙二醇、甘油、乙醇、甜菜鹼、1,2-己二醇、茶籽油、茶葉提取物、可可提取物、醣類同分異構體、鯨蠟硬脂醇橄欖油酸酯、氫化卵磷脂、山梨坦橄欖油酸酯、丙烯酸(酯)類/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

泛醇、丙烯酸羥乙酯/丙烯醯二甲基牛磺酸鈉共聚物、氨丁三醇、長角豆膠、edta 二鈉、乙基己基甘油、糊精、山梨坦異硬脂酸酯、蔗糖、檸檬酸、(日用)香精

(3)新綠茶精萃保濕平衡柔膚水

型別:護膚水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容量:200ml

主要功效:補水保濕

產品成分:水、1,3-丙二醇、丁二醇、氫化聚異丁烯、1,2-己二醇、甜菜鹼、茶葉提取物、山嵛醇、丙烯醯二甲基牛磺酸銨/vp 共聚物、甘油辛酸酯、氨丁三醇、卡波姆、丙烯酸(酯)類/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edta 二鈉、乙基己基甘油、(日用)香精

(4)綠茶籽精萃水分精華乳液

型別:乳液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主要功效:補水保濕

產品成分:水、丁二醇、1,3-丙二醇、甘油、己基癸醇肉豆蔻醯基甲氨基丙酸酯、氫化 c6-14 鏈烯烴聚合物類、牛油果樹果脂、茶葉提取物、茶籽油、1,2-己二醇、泛醇、肉豆蔻醇肉豆蔻酸酯、

卡波姆、聚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6、氨丁三醇、苯乙烯/丙烯酸(酯)類共聚物、甘油辛酸酯、黃原膠、edta 二鈉、乙基己基甘油、叔丁醇、(日用)香精

(5)新綠茶精萃保濕平衡面霜

型別:面霜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主要功效:補水保濕

產品成分:水、甲基聚三甲基矽氧烷、1,3-丙二醇、甘油、鯨蠟醇乙基己酸酯、季戊四醇四(乙基己酸)酯、氫化 c6-14 鏈烯烴聚合物類、茶葉提取物、1,2-己二醇、c14-22 醇、花生醇、硬脂酸、甘油硬脂酸酯、牛油果樹果脂、甜菜鹼、甘油硬脂酸酯檸檬酸酯、

棕櫚酸、山嵛醇、丙烯酸羥乙酯/丙烯醯二甲基牛磺酸鈉共聚物、c12-20 烷基葡糖苷、花生醇葡糖苷、甘油辛酸酯、丙烯酸(酯)類/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氨丁三醇、edta 二鈉、乙基己基甘油、山梨坦異硬脂酸酯、肉豆蔻酸、月桂酸、(日用)香精

(6)綠茶精萃舒緩保濕晚安水凝膜

型別:睡眠**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主要功效:補水保濕

產品成分:水、丁二醇、1,3-丙二醇、甘油、聚二甲基矽氧烷、甜菜鹼、三矽氧烷、氫化 c6-14 鏈烯烴聚合物類、茶葉提取物、乳酸桿菌發酵溶胞產物、1,2-己二醇、丙烯醯二甲基牛磺酸銨/山嵛醇聚醚-25 甲基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

丙烯酸(酯)類/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甘油辛酸酯、海藻糖、乙基己基甘油、edta 二鈉、(日用)香精

2、innisfree(悅詩風吟)是南韓化妝品品牌,也是由南韓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潛心研製的自然主義化妝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結合。這一品牌的化妝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樸素。

悅詩風吟綠茶系列適合肌膚群體:混合型肌膚和油性肌膚,抑制油光。 新綠茶系列目前是南韓最熱銷的乙個系列,因為它含有純綠茶水100%,鎖住肌膚表層的水分,而其油脂量比較低,這樣就很清爽保濕。

4樓:勤奮的猴子呀

最基本的順序就是洗面奶-小綠瓶-水-精華-乳-面霜,很多人在使用悅詩風吟小綠瓶之前,會先使用爽膚水,這種用法是不對的,因為小綠瓶不是一般的精華液

所以應該在潔面後,將臉上的水漬擦至半乾,然後立即使用悅詩風吟小綠瓶。

小綠瓶使用誤區一:

很多人稱之為綠茶籽精華,其實小綠瓶是肌底液!也就是所謂的前導精華,用在潔面後和所有護膚工序之前,為肌膚鎖住水份以便更好的吸收後續的護膚品。

要在水之前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並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

小綠瓶使用誤區二:

潔面後用過小綠瓶就安心了,不再使用其他護膚品。其實這樣使用和裸奔無異!因為,雖然小綠瓶有補充水分的效果,但是由於小綠瓶保濕效果不佳,

所以單單使用瓶會出現臉乾的情況。

單純想靠小綠瓶補水是不切實際的,油皮說晚上只用小綠瓶,睡醒後**依舊很清爽,但其實你的肌膚已經是飢渴狀態了卻渾然不知!所以後續的水乳精華千萬不要省

擴充套件資料

悅詩風吟是南韓化妝品品牌,也是由南韓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潛心研製的自然主義化妝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結合。

這一品牌的化妝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樸素。從推出第一支產品迄今,悅詩風吟一直堅持這些理念,並運用先進科技,不斷對品牌進行提公升,追求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

由來於愛爾蘭詩人葉芝名作「the lake isle of innisfree」-心靈小島的品牌名稱,自誕生以來一直致力於成為在

自然中尋找和諧之品牌。

追求健康安寧的生活方式的自然主義化妝品,萃取自有機栽培的植物的草本礦物成分和精華、衍生於水瓶形象的容器、象徵自然生命力的綠色、體現自然純粹之美的軟木塞設計,

都蘊涵著innisfree悅詩風吟邂逅純淨自然的品牌意境;為了體現環保概念,innisfree 悅詩風吟特別運用可**的環保材料來作為包裝,並將使用說明書印製在包裝盒內裡來節約紙張,

特別從可用作花盆容器的產品包裝,從附有花草種子的香草筆記本中,我們都能感受到innisfree悅詩風吟崇尚自然、愛護自然的品牌哲學。

5樓:墨路錵開

洗面奶 肌底液(精華) 水 乳 面霜 睡眠**

有疑惑可以追問

悅詩風吟綠茶系列使用順序

6樓:離騷在騷動

使用順序: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一週使用兩三次,用完之後洗乾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早晚具體用法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洗面奶,用溫水濕潤臉部,取適量的洗面奶於手心,加適量的水揉出泡沫,將泡沫於臉部打圈按摩,然後同清水洗淨。

2、爽膚水,取化妝棉一張,然後將綠茶爽膚水倒入化妝棉上,利用化妝棉順著臉上的紋路輕輕擦拭,直到感覺臉上**滑嫩為止,如果感覺**還有一點打手,則需要再使用一次爽膚水。

3、精華,在使用爽膚水後,按壓小綠瓶兩下,取出適當的量,均勻的將小綠瓶精華擦在臉上。

4、乳液,綠茶乳液的取量應該是五毛硬幣大小的量,將綠茶乳液擠壓在手心,然後輕輕拍打臉上**,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5、面霜,面霜可以說是所有護膚中的最後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由於精華和水乳分子並不是很穩定,雖然很補水卻很容易被空氣蒸發。

所以最後一步應該用面霜,利用面霜的保濕能力鎖住臉上水分,這樣臉上**就不會乾燥了哦。

悅詩風吟綠茶精萃保濕特別套裝,悅詩風吟哪個系列好用?價效比如何?

本人也是,已經用他家綠茶系列很多年了。綠茶系列確實很適合油性 不過個人感覺夏天不適合抹他家的乳液和面霜,因為還是會油 本人是個大油田 面霜的話,夏天你可以選擇skin food的青蘋果著哩,很清爽的。其他季節,綠茶很適合。另外,最好每週做1 2次補水 至於在哪買 你還是上某寶上自己淘吧。省的以為我做...

韓國innisfree悅詩風吟控油薄荷散粉 怎麼用

準備材料 控油薄荷散粉。1 將控油薄荷散粉的蓋子開啟。2 用食指和無名指插入自帶的粉撲背面的帶子。3 在臉上出油較多的地方塗抹按壓,也可以輕輕拍打,這樣有助於吸收。4 塗抹這種控油薄荷散粉有控油定妝,增加毛孔 的效果。innisfree控油礦物質散粉有6種方法 1 基礎護理收尾 基礎護理最後階段在皮...

關於innisfree悅詩風吟的問題,看不懂韓文

是男士用的保溼精華吧。英語來說。採用天然植物 男士保溼 關於 悅詩風吟 求翻譯。innisfree 除了韓文就是英文不知道幹什麼用的。關於innisfree 悅詩風吟 的問題!關於innisfree 悅詩風吟 的問題!你可以把英語火韓語拍成 傳到網上來,更好一些 關於innisfree 悅詩風吟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