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手機卡的微信怎麼用呢,手機沒有卡怎麼登陸微信?

2023-03-04 02:00:04 字數 2207 閱讀 460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手機沒裝卡怎麼登入***,你自己的微信能記住嗎?然後就把手機開啟wi-fi連線固定的wi-fi開啟微信,用微信登入即可。手機裝沒裝卡都不影響你正常登入的,只要有網就好。

2樓:解題達人陳老師

2、接著在「微信」app的登陸頁面點選下方的「用***/qq號/郵箱登陸」。3、然後在新的頁面中的和密碼欄中輸入相關資訊,然後點選下方的「登入」。4、然後此時就可以成功登陸「微信」頁面了。

3樓:情感諮詢挽回申老師

1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如果記得自己的密碼那麼我們可以通過輸入相關的資訊來登入自己的。

2手機號密碼登入,雖然本手機可能沒卡但是註冊的時候有繫結手機號,那麼此時我們通過手機號登入,可輸入密碼也可以獲取驗證碼登入。

3相關裝置鎖登入,如果之前在安全中有設定聲音鎖,那麼可以通過簡單的聲音輸入快速的登入我們的。

如果沒有卡沒有密碼也沒有繫結手機,這個情況是不好登入的,尤其是有需要驗證的時候完成不了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沒有手機卡是無法註冊登入微信的,如果你註冊了微信,沒有手機號也是無法登入的,這是因為你登入微信也是需要驗證碼,這個驗證碼會傳送到你註冊時用的手機號上,你只有輸入驗證碼就能登入微信了,有了驗證碼沒有手機號也是可以登入微信的。

5樓:在廣靈寺彈奏小夜曲的雨花石

手機有沒有卡都可以登入微信,但是必須有wifi網路。還有你的微信和密碼。當然不能兩個微信同時登入。你只能另外註冊微信用沒有卡的手機登入。

6樓:江山野

手機沒有卡怎麼登入微信?手機沒有卡要想登入微信,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得有無線網並且能登入,再就是要知道***和登入密碼,滿足了這兩點,手機沒有卡也可以登入微信的。

手機沒有卡微信可以用嗎

沒有手機卡能上微信嗎?

7樓:ccc菜辣椒

微信的出現大大的方便了我們的生活,用微信不光可以聊天,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都可以起很大的作用,但是要想使用微信就必須用到網路,沒有網路的話就不能載入出新東西,於是就有小夥伴問到手機沒有手機卡還可以使用微信嗎?一起來看看今天的分享吧。

手機沒有手機卡當然可以使用微信,支援微信登入有兩個條件,乙個是需要乙個微信客戶端,另乙個是乙個良好的網路,支援微信能夠正常登入。如果手機自身沒有資料流量或者**卡,可以通過連線wifi來實現微信的登入。

2、繫結的手機號碼進行登入;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對這方面有需求的小夥伴們。

沒有手機sim卡是可以上微信的,登入微信只需要有手機,手機安裝微信軟體,然後有網路就可以登入了。如果手機自身沒有資料流量或者**卡,可以通過連線wifi來登入微信。有微信,然後有登入密碼就可以。

3、在頁面中的和密碼欄中輸入相關資訊,然後點選下方的「登入」。

如果是第一次在此裝置登入微信,需要通過驗證才可以登入,驗證方式分為好幾種,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碼驗證,也可以通過繫結的登入,或者是直接通過之前的手機掃瞄***登入都是可以的。

8樓:小嚴老師幫你解答

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若是目前沒有手機號,可以通過qq帳號登入。1.開啟登入介面。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 ,截止到2023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經覆蓋中國94%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月活躍使用者達到億, 使用者覆蓋200多個國家、超過20種語言。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樓:白樺雪石

可以,但是要登入,如果要用手機號驗證碼登入是需要sim卡的,沒有sim卡是不能用手機號驗證碼登入的,所以登入時需要sim卡,但是登入後就不需要了,只需要網路(wlan)就可以了,所以微信需不需要sim卡是分情況的。

10樓:樂觀的

可以的,只要連線了網路就能用,不過註冊需要用手機號,需要驗證碼。

沒有卡手機怎麼登入微信?

11樓:熱情的西域響馬

登入問題連線無線網即可!驗證問題就必須得原手機號的!

沒有**卡能上微信嗎

沒手機卡怎麼註冊微信,沒有卡的手機怎麼註冊微信

可以。以微信版本為例,首先開啟微信,然後點選頁面的登入 頁面開啟的時候是手機號碼登入,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用 或者qq號郵箱之類的登陸,我們使用這些號碼登陸即可。登陸後就有個新的 微信有哪些隱藏小功能?開啟微信後的左下角的小紅點,是新訊息的提示,我們通過點選左下角的小紅點,可以檢視新的通知訊息,點一次,...

安卓手機用微信怎麼卡,安卓手機怎麼安裝雙微信?

若手機使用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您 1.點選返回鍵退回到主介面,然後再次進入該軟體嘗試。2.若使用時依然出現卡頓現象,建議進入設定 查詢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該軟體 儲存 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3.檢查其他軟體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若僅是此款軟體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檢查該軟體是否有最新版本,更新版本...

在微信買的流量月是按手機卡日期,在微信買的流量乙個月是按手機卡日期?

應該是月底會清空的 不是按照手機卡日期的 望採納 謝謝 是按平常時間算,都是月底清零 不是,就是當月,如果是20幾號買的,那麼就過十幾天就過期了,買流量當月用,下月不能存 用微信買的流量是乙個月內用完還是無限制時間使用?一 如果手機上面沒有開通流量 月 可以選擇合適流量 後開通,開通流量 時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