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計算機有什麼實際的應用意義,為什麼說量子計算機尚無實際用途

2021-03-04 04:56:42 字數 1684 閱讀 6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量子計算機中的 量子位元不僅僅可以是0 (寫作) 和 1 (), 還可以是疊加的, 這種疊加究竟是怎麼回事請參看量子力學. 從而量子計算機可以實現幾乎是無限並行度的平行計算. 當然直接說一台量子計算機相當於無限大的並行陣列又是不正確的, 比起後者還是有些限制

量子計算機有什麼實際的應用意義

2樓:建蘭班大

量子可以在同一時間出現在2個地方。

也就是說如果你要列舉乙個特別大的數,量子計算機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完成而普通計算機需要從第乙個數開始列舉。這在破譯密碼方面有實際應用。

望採納謝謝。

量子計算機有什麼實際的應用意義

3樓:青梭子

在人工智慧、神經網路領域有重要的應用,量子計算機的計算能力強於普通的計算機百倍,且可以通過人工神經網路進行弱人工智慧模擬開發,是實現人工智慧的必經之路。且可以應用到軍工、航天等高階領域,作為強大的計算核心。

此外近年來有科學家嘗試研究將人類的思維上傳至量子計算機中以實現人類夢寐以求的永生。但是否可行還是個未知數。我能告訴你的就這麼多了,再說的話我會被fbi逮捕的。

量子計算機有什麼實際的應用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十年前,一幫人在搞計算機,那個時候計算機有幾間屋子大,計算速度比人快不了多少,還要在紙帶上打孔來程式設計序,有人問:計算機有什麼實際的應用意義?

希望ta能生活到現在這個時代,然後可以親眼看一看答案。

為什麼說量子計算機尚無實際用途

5樓:無界境

有用途啊!美國已經在用量子計算機進行氣象**推斷了。在雲計算裡面也很有用,要不馬雲這麼積極幹這事呢!

量子計算機可以幹什麼

6樓:花梔丨

量子計算機中的 量子位元不

僅僅可以是0 (寫作) 和 1 (), 還可以是疊加的, 這種疊加究竟是怎麼回事請參看量子力學. 從而量子計算機可以實現幾乎是無限並行度的平行計算. 當然直接說一台量子計算機相當於無限大的並行陣列又是不正確的, 比起後者還是有些限制.

(可以接受的時間內)"無法處理的問題" 有很多, 最為知名的是大數的因數分解. 經典計算機至今沒有找到多項式時間內的演算法, 但量子計算機可以實現多項式時間的shor演算法

如果得到了普及... 普及這不好說, 就說實用級別的量子計算機做出來了, 那麼現在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非對稱加密演算法在它面前不堪一擊... 同時對於量子過程的模擬會變得容易得多, 大約做化學做材料的會非常開心?

u**art有實際應用的意義嗎

7樓:

這個是原子他們自己寫的協議吧。一般來說不需要 ; 。它也是根據串列埠發過去的特定頭碼來識別。

可能是串列埠傳資料有錯誤。它上位機背後的**看不到的。 define 是巨集定義 它肯定沒有加這個功能,因為沒有實際的意義,還不如直接程式裡改吧

量子計算機對科技有什麼幫助呢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量子計算機最大的優勢在於大幅縮短提取使用者所需資訊的時間,它可以在幾天內解決傳統計算機會花費數百萬年才能處理的資料,因此未來的應用前景十分令人神往。

為什麼說量子計算機可以改變一切,量子計算機真的能改變世界嗎

量子計算機改變不了一切。量子計算機 quantum puter 是一類遵循量子力學規律進行高速數學和邏輯運算 儲存及處理量子資訊的物理裝置。當某個裝置處理和計算的是量子資訊,執行的是量子演算法時,它就是量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的概念源於對可逆計算機的研究。研究可逆計算機的目的是為了解決計算機中的能耗問...

計算機應用程式有哪些,計算機應用軟體都包括什麼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應用程式是電腦軟體的主要分類之一,是指為針對使用者的某種應用目的所撰寫的軟體。應用程式通常又被分為兩部分 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和引擎 engine 它與應用軟體的概念不同。應用軟體指使用的目的分類,可以是單一程式或其他從屬元件的集合,例如microsoft office ...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研究方向,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it行業的先行者。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計算機應用技術,它的專業特點就是在計算機的應用方面會比較專長,比如說c語言的程式設計,以及計算機應用基礎,還有計算機的二進位制,等方面都是比較有特長的。計算機應用專業的特色是 厚基礎,重方向 本專業學生可以學到很紮實的計算機應用基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