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大專畢業可以找什麼工作

2022-01-29 18:06:38 字數 3873 閱讀 2468

1樓:冼華奧

計算機類的專業,出來找工作看的實力,如果學的好,工作蠻好找的.

會ps,一些**處理軟體不?會的話做美工也蠻好嘛

2樓:玉

其實這個可以做很多任務作的,關鍵是你會什麼?像我旁邊這個同事跟你同個專業的,她是應聘**編輯的,現在被推崇做**推廣,其實,重點是你在這個專業都會了什麼?然而,你對這方面的什麼比較感興趣,只要這些都清晰了,相信你就會知道你想要找什麼工作了!

學的是計算機應用,大專,畢業出來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3樓:

軟體工程師、**應用程式開發、**維護、網頁製作、軟體生產企業編碼、軟體測試、系統支援、軟體銷售、資料庫管理與應用、非it企事業單位資訊化……(在就業方向有詳細解說)

計算機技術是人類在20世紀最重要的發明之一。目前,計算機技術仍處於技術發展的上公升期和活躍期。最近一些影響廣泛的新技術和新產品,如智慧型手機、3g通訊、雲計算、微博、社交網等,無一不是和計算機技術密切相關的。

這些計算機的專業領域以及相關的應用領域為年輕一代的計算機專業工作者提供了廣闊的舞台和發展空間。

計算機專業畢業後可以找什麼工作?

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給你舉些例子: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5樓:隋理位成雙

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在校大學生,而且想當程式設計師,那麼請往下看:

1、大學生活豐富多彩,會令你一生都難忘,但難忘有很多種,你可以學了很多東西而難忘,也會因為什麼都沒學到而難忘!

2、計算機專業是乙個很枯燥的專業,但即來之、則安之,只要你努力學,也會發現其中的樂趣的。

3、記住: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很重要,尤其是專業基礎課,只有打好基礎才能學得更深。

4、c語言是基礎,很重要,如果你不學好c語言,那麼什麼高階語言你都學不好。

5、c語言與c

語言是兩回事。就象大熊貓和小熊貓一樣,只是名字很像!

6、請先學習專業課《資料結構》、《計算機組成原理》,不要剛開始就拿著一本vc在看,你連物件導向都搞不清楚,看vc沒有任何用處。

7、對程式設計有一定的認識後,就可以學習c

了。(是c

而不是vc,這兩個也是兩碼事!c

是一門語言,而vc教程則是講解如何使用mfc類庫,學習vc應建立在充分了解c

的基礎之上。看vc的書,是學不了c

語言的。)

8、學習程式設計的秘訣是: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再程式設計;

9、認真學習每一門專業課,那是你的吃飯碗。

10、在學校的實驗室就算你做錯一萬次程式都不會有人罵你,如果你在公司你試試看!所以多去實驗室上機,現在錯的多了,畢業後就錯的少了。

11、從現在開始,在寫程式時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

6樓:公務員感悟和知識分享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畢業即失業」嗎?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有很多專業,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工作,首先你看你所學的專業來找對口的工作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就找什麼方面的工作

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軟體開發是乙個很有發展潛力的專業,就業前景也很不錯

10樓:wzy丶

適合這個專業的工作還是很多的,硬體方面可以從事銷售、組裝、除錯電腦,軟體方面可以從事程式設計、專業軟體應用等工作。

1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更側重實用性和實踐性,面向工作崗位需求,培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科研部門、教育單位、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系統維護、軟體開發、網際網路開發、電子商務、資訊管理等崗位的應用型技術人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的什麼,那樣才能找對口工作,比如平面設計,就可以到廣告公司設計廣告等,這方面也挺賺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可以適應很多種工作,若專業不是很精通,就考公務員吧,比較實際!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15樓:愛南飛鴻

1、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該專業主要培養具有較強理論基礎和設計、開發軟體能力的軟體人才,以滿足軟體開發、技術管理、科學研究和高等教育等多層次的社會需要。

2、計算機應用技術

該專業主要培養計算機應用技術領域的各類開發、研究、應用人才。

3、計算機系統(體系)結構

該專業以並行處理、容錯計算等為主要研究方向,所開設的課程反映當前國內外計算機系統結構學科的發展水平。培養學生的計算機軟硬體基礎,以及熟練的以計算機為手段獨立研究與設計計算機系統的能力和計算機應用、軟體開發能力。

16樓:112333束脩

去tab任何一家都不錯。

17樓:

軟體開發、**建設、網路安全等等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19樓:angxianxia沒放

第二十九回 施恩重霸孟州道 武松醉打蔣門神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大專畢業後能幹什麼工作?

20樓:斷刀男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一般的學校大專教的東西到社會上後都能用,不像本科學的都是理論。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從事計算機工作了因為你沒有找到計算機行業你所感興趣的分類。

22樓:公務員感悟和知識分享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畢業即失業」嗎?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計算機應用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做什麼 就要崗位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軟體開發、

計算機及其網路管理維護、

互聯**建設維護、

平面設計師、資料庫應用人員、

**設計師等職業崗位群。

計算機專業找什麼工作,計算機專業出來可以找哪些工作?

根據你的敘述,跟絕大多數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差不多 學的是計算機專業,但是計算機的專業技術很多都不會。針對這種情況一般的計算機畢業生會有幾個方面的選擇方向 1 去專門的計算機職業培訓學校學習專業的操作技能 鑑於你說不想從事這類的技術活所以基本排除 2 選擇從事其他職業,比如it行業的營銷人員 人事文員...

大專有計算機專業嗎,大專都有什麼計算機專業?

有啊,很多的大專院校都有計算機這個專業的 大專都有什麼計算機專業?大專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 1 計算機及應用專業 本專業培養適應計算機技術在企事業單位中發展 應用的需要,具有紮實的計算機基礎知識 計算機專業知識和較強的計算機辦公自動化 資料庫等常用軟體應用能力 計算機網路基本應用能力,能夠在企事業單位...

我是學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大專學歷,現在想先知道一般這個專業都會去什麼樣的單位?或者是實習期都做些什麼

理解你的憂慮,走出校門的學生去工作,沒有所謂的實習稱呼。工作就是工作,不叫 什麼實習。建議你去找工作時,別提什麼實習,說實習證明你對自己沒什麼信心,或者你對工作沒準備好,或者讓人家覺得你不會在他們的單位呆多久。計算機專業對口的工作就是程式設計 計算機網路維護之類的工作。當然你剛畢業沒什麼經驗的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