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這是什麼材質的,問下這是什麼材質的

2021-03-04 04:52:00 字數 1683 閱讀 8413

1樓:朱春陽

寮國紅酸枝學名紫榆藤,《紅木國標》定為紅酸枝,是屬黃檀屬紅酸枝木類,主要產於寮國,數百年方可成材使用。

中文名 寮國紅酸枝 主    要 紅木 鬃    眼 細、小而密 紋    理 木紋質樸美觀,優雅清新

問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虎眼石,也叫虎睛石。分別是藍虎眼、黃虎眼和紅虎眼。

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乙個品種,這種寶石可以利用青石棉纖維矽製作進行假晶替代。

能問下這是什麼材質的

3樓:**達叔

您好!這個是紅珊瑚!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血石手鍊,雞血石是只有中國才有的珍貴特產,佩戴雞血石手鍊有避邪保平安的作用。由於雞血石數量越來越少,雞血石**也越來越高,佩戴雞血石手鍊也是一種投資。

這是什麼材質

5樓:假謨嗆戀

這是什麼材質?叫我們看,這像是我們喝的那一種光小石頭河光石也有兩兩的也散養的據開裂有其他的young術,這是合理的採光,式和掛式

6樓:晴天

這是什麼東西上面的, **過小無法確認 還是看不出整體是什麼東西 大理石主要用於室內,花崗石主要用於室外,均為高階飾面材料。 由於花崗石與大理石相比質地更堅硬且耐酸,因而在家居裝飾裝修中更適用於室外陽台、庭院、客餐廳的地面及窗台。而大理石則可用於吧檯、料理台、餐櫃的檯面。

1、花崗石材:花崗石石材是沒有彩色條紋的,多數只有彩色斑點,還有的是純色。其中礦物顆粒越細越好,說明結構緊密結實。

2、大理石板材:大理石材礦物成分簡單,易加工,多數質地細膩,鏡面效果較好。其缺點是質地較花崗石軟,被硬重物體撞擊時易受損傷,淺色石材易被汙染。

鋪地大理石盡量選單色,選擇檯面時有條紋的飾布效果較好。其他挑選方法可參考花崗石的挑選方法。

7樓:一色夕暮

此材料常為矽酸鹽礦物,二氧化矽應是其主要成分,其內顯透明,晶體生長相對有序,說明礦物中雜質含量相對降低。

8樓:梅雨時節

二氧化矽應是其主要成分,其內顯透明,晶體生長相對有序,說明礦物中雜質含量相對降低。就是所說的石頭,不過這塊是比較普通的瑪瑙石?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從結晶狀態上看這是石英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就說往事。普通拯救了,這是我們家的河光石,就我們家的和的,有這樣的後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他媽娘子什麼玩意兒?什麼**玩意兒。***騙老子回答嗎?

老子會打了五個,你說不對。咋得做啊。他媽逗老子玩嗎?

這輸入法也是垃圾中的垃圾。什麼鬼軟體啊?**媽不能用。

今天各位小夥伴們不要這樣子過軟體哦。這個軟體真的是垃圾中的垃圾。這個輸入法也是垃圾中的垃圾。

12樓:我叫aaaaa金子

這是河軟石中的晶石,不是玉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解石,屬於碳酸鹽。

14樓:鄭俊加

這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主要由各種化學成分組成

問下這是什麼鳥,問下這是什麼鳥。

這是bai 秧雞,俗稱水雞,看du不清胸前是zhi否是白色的。如dao果是就是白胸苦惡鳥。又叫回白胸秧答雞 白面雞 白腹秧雞 白面水雞 白胸水雞。如果不是,就是另一種。中文學名 白胸苦惡鳥 拉丁學名 amaurornis phoenicurus別稱 白胸秧雞 白面雞 白腹秧雞 界 動物界 門 脊索動...

請問下,這是什麼魚請問下,這是什麼魚?

可以算做德系別甲bai。黑白du二種顏色斑紋的錦鯉有白寫zhi及白別甲。dao1.白寫在頭部必有面割專型黑斑,或鼻尖上有黑屬斑及頭頂上有人字形的斑紋,白別甲在頭部沒有黑斑。2.白寫軀幹上的黑斑延伸至腹部,而白別甲的只在背部。3.白寫的胸鰭通常為元黑,而白別甲的胸鰭有條紋狀黑斑或全白。總之,白寫為黑底...

問下這個是什麼植物,麻煩問下這是什麼植物

扶桑。也叫朱槿。不過養得有點 慘 很可能是凍害或水害。健康植株 朱槿 又叫朱瑾 大紅花 木牡丹 佛桑 有單瓣和重瓣之分 麻煩問下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赤蒼藤 赤蒼藤 學名 erythropalum scandens bl.為鐵青樹科 olacaceae 赤蒼藤屬 erythropalum 多年生常綠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