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這是什麼狗,請問我這是什麼狗?

2021-03-04 08:56:29 字數 1384 閱讀 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是寵物狗,需要給它呵護和照料,並且要有一顆愛狗的心才能有心思去養它, 你沒有問這是什麼品種的所以我還不能回答, 謝謝.

這是什麼狗?

2樓:武學陽陽

土狗。1 哺乳動物土狗

1、農村中常見的狗,也稱唐狗。(學名為中華田園犬、中華原生犬)2、對於現在的人而言,犬種不純的狗也叫土狗,但實際上這是個誤區,土狗是本地的原生犬,沒有長毛和小型的分類,而很多人所指的土狗都是雜交犬。

2 發源地

國際獸犬組織公認的猛犬發源地就是中國的西南、**地區。中國其實是名副其實的產狗大國,歷史悠久。不過由全民族沒有優育犬種的傳統與習慣,造成歷代缺乏保護與繁育機構和組織 ,使絕大部分狗的品種血統混雜,基因不穩定和變異,逐步退化、消亡了許多品種。

以下收錄的是目前國內相對穩定,血統較為純正的有著古老歷史的在一定範圍內為國內犬迷所認定的品種。不過,這些犬種目前也處境堪憂,如果國人再不重視,**再不制定相關保護政策,可能也會逐一滅絕或變異。(不包括己被外國人擁有、培育並己註冊申報為世界名犬的北京犬,西施、八哥、沙皮、鬆獅、拉薩犬、**獒犬、**小獵犬和**梗犬等)

請問我這是什麼狗?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釐公尺,體重約10~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4樓:阿戴淨水器

看**像是阿拉斯加犬

請問我這是什麼狗狗啊?

5樓:樂筆曉新

應該是乙個出生不久的黑拉布拉多犬

,一般是淡黃或者淡白色,這只是純黑色的,非常可愛。長大後體重達到35公斤左右

請問大家我這是什麼狗?

6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是一

條土狗吧?不過她的身上的顏色可能稍微偏奇特一些,我覺得這是一條土狗,嗯,沒有什麼其他的吧?應該是條土狗不是什麼特別的品種?

嗯,當然,如果你遠看的話,有點像一頭豬,他的膚色可能是天生浪或者是怎麼樣吧?

請問下這是什麼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黑狼犬>,是一種全身純黑、短毛、雙耳挺立的中國大型狼犬,具有聰明、忠誠、服從性好的特點。長大後是**上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發**啊?咋能看出這是乙隻狗?

請問這是什麼狗,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

這是柯基和中華田園犬的串串,簡稱中華田園基。不清楚可以追問,望採納。這是張家界的土狗,特別好看 這種狗好像是吉娃娃吧?個人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個吉娃娃個人不太清楚。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這個不出意外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吧,俗稱土狗。英系博美 他叫俊介是twitter上現在最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

請問下,這是什麼魚請問下,這是什麼魚?

可以算做德系別甲bai。黑白du二種顏色斑紋的錦鯉有白寫zhi及白別甲。dao1.白寫在頭部必有面割專型黑斑,或鼻尖上有黑屬斑及頭頂上有人字形的斑紋,白別甲在頭部沒有黑斑。2.白寫軀幹上的黑斑延伸至腹部,而白別甲的只在背部。3.白寫的胸鰭通常為元黑,而白別甲的胸鰭有條紋狀黑斑或全白。總之,白寫為黑底...

請問我這是什麼病症,請問我這是什麼病?

這不是什麼病症,而主要是缺乏自信!你要相信自己的空間判斷能力和與人交流的能力。記住自己家的位址,無論你走了多遠,只要有張嘴問路就可以回家的!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