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是什麼車,這是什麼車?

2021-03-04 08:48:32 字數 1022 閱讀 408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把車的標誌給我們發過來,我們看到以後才能打出這個是什麼車?

2樓:entersandman丶

首先從儀錶盤布局與水溫表斷定這輛車是奧迪,其次看出風口的形狀。我斷定這樣車是均價30萬左右的2019款的奧迪q3。採納我啊!!!

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根據儀錶盤判斷,應該是奧迪q3。

4樓:孕寶國際健康

看這個顯示屏這個應該是寶馬m4

這是什麼車?

5樓:神秘墨竹

這輛車是保時捷

卡宴。保時捷卡宴是保時捷旗下的一款帶有跑車氣質的suv,卡宴最早亮相於202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分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個類別。

該車雖為suv,卻繼承了保時捷家族許多跑車的特質,它搭配的是一台4.5公升排氣量的v型8缸32氣門全鋁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40馬力,最高時速可達到266公里/小時,成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車,號稱越野世界中的乙個飛馳的「辣椒」

。在西班牙語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而這款著名跑車生產廠家生產的越野車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也確實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保時捷相關介紹:

保時捷(porsche,又名波爾舍)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保時捷一直努力將種種可能性與看似不太可能的東西相組合,對於跑車而言,「保時捷」無異於乙個全球意義上的代名詞。

2023年2月,美國《消費者報告》釋出了《2023年十大最佳車型》(the best cars of 2015)榜單,對2023年中美國市場上路測結果最佳的十款車型進行排序,保時捷 911排名第五。

6樓:千錘百搶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這是什麼車,請問這是什麼車?

現代雅科仕vs380 七八十萬 是現代做的豪華車,和bba的7系,s級,a8同一級別貌似只有南韓人愛國才會去買這款車,因為現代車在中國廉價的形象根深蒂固。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華頌介紹 華頌的整體造型與現款在售的金盃閣瑞斯相似,但細節之處更加精緻。華頌車內造型很簡樸,配置亮點在於整合了藍芽 導航和多...

這是什麼車,請問這是什麼車?

這是什麼車啊?我也不知道,你沒有給我看見一輛車子,我怎麼版說得出來?這是這 權輛是什麼車呢?這個車子你自你看見了嗎?你自己看一下,這是什麼牌?這是什麼牌子的乙個車?這個車是叫什麼牌子?叫什麼名字?還是什麼顏色?你不說我說說清楚,那我才知道這個是什麼車呀?我都沒有看見車,我怎麼說的出來這個車的?真的什...

請問這是什麼車。看圖,看圖猜車,請問這是什麼車?

您好,這應該是1974款的雪佛蘭 el camino ss。雪佛蘭 el camino 1973 1977 這個估計是1974年的。應該是有錢人的跑車。請問這是什麼車?看圖 上一代的雪佛蘭科魯茲,前面的是蘭博基尼蓋拉多 樓主這樣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車。看圖猜車,請問這是什麼車?梅赫西迪賓士gle級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