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個是什麼病害,請問下這是什麼病害?

2021-03-04 00:30:58 字數 3139 閱讀 7921

1樓:農醫生

霜黴病可用百菌清,霜黴威,代森錳鋅,福美雙,嘧菌酯,多抗黴素,乙蒜素,**酮,戊唑醇,烯唑醇,**醇,已唑醇等交替使用防治。

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採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請問下這是什麼病害?

2樓:農醫生

生理性捲葉,可以修復過來,這種情況的卷葉一方面和土壤乾旱有直接關係,另版外和天氣溫度偏高也

權有直接關係,防治時必須兼顧土壤水肥土質改良,結合葉面噴施磷酸二氫鉀氨基酸葉面肥天然蕓薹素內酯調節,間隔七到十天一次連防兩到三次!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病害怎樣防治?

3樓:雲種養

炭疽病控制澆水,噴施咪鮮胺,甲基托布津,吡唑醚菌酯等混合磷酸二氫鉀。

嚴重的拔扔了,別感染好株。

老師,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害?謝謝!

4樓:雲種養

黃瓜畸形瓜!

黃瓜出現畸形瓜的原因,如何防治黃瓜畸形--火爆農資招商網【3456.tv】

黃瓜出現畸形瓜的原因,如何防治黃瓜畸形

2016/4/16 3456.tv

正常的黃瓜一般應該是上下比較均勻的圓棒形,但是在實際的黃瓜種植中會出現畸形的現象。畸形黃瓜不僅影響產量,而且黃瓜的品質也會有所降低。黃瓜出現畸形瓜的原因是什麼呢?

又該如何防治畸形黃瓜的出現。下面將會講到黃瓜畸形瓜的形成原因及預防措施。

一、畸形瓜症狀。

1、彎曲瓜:瓜條發育過程中長不直,向一側彎曲,成丁字形、o字形或半個o字形等,降低單瓜重量,影響品質。

2、尖嘴瓜:近肩部瓜把子粗大,前端細,似胡蘿狀。

3、蜂腰瓜:瓜條上下兩部分發育正常,但中間部分發育慢,形成兩頭粗中間細,瓜型與細腰蜂體形相似,瓜心空洞,瓜條變脆。

4、大肚瓜:瓜把部位很細,而下邊過度膨大形成比例不協調的瓜。

6、瓜佬:瓜佬表現在瓜秧上結出的黃瓜很短粗,顏色淡黃,形似瓜蛋,俗稱瓜佬。

一、畸形瓜症狀:

1、彎曲瓜:瓜條發育過程中長不直,向一側彎曲,成丁字形、o字形或半個o字形等,降低單瓜重量,影響品質。

2、尖嘴瓜:近肩部瓜把子粗大,前端細,似胡蘿狀。

3、蜂腰瓜:瓜條上下兩部分發育正常,但中間部分發育慢,形成兩頭粗中間細,瓜型與細腰蜂體形相似,瓜心空洞,瓜條變脆。

4、大肚瓜:瓜把部位很細,而下邊過度膨大形成比例不協調的瓜。

6、瓜佬:瓜佬表現在瓜秧上結出的黃瓜很短粗,顏色淡黃,形似瓜蛋,俗稱瓜佬。

二、畸形黃瓜的**。

畸形瓜包括大肚瓜、細腰瓜、尖嘴瓜等,它們的出現主要原因是養分**不均勻或缺硼。營養不良,溫度不正常,水份供給不足,受粉不良等使植株同化物質的積累**不均勻。開花坐瓜前缺少硼素**,雌花子房發育不充分,從幼瓜開始就出現細腰。

黃瓜大肚尖嘴的主要原因是雌花授粉不充分或授粉時間過遲,得到授粉的先端先膨大,果實膨大前期營養**不足或遇乾旱,就會形成大肚子尖嘴瓜;受病害影響,灰黴病易出現尖嘴瓜,黑星病易出現畸形瓜。此外,在磷、鉀肥施得較多和坐瓜期遇到乾旱的情況下,易出現短粗瓜條,而且瓜條欠健嫩,無光澤。供參考

請問一下這個植物得什麼病害?

5樓:超級烈焰

這不是來病害;應是——斑葉(或自花葉)鵝掌柴。

花葉鵝掌柴,一般對光照的適應範圍廣,在全日照、半日照或半陰環境下均能生長。但光照的強弱與葉色有一定關係,光強時葉色趨淺,半陰時葉色濃綠。在明亮的光照下斑葉種的色彩更加鮮豔。

若將其放置於陰暗處,很快就會恢復綠色。

6樓:班門弄斧

看來不是病,有一種鵝掌柴就是有帶黃斑的。從整體上看,黃斑是有規律的。葉面清晰,沒有枯萎發黃那種現象。所以說不是病,是哪個品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不是病,這是鵝掌柴的花葉變異,鵝掌柴經過多年人工馴化,具有不穩定的黃變基因,會無規律發生葉片變黃,不影響生存。

老師,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害?怎樣防治?

8樓:雲種養

是豆角灰黴病病害症狀

防治方法。1、生態防治。棚室圍繞降低濕度,採取提高棚室夜間溫度,增加白天通風時間,從而降低棚內濕度和結露持續時間,達到控病的目的。

2、及時摘除病葉,病果。為避免摘除時傳播病菌,用塑料小袋套上再摘,連袋集中銷毀。3、定植後發現零星病葉即開始噴灑50%速克靈可濕性粉劑1500~2000倍液,50%農利靈可濕性粉劑1000~7500倍液、50%撲海因可濕性粉劑1000倍液加90%三乙磷酸鋁& #40;乙磷鋁& #41;可濕性粉劑800倍液、45%持克多懸浮劑4000倍液、50%混殺疏懸浮劑600倍液。

對速克靈產生抗藥性的地區,可改用65廠甲黴靈或50%多黴靈可濕性粉劑900倍液。

供你參考!

祝你開心快樂!

請問一下專家這是什麼病害

9樓:雲種養

稍等,我查一下資料bai

這個du是什麼東西?我沒看zhi出來?

在嗎?看著dao

像是潰瘍病內

這種情況多不?

應該容是疫病

選用保護性殺菌劑如代森錳鋅,分別加入疫霜靈、甲霜靈、安克等交替使用,7-10天噴一次。施藥時應掌握好天氣,選擇雨前噴藥,同時噴灑藥液要均勻,葉背、葉面、葉柄都要噴到

供參考我覺得可以參考

您也可以問問其他人

請問下這是豆角什麼病害?如何**?

10樓:農醫生

葉子上乙個個點是豇豆銹病較初期,夏袍子還沒成熟還沒裂還沒見鏽粉,防治豇豆銹病,可用**類藥,如戊唑醇,腈菌唑,氟矽唑,**酮,己唑醇等藥 。常規濃度。噴霧防治,防治高效而且**經濟。

各個地區抗性不同,建議噴兩次,5-7天一次,連續防治兩次。(盡量不要用丙環唑,常規濃度下抑制生長明顯,起到控旺作用(壓苗),除非特意控旺或中後期或**銹病連控旺一起。)。

**豇豆銹病,:苯甲.嘧菌酯+戊唑醇80%5克(或43%的10克)或已唑醇

請問下,這是什麼魚請問下,這是什麼魚?

可以算做德系別甲bai。黑白du二種顏色斑紋的錦鯉有白寫zhi及白別甲。dao1.白寫在頭部必有面割專型黑斑,或鼻尖上有黑屬斑及頭頂上有人字形的斑紋,白別甲在頭部沒有黑斑。2.白寫軀幹上的黑斑延伸至腹部,而白別甲的只在背部。3.白寫的胸鰭通常為元黑,而白別甲的胸鰭有條紋狀黑斑或全白。總之,白寫為黑底...

請問下。這個是什麼樹,請問下。這個是什麼樹?

像廣東這邊種的神秘果,葉子如果拍清楚點的話,就能確認 根據樹型和出芽形態來看,這株植物當為毛葉木瓜 chaenomeles cathayensis 或皺皮木瓜 chaenomeles speciosa 之下的某一栽培品種,這些栽培類群在園藝上均有 貼梗海棠 的稱呼,其於春季開花,花色艷麗,盆栽地栽俱...

請問下大神們,這個是什麼狀況,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意思

藍屏 小問題重啟可以解決,中等問題開箱拔下記憶體條重新插上可以解決。重啟解決不了就試試重啟進安全模式,然後解除安裝剛裝的軟體或者防毒。或者搜藍屏 0x000000ca 這是電腦啟動作業系統時硬體自檢沒有通過的畫面。通常是硬碟或記憶體出現錯誤。如果是硬碟上的邏輯錯誤,通過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