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黃竹草可以養多少隻羊,一畝草場能養多少隻羊?

2021-03-04 04:51:59 字數 1062 閱讀 2871

1樓:古柯鹼的日記

很多人都說皇竹草每畝產量20 噸到 32噸之間,但是事實是如何,不知。

羊在整個育肥期每只羊每天要準備乾草2—2.5公斤或青貯料3—5公斤,如果用皇竹草的話應該在3~4公斤。

羊育肥期三個月,總共90天乙隻羊最少需要270公斤,這樣一畝地按27噸皇竹草來算。你可以養殖100頭羊。

這只是理想資料,養殖需謹慎。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一般一畝地的牧草是可以養殖15-20隻羊左右的,多年生的牧草品種營養價值高。

一畝草場能養多少隻羊?

3樓:匿名使用者

1畝草場一般能養5只到7只。

育肥羊,乙隻羊每天要吃兩三斤草。到出欄要五個月,150天,基本上要吃三四百斤草。一般來說,種1畝地牧草(黑麥草)全年可產鮮草0.1萬公斤,年產2000斤。

草場是農牧業用地的一種,指用於畜牧業生產的土地。牧地和草場是發展畜牧業不可缺少、不可代替的生產資料。故保護、利用、改造、建設牧地和草場,提高其生產能力,是發展畜牧業,實現穩產高產的根本措施。

4樓:琳寶是老大

1畝地牧草能養十五隻吧。

由於養羊的經濟效益較高,目前農戶零星養羊明顯增多。如果能利用零星空地,適當種一些適宜餵羊的牧草,將會帶來不少好處。果園種草都可以刈割養羊。可以田間種草、林間套草、以草養羊。

據相關機構測定,一畝良田種草可養羊15只,收入是糧食作物的5-8倍。同時羊糞肥田,有助於發展生態農業、有機農業。有利於大積農家肥,羊糞尿是氮、磷、鉀等多種元素含量較高的復合有機肥,有利於改良土壤,提高單產和降低費用,尤其是冷浸田效果明顯。

不僅保護了生態環境,又帶來了收益,真是一舉兩得。

種草養羊不僅解決了靠山養羊的矛盾,也為發展規模化養羊奠定了基礎。解決了閒散勞力就業出路,迅速增加農民收入具有現實意義。為國家,為社會減輕了負擔。

同時也便於對羊群實行科學飼養管理。減少羊群疾病,提高養羊生產效益。

草場是農業用地的一種,指用於畜牧業生產的土地。草場的管理需要合理化,才能獲得更多的收益。

一畝草地可以養多少羊,一畝牧草能養多少羊

草地處理得當,可以迴圈飼養一定數量的羊!草會不斷再生,周而復始可以養很多羊 羊喜歡來吃的牧草是巨菌 一畝牧草能養多少羊 一畝地牧草能養十五 二十隻吧,由於養羊的經濟效益較高,目前農戶零星養羊明顯增多。如果能利用零星空地,適當種一些適宜餵羊的牧草,將會帶來不少好處。果園種草都可以刈割養羊。可以田間種草...

一畝地能圈養幾隻羊,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隻羊,需要多少成本,多長時間可以養成

一畝地能圈養幾隻羊 根據您種植的牧草種類來衡量,肯定是畝產高的養殖的數量就多 建議您養羊可以用粗蛋白含量高 適口性好 產量高的巨菌草,一般一畝地可以養殖20 22隻羊。簡單說三個特點 1.巨菌草是多年生高產優質牧草,葉片厚大 葉質柔軟多汁 營養豐富均衡 容易消化等特點 2.巨菌草對土壤幾乎沒有要求,...

一畝地草養多少隻羊養乙隻羊一天需多少錢一畝地草養多

一畝地草養多少bai隻羊養乙隻羊一du 天需多少錢一畝地草 zhi養多dao 如果單靠買草養羊,代價太高,回像苜蓿有的賣到答2600元一噸,大大的增加了養殖的成本 如果是打算養羊,建議可以自己種植牧草養殖,比較優質的有巨菌草,每平公尺的苗款也不過0.6元左右,種植一次可以收穫多年 林佔熺教授培植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