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多少頭牛,種草養牛種一畝地的草最多能養幾頭牛

2022-03-16 14:55:03 字數 3140 閱讀 3061

1樓:優源動力

一畝地牧草能喂多少頭還要根據畝產草的量來換算,育肥牛每天的採食量大約在20--30斤左右,成年牛每頭攝取的牧草量約在40--50斤左右。你可以根據你牧草的產量除去每頭牛的採食量來換算出一畝牧草可以養殖多少頭牛。

2樓:端青芬花子

你可以用牧草配著農作物的秸稈喂的,像玉公尺秸,麥秸,稻草等等都可以的。一頭牛一天平均在13斤左右的草料的。、

種草養牛種一畝地的草最多能養幾頭牛

3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這個得看你種什麼樣的牧草,不同的牧草產量是不一樣的像黑麥草、蘇丹草、高丹草、狼尾草、串葉松香草、魯梅克斯這些產量都不是很高

一畝平均來說就是1-2頭牛

這裡推薦優質高產的菌草:巨菌草

巨菌草不僅可以放牧飼養牲畜還可以青貯,能夠解決由於季節原因或地域原因而產生的牧草供求不平衡問題,並且巨菌草生命力強,對一般環境都可以適應,我國大部分地區都可以播種,巨菌草越來越受到養殖戶的青睞,能夠從中獲得很大一部分利潤,大部分的養殖戶在獲得利潤後紛紛開始進行巨菌草的種植,節省了飼料的成本。

巨菌草品質優良,適口性好,各種家畜均喜採食,畝產達到28噸的巨菌草一畝就可養3-5頭牛;莖葉幹物質中分別含蛋白質最高18.46%,粗纖維38.3%,草質好,適宜青飼、調製乾草、青貯和放牧,是飼養馬、牛、羊、豬、鹿、兔和雜食性魚類的優質飼草,飼餵奶牛後奶產量明顯提高,同時還可大大減少精料的飼餵。

4樓:山東農大牧業

這個要看種植什麼品種的高產牧草,墨西哥玉公尺,黑麥草,甜高粱,菊苣等都可以這個季節種植,產量也不一樣,還要看地的肥力,一般情況下,一畝地的牧草可以供給2-3頭牛一年的飼料。

一畝牧草可以養幾頭牛

5樓:湖南增潤農業****

一畝牧草能養多少頭牛,羊

首先要看是種植什麼牧草品種,如種:

增潤草、增潤皇竹草、增潤甜象草、黑麥草等高產優質牧草品種一畝地年產25噸,可以養殖5頭牛,或28頭左右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牧草配著農作物的秸稈喂的,像玉公尺秸,麥秸,稻草等等都可以的。一頭牛一天平均在13斤左右的草料的。、

7樓:社會你大喬

一畝牧草可養牛4-5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圈養的6-8頭沒問題

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多少頭牛?

9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具體也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牛,大牛還是小牛,食量都各不相同

一般來說,種植牧草的話,建議可種巨菌草,畝產高達32噸左右,隨割隨長,無需過多管理

10樓:舟山群島的日出

目前營養價值和**等價效比比較高的牧草是燕麥和苜蓿,本地飼料資源也有一些價效比較高,一畝地牧場草的產量600公斤左右,一頭牛一天需要牧草5公斤左右(需要另外再配合玉公尺青貯22公斤),一畝地只可以飼餵一頭奶牛120天左右,三畝地才能夠一頭牛的乾草需要。

11樓:傲血殘鋒

12頭牛

種植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12頭牛,能夠田間種草、林間套草、以草養牛。據我畜牧局養殖場專家測定,一畝良田種草可養牛12頭,收入是糧食作物的5-8倍。一起牛糞還可以肥田。

牛糞尿是氮、磷、鉀等多種元素含量較高的復合有機肥,有利於改良土壤。

12樓:湖南增潤農業****

這要看是什麼牧草品種,如種:增潤草,甜象草,牛鞭草,皇竹草等優勢高產牧草,一畝地可能養殖3-5頭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菌怎麼種植,行距多少?

一畝地牧草養多少頭牛

14樓:知道熊哥

養殖一頭好品種的肉牛需要成本5千元左右,純利潤在2千元左右。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2頭牛。我也是養殖肉牛的,咱們詳談。

15樓:民和養殖專家

一畝地牧草可以飼養3頭牛

一畝地的牧草能養多少頭牛或多少隻羊

16樓:夫量

牧草是有限的!要持續的話呢!!估計乙隻有點危險!!

17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具體要看你種植的是什麼樣的牧草,低矮牧草畝產也就2-3噸,只能養幾隻羊。如果是種植的是國家菌草中心的高產牧草巨菌草,畝產量在32噸左右,可以養25-30隻羊,3-5頭牛。當然了, 巨菌草的產量還是管理技術水平等因素有關。

一畝地牧草能養幾頭牛,牧場一畝牧草養多少牛

18樓:

這要看是什麼牧草品種,如種:增潤草,甜象草,牛鞭草,皇竹草等優勢高產牧草,一畝地可能養殖3-5頭牛。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頭羊

19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議您可以種植優質高產的牧草巨菌草來餵羊,每畝可以養羊20只左右林佔熺教授培植發明的巨菌草是非常高產且優質的菌草之一,該菌草可以栽培近50種藥用菌和食用菌,除了作為養菌用料之外,還可以用作飼料,可用於豬、牛、羊、馬、驢、鹿、兔、野豬、各種禽類(雞、鴨、鵝、鵪鶉等)的飼餵。

對種植地塊也有保持水土流失的特性,在保持水土、固沙的領域也有一席之地。而在十年前,也開始應用於生物發電、纖維板及製造燃料等能源用途。其特有的經濟特性也受到了國內外相關領域人員的關注,在國內也受到了不少農戶的追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畝地牧草能養十五隻吧, 由於養羊的經濟效益較高,目前農戶零星養羊明顯增多。如果能利用零星空地,適當種一些適宜餵羊的牧草,將會帶來不少好處。果園種草都可以刈割養羊。

可以田間種草、林間套草、以草養羊。據湖南綠綠牧草中心測定,一畝良田種草可養羊15只,收入是糧食作物的5-8倍。同時羊糞肥田,有助於發展生態農業、有機農業。

有利於大積農家肥,羊糞尿是氮、磷、鉀等多種元素含量較高的復合有機肥,有利於改良土壤,提高單產和降低費用,尤其是冷浸田效果明顯。種草養羊不僅解決了靠山養羊的矛盾,也為發展規模化養羊奠定了基礎。解決了閒散勞力就業出路,迅速增加農民收入具有現實意義。

同時也便於對羊群實行科學飼養管理。減少羊群疾病,提高養羊生產效益。

一畝地牧草可以養牛多少頭,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

目前營養價值和 等價效比比較高的牧草是燕麥和苜蓿,本地飼料資源也有一 專些價效比較高,一屬畝地牧場草的產量600公斤左右,一頭牛一天需要牧草5公斤左右 需要另外再配合玉公尺青貯22公斤 一畝地只可以飼餵一頭奶牛120天左右,三畝地才能夠一頭牛的乾草需要。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每頭牛每天的牧草需求是...

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一畝地苜蓿能養多少頭牛

每頭牛每天的牧草需求是體重的2.5 3 左右一畝地的牧草要看你種植的何種牧草,像優質高產的巨菌草每畝畝產就可30噸左右 一畝就可養殖3 5頭牛,是所有飼草中畝產最高的 那要看你一畝地是種什麼樣的牧草了,養的是什麼品種的牛了,是肉牛還是奶牛 一畝地牧草有多少能養幾頭牛 我想養改良的品種肉牛10頭需種植...

一畝牧草能養幾頭黃牛,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

要看養多少天,1年 半隻 6個月 1只 1個月 6 1天 30只 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每頭牛每天的牧草需求是體重的2.5 3 左右一畝地的牧草要看你種植的何種牧草,像優質高產的巨菌草每畝畝產就可30噸左右 一畝就可養殖3 5頭牛,是所有飼草中畝產最高的 那要看你一畝地是種什麼樣的牧草了,養的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