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粟一般在什麼時候種

2021-03-04 04:45:41 字數 450 閱讀 4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月份種的用蓋了薄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季均可播種,一般情況下,春播在3~4月,花期6~7月;秋播在9~11月,花期為次年的5~6月。若為了收集種子,最好採取秋播的方式。土壤整理要細,做畦澆透水,然後撒播或條播。

由於種子細小,因此播種時,土壤要整平、打細,撒播後不必覆土,也可薄薄地蓋上一層細沙土。覆土厚度已看不見種子為宜(0.2—0.

3 cm)。在華北地區,由於冬季嚴寒,幼苗難以越冬,因此多採用初冬「小雪」時直播,這樣可使其在春季盡早萌發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半球不一樣,中國適合於初春或者早春種植,一般半年後成果,在中國一年只能生長一次,另外,回歸線以北部適宜種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種植這不是違法的嗎

男生一般在什麼時候成熟,男生一般什麼時候發育

農村的男人就出門打工在外面困難的時候。城市裡的男人就他真正的找到他愛的人就會變成成熟了!有負擔。壓力就會改變成熟。改變一切 這跟經歷有關,經歷越多越成熟 要看他從小經歷過的事 18 20歲。望採納 男子16 女子14 男生一般什麼時候發育 現在孩子都提早發育了 一般男生什麼時候變聲 男生發育較晚,大...

紅薯一般什麼時候收穫?紅薯一般在什麼時候收穫?

紅薯的收穫時間是在每年的8月至11月之間。紅薯栽培技術 育苗 早熟品種宜採用大棚 小拱棚 地膜三層保溫育苗,提早出苗後採用地膜覆蓋栽培,提早 市場 常規栽培可採用小拱棚 地膜兩層保溫育苗。苗床寬公尺左右,深15至20釐公尺,床底鋪一層有機肥後澆水覆土。選擇種薯要求具有本品種典型特徵,無病蟲害,薯塊1...

曇花什麼時候開,曇花一般在什麼時候開放?

曇花一年只開一次花,但花朵美麗,觀賞價值很高,在每年的6月到10月期間開花,多在晚上9點之後開,每次的盛開時間只有4個小時左右,開花時間非常短暫,所以有了 曇花一現 的說法,也因此罷花的花語為剎那間的美麗 一瞬間的永恆。曇花對溫度的要求比原產地高,為15 25 春夏季夜溫需16 18 白天21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