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規劃該怎麼計畫的謝謝

2021-03-04 04:44:07 字數 763 閱讀 8607

1樓:妙子

要想過的快樂,充實。

就自薦做學生幹部,先做班裡的,再做繫的,或者學校的。

相信我,對你一定有好處。

說大學枯燥無聊的人通常都是在學校沒有擔任任何職位的人。

這樣對你以後就業有很多好處。 至少簡歷裡面你可以填很多你的社會經驗。在學校為大家服務當然要付出辛苦,但這些甜頭都是畢業以後才能嚐到的。絕對是收益非淺。

算是個過來人對你的建議吧:)

誰知道俞敏洪的大學生活是怎樣度過的呢??詳細點的!謝謝

2樓:大神金剛

有個俞敏洪在08級北大開學典禮上的演講,他自己回憶了大學的生活。講的很詳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俞敏洪 呵呵 大師級人物

在大學時,特低調。 基本沒和女生說過話…… 他來自農村,經版歷三年復權讀,最後一次突然發力考上北大,在北大常常感到自卑。

大學畢業後,留校執教。 曾被通告。 後來辭職,開始建立「新東方」

他曾因肺結核(好像是這病)休學一年,等他復學後,同學都高他一級 更感到自卑。 他自嘲多次去北大圖書館,「顯然不是去學習,因為都知道北大圖書館是北大女生的集散地,呵呵」 後來發現一女生,多次跟蹤,一直沒敢說話。後來這位女生成了俞老師的太太 ……

以上是俞老師在一次演講時自嘲時說的。

希望能幫到你。

4樓:

有個《財富人生》節目訪談過 也可以搜一下關於他的訪談內容

大學生該怎樣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當代大學生應該怎樣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現階段,大學生就業難問題日益突出。大學生對自己的就業採取何種歸因,勢必會引起相應的行為和心理反應,進而對就業產生不同的期望。由此可見,在就業過程中,大學生的歸因風格對就業產生的影響是極為重大的。一 歸因風格概念的界定 科學界定歸因的含義,是正確理解歸因風格的前提和基礎。歸因,從字面含義上來說,即歸結...

大學生活應該如何規劃

當你為自己設計職業規劃時,你正在用有條理的頭腦為自己 要達到的目標規定乙個時間計畫表,即為自己的人生設定里程碑。職業生涯規劃一旦設定,它將時時提醒你已經取得了哪些成績以及你的進展如何。乙個沒有計畫的人生就像一場沒有球門的足球賽 對球員和觀眾都興味索然。陳雨欣是廣東某財經大學的大一新生,為了避免大學畢...

我該如何規劃我的大學生活,如何規劃我的大學生活

學會自學 剛上大一時,很多人都認為以前為了迎接高考,學累了,上了大學就萬事大吉,該好好休息休息了。然而,如果不懂得珍惜時間,浪費了青春是很可惜的。進入大學,應該分階段來規劃好大學的幾年時間。在大學裡的課不像高中的課程那樣排滿的,有時可能半天或者一天都沒有課程。有的同學剛進入大學,一時感到時間比較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