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不上本科怎麼辦

2021-03-04 04:41:01 字數 1628 閱讀 1814

1樓:高考志願填報黃老師

一、復讀。

二、上乙個公辦的高職高專院校,好好學習,少翹課,期末考試不要60分就滿足,爭取每科80分,然後有機會昇本,這樣你的學歷就是普通本科了。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考不上本科大學的話,具體要看你有什麼好的規劃,如果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打算,那麼你可以參考以下兩種方案,第一種是復讀,如果現在的成績和本科線差距不太大的話,那麼復讀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前提是你要有上進心以及信心,還是有很大的機率考取好的大學的。第二種方案是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大學,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後續一樣是可以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不管怎麼樣,最好是拿到本科以上學歷,這樣找工作也會容易一些,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會好一些,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高考考不上本科怎麼辦?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說高考成績不理想的話,家裡條件允許而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如果不想復讀的話,但是又特別想上本科,那麼不妨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大資料時代 需要it人才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技術+學歷學習 可拿本科畢業證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也比你說出去是高中畢業強。而且大專還可以公升本科,別過度焦慮,好好努力,盡量去好點的專科,就算專科出來,也能找工作,比高中畢業好找工作

6樓:忘記密碼的大叔

第一,上個好學校(211工程)本部的專科也一樣。教課的老師和教的東西和本科的差距不太大。

第二,還可以再讀一年,爭取上個好點的本科。只要認真讀一年一般都有個幾十分的提高的。會有個不一樣的明天的。

第三,關於私人技能學校的問題,也可以考慮。只要對那方向有興趣可以去嘗試,不過一般都不是太理想,出來肯定都是藍領工人。都是進工廠或者下工地的待遇。

和正規本科比是沒的比了,不過和差的專科還是有一拼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8樓:陳啊嗔

現在不是有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學班嗎 和本科政策差不多門檻也比較低

9樓:妙言七殺

考生高考沒考上本科,該怎麼辦?老師告訴你還有這3條路可以走

10樓:vv冰冰

要麼復讀,要麼考慮學習熱門技術,現在高考早已不是唯一出路了,學習技術一樣能有好前途

高考考不上大學上什麼,高考考不上大學怎麼辦

自己決定,聽別人的將來要後悔的.既然是男生學汽車維修吧 前景不錯 或者複習 這是首選 讀高職確實還不如拿錢給北大青鳥!至少還比較重實際,it入門後就靠天賦了,看你現在覺悟了,沒準你還比別人先走一步。1.讀自考 2.到培訓學校學習 去學黑客 也行現在的點腦高手都是大專生呵呵 技工吧現在很缺這方面的人才...

中考考不上怎麼辦,孩子中考考不上怎麼辦?

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找學校,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複習學習,抓住一切機會讓孩子,學到更多的知識,能夠考上乙個比較理想的學校。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俗話講有一技之長走遍天下不困難麼。現在汽車那麼多,完全可以學習汽車類技術,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技術,智慧型網聯技術現在都是很有前景的,也是被國家所估計的技術型別,...

高考考砸的出路,高考考砸了怎麼辦?

同學 如果你覺得這次考試不是你的正常水平,考這個分數你覺得很委屈,那麼你還是選擇復讀啦。在復讀過程中,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帶著高考的傷上戰場。你就把高考當作是你成功之前的一次蛻變,狠下心來苦讀一年。如果你覺得你提公升的空間有限,復讀一年也是枉然,那你還是選擇報個學校吧。我覺得高職高專很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