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水果還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2021-03-04 01:58:36 字數 1612 閱讀 5350

1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那不是黃檸檬嗎

看起來酸酸的,不過可以泡水喝

可以補充維c,加點冰糖

2樓:5包租婆

像檸檬,你再嘗一下,也許是沒熟的橘子或橙子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3樓:貓頭冷楞楞

這應該就是牛油果。牛油果又名油梨,鱷梨、酷梨、忌廉果,有「森林黃油」之美稱,因版

其果實含油權量高,熱帶美洲人把它當作糧食食用,因此,油梨是一種集果、糧、油於一身的保健果品,成為引人矚目的熱帶**帶新興名果,許多國家都視為果中珍品。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瓜,也叫八bai月炸

味苦、du性涼,入心經zhi、肝經以及膀胱經,dao具有版清熱利濕、活血通權脈、行氣止痛的作用。

八月瓜具有理氣、活血、殺蟲、解毒、利尿、止痛、疏肝益腎、健脾和胃的功效,對於**肝胃氣痛、消化不良、心煩意亂、腹痛瀉痢、膀胱疝氣、腰痛、脅痛、月經痛等症具有很好的效果。現代醫學研究發現,八月瓜中的某些成分對癌症的預防和**能起到一定作用。

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呢?

5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芭樂或者番石榴,可以健脾消積、澀腸止瀉。主食積飽脹、疳積、腹瀉、痢疾、脫肛、血崩、收澀止瀉、止痛斂瘡。主瀉痢、脘腹疼痛、牙痛、糖尿病、瘡瘍、蛇咬傷。

6樓:玲玲雙休

核桃!!把外面的額一層皮去掉就可以看到木質外殼了

7樓:我是劉翔

是還沒成熟的石榴 很像啊

8樓:透心

這不是芭樂嗎?很常見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俗名,不知道學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10

10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青杏子,青杏就是未成熟的杏子。因顏色青綠,俗稱青杏。口味頗酸,很脆。有開胃功效。

想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11樓:愛

野櫻桃屬植物界,分布在寧夏、湖北、陝西等地。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嗎?

12樓:變啦

嘉寶果?? 感覺外觀和葡萄很像(*/ω\*)

誰知道這是什麼?

13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這個叫樹舌 跟靈芝長的有些像

14樓:宿舍小五哥

老舊的木頭上面經常會看到,有的還是黃色的,但是不知道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去山上也發現了這種東西 應該是一種真菌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

16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這叫壎,我們的祖先給這類樂器起的名字是「壎」,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裡那麼多景物,你想知道那是什麼?護欄 天橋 高樓 誰知道這是什麼 50 這裡面帶個 芯 有外皮包置,估計是一種 取暖器 猜,這物件很可能把 芯版 在灶 權膛或炭火盆裡燒熱,然後用鉤子勾出來,放在外皮裡用鐵絲提著,放在屋子裡取暖用。如果真是如此,室內將沒有炭火的煙燻,還是很好的,反覆使用的 取暖 設施...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出自命運石之門 岡部倫太郎每次進行時空穿梭時會發生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會有 啊咧?真由氏的懷錶停掉了,真奇怪,明明剛剛才上過發條的 都是岡部倫太郎時空穿梭後出現的台詞 誰知道這是什麼,我知道這大概也許應該是構樹的果實 這是可以吃的,應該是一種皰 構樹果實。紅色的部分可食,有點甜味兒。這個是野果子來的,...

誰知道這我這是什麼蘭花,謝謝,誰知道這我這是什麼蘭花,謝謝

美冠蘭。美冠蘭 學名 eulophia graminea lindl.假鱗莖卵球形 圓錐形 長圓形或近球形,直立,常帶綠色,上部有數節。葉3 5枚,在花全部凋萎後出現,線形或線狀披針形。花葶從假鱗莖一側節上發出,高43 65釐公尺或更高,總狀花序直立,長20 40釐公尺,常有1 2個側分枝,疏生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