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圖案,誰知道這是什麼圖案?

2021-03-25 01:09:31 字數 2196 閱讀 8003

1樓:天蠍

圖案?凡是能看到的都是圖案。

2樓:吳蕙孝優樂

美術,也稱造型藝術或視覺藝術。它是運用一定的物質材料,通過造型等手段,創造出的具有一定

空間和審美價值的視覺形象的藝術。

美術是一種藝術,

一般指除了建築藝術之外的造型藝術的通稱,一般分為兩大類,即:純美術和工藝美術兩類

。美術,也稱造型藝術或視覺藝術,它是運用一定的物質材料,通過造型的手段,創造出來的具有一定空間和審美價值的視覺形象的藝術。

美術的範圍非常廣泛。從大的方面說,它可以大體分成觀賞性藝術和實用性藝術兩種型別。

從觀賞性藝術來講,它主要包括繪畫和雕塑兩大類。而繪畫,由於它使用的物質材料和工具的不同,又可分成中國畫、油畫、水彩畫、水粉畫、版畫、素描等畫種。雕塑也有圓雕和浮雕等多種形式,所用材料則有石、木、泥、石膏、青銅等。

實用性藝術同樣包括兩大類:工藝美術和建築。工藝美術包括了傳統手工藝品、現代工業美術和商業美術三大部分。

建築之所以也屬於美術的範圍,那是由建築本身包含的技術科學和藝術的兩重性所決定的。任何一座建築物總是以具有某種空間形體的物質結構矗立在大地上的,這就必然有乙個造型是否美觀的問題。從這個意義上講,建築和雕塑一樣是一種非常具體的造型藝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顧名思義」即:圖形的設計方案。

圖案教育家陳之佛先生在2023年提出:圖案是構想圖。它不僅是平面的,也是立體的;是創造性的計畫,也是設計實現的階段。

圖案教育家、理論家雷圭元先生在《圖案基礎》一書中,對圖案的定義綜述為:「圖案是實用美術、裝飾美術、建築美術方面,關於形式、色彩、結構的預先設計。在工藝材料、用途、經濟、生產等條件制約下,製成圖樣,裝飾紋樣等方案的通稱。

」(人民美術出版社,1963)

《辭海》藝術分冊對「圖案」條目的解釋:「廣義指對某種器物的造型結構、色彩、紋飾進行工藝處理而事先設計的施工方案,製成圖樣,通稱圖案。有的器物(如某些木器家具等)除了造型結構,別無裝飾紋樣,亦屬圖案範疇(或稱立體圖案)。

狹義則指器物上的裝飾紋樣和色彩而言。」(上海辭書出版社)

一般而言,我們可以把非再現性的圖形表現,都稱作圖案,包括幾何圖形、視覺藝術、裝飾藝術等。在電腦設計上,我們把各種向量圖也稱之為圖案。

我們可以說圖案是與人們生活密不可的藝術性和實用性相結合的藝術形式。生活中具有裝飾意味的花紋或者圖形我們都可以稱之為圖案。

圖案根據表現形式則有具象和抽象之分。具象圖案其內容可以分為花卉圖案、風景圖案、人物圖案、動物圖案等等。明確了圖案的概念後,才能更好的學習和研究圖案的法則和規律。

圖案是實用和裝飾相結合的一種美術形式,它把生活中的自然形象進行整理、加工、變化,使它更完美,更適合實際應用。系統地了解和掌握圖案的基礎知識和技能,不僅能提高對美的欣賞能力,而且還能在實際應用中創造美,得到美的享受。

誰知道這是什麼圖案? 5

4樓:王發達會發達

chrome hearts是著名好萊塢奢侈品牌,2023年由richard stark創立,其後於2023年在紐約開設首間專賣店。目前全球專賣店分設於美國、日本、香港、巴黎、倫敦、台北、首爾及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 hearts,漢語一般譯為克羅心,是著名的好萊塢奢侈品牌,也是世界最知名的銀飾品牌之一。

誰知道這是什麼圖案嗎?叫什麼名字代表什麼意義? 10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圖案?、

6樓:匿名使用者

owsla 商標

1、應為英語不好只大概看了下好像是**公司的2、這是個商標,

3、如果想繼續深究自己搜下吧

很麻煩的搜尋希望採納

誰知道這是什麼圖案,什麼動畫片裡的,叫什麼

7樓:高樂高

迪斯尼的公尺老鼠

迪士尼代表動畫角色,公尺老鼠的最初原型是他的設計夥伴伍培·艾沃克斯(iwerke)執筆設計的。維·史密斯和費洛伊德·戈特佛森創作的公尺老鼠的故事。公尺老鼠的形象設計出來以後,迪士尼開始用它來製作動畫片。

8樓:魔君v琉星

這是公尺老鼠啊,畫的比較q而已

9樓:風間纖雪

我能說這是盜版的公尺奇嗎?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裡那麼多景物,你想知道那是什麼?護欄 天橋 高樓 誰知道這是什麼 50 這裡面帶個 芯 有外皮包置,估計是一種 取暖器 猜,這物件很可能把 芯版 在灶 權膛或炭火盆裡燒熱,然後用鉤子勾出來,放在外皮裡用鐵絲提著,放在屋子裡取暖用。如果真是如此,室內將沒有炭火的煙燻,還是很好的,反覆使用的 取暖 設施...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出自命運石之門 岡部倫太郎每次進行時空穿梭時會發生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會有 啊咧?真由氏的懷錶停掉了,真奇怪,明明剛剛才上過發條的 都是岡部倫太郎時空穿梭後出現的台詞 誰知道這是什麼,我知道這大概也許應該是構樹的果實 這是可以吃的,應該是一種皰 構樹果實。紅色的部分可食,有點甜味兒。這個是野果子來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

吉娃蓮復,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別制名 吉娃娃,原產bai於墨西du哥奇瓦 瓦州,zhi生長在空氣流通較dao好 日照充分的山坡上。吉娃蓮,植株小型,無莖的蓮座葉盤非常緊湊。花序先端彎曲,鐘狀,紅色。栽培不太困難,夏天不能澆過多的水。葉尖的紅色特別美麗,是一種觀賞性很強的多肉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