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2021-04-25 02:01:43 字數 3218 閱讀 8633

1樓:自在啼

這是紅蠟石,

藏,自己賞玩。

蠟石是色彩造型石,根據顏色不同可以分為黃蠟石、褐蠟石、黑蠟石、紅蠟石、彩蠟石、白蠟石和綠蠟石等。

蠟石是花崗岩石的低溫熱液成因的石英脈。石英岩礦物受到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在酸性土壤環境下長期受河水沖刷或地熱火山溫度的催化,最終形成了蠟石。

蠟石主要分布在中國兩廣嶺南一帶,以廣東潮州和廣西賀州的蠟石質地最好。以外,遼寧鴨綠江畔、海南五指山及萬泉河、雲南地熱集中地區、江浙一帶均有少量分布。

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10

2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一塊  黃蠟石 品質不好。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塊石英材質的石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肖曉石頭,在著名歌手石頭和李玉剛的歌裡《雨花石》有講到

「我是一顆~肖曉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僵料,扔到井水裡養著,也許幾百年後會變成玉石。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6樓:詩萬首酒千殤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回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

答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7樓:查詢中

火山玻璃,指由火bai山噴發出來du的熔岩zhi,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dao成的一種玻璃版質結構巖權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或以它為主)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巖、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質中,填隙在微晶礦物之間,還可以以碎屑產於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邊緣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現各種顏色。

紅、褐、黑、灰或綠色色調可表現為均勻狀、帶狀或斑雜構造。

8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是隕石氣泡明顯

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屬於火山黑曜岩。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樓:郭波七長班

你好朋友,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看**像是戰過紅瑪瑙。aqui te amo。

11樓:最恨鍵盤手

你這樣誰看得出aqui te amo。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很明顯這個是珊瑚石。

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活在海洋裡體態玲瓏,色彩高雅的腔腸動物,名曰珊瑚蟲。珊瑚蟲它能分泌出紅、白等色的石灰質骨骼,並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樹枝狀,即人們所說的珊瑚石。

通常人們以為珊瑚是一種海底植物,這是誤解。珊瑚硬度為3.5,較軟,但相當堅韌,可以輕鬆地用小刀或銼刀或在車床上旋轉加工。

13樓:瞬間無敵選關

珊瑚化石,俗稱石柱子、珊瑚玉,是由於單體珊瑚的外層細胞,具有分泌石灰質外骨骼能力,石灰質包裹住軟體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見的珊瑚化石有單體和復體兩大型別。

14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對珊瑚石,**上有賣幾十到幾百乙個的,這要看大小

15樓:留下真情

從珊瑚礁上脫落下來的死亡珊瑚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啊··你可以問問別人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答這塊石頭表面看就是一塊普通石頭。有沒有價直得讓專家來簽訂一下才知道是不是有價直的一塊石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鐵礦石。提高的相關資料只能初步判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有各種各樣的石頭,有些石頭價值連誠,有些石頭分文不值。這塊石頭若是玉石,我們就請玉石專家來鑑定是什麼玉和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

20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光看**還不是好判斷,還需要敲敲聲音,看看它的重量,也可以請教一下你們地理老師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好幾個?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內部細膩的質感,像是泥石。不能確定,僅供參考。

泥石也稱為古陶石,各地均有分布,以新疆和黃河灘多段所產為有名,近年新疆戈壁灘上的戈壁泥石較具現代市場的認知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好幾個?答不管有幾個石頭都是海邊的石頭,要想有價值請專家來簽定一下為好吧。

23樓:好男好男好

石灰岩,簡稱灰岩,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灰白、灰黑、黃、淺紅、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

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岩,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24樓:看山是山

這是很普通的石頭,山上多的是。

誰能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25樓:6662880劉偉

您去石頭吧裡諮詢。

26樓:卻紹闢燁燁

螢石,不是水晶,質地應該比較軟。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你好朋友,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看 像是戰過紅瑪瑙。aqui te amo。你這樣誰看得出aqui te amo。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從你的 上看,很明顯這個是珊瑚石。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活在海洋裡體態玲瓏,色彩高雅的腔腸動物,名曰珊瑚蟲。珊瑚蟲它能分泌出紅 白等色的石灰質骨骼,並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樹...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中國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石頭,非常高貴的寶石,有1文不值的石頭。那什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分辨這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石頭你就把它收藏。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內噴容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岩 火成岩 ...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 天然石灰石沉積石石膏石伴生 的狀態,比較少見的 可以配上木座,當乙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你的這塊石頭很像是產於安微的白靈璧石。靈璧石大部分都是天然景觀石,這塊屬於白靈玉種,新起之秀。白靈玉的極品是青花白靈玉籽料,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朋友這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