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蝦,誰知道這是什麼蝦?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616 閱讀 5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鼓蝦     學名

鼓蝦科     alpheidae     十足目節肢動物    (具體哪種不知)  

俗稱 嘎巴蝦、卡搭蝦、槍蝦、樂隊蝦、狗蝦、夾板蝦、嘎嘣蝦、共生蝦

2樓:手機使用者

小龍蝦,不過是幼年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蝦?有兩個鉗子,交個鉗子還不是一樣的,一大一小的鉗子!看起來怪怪的,能吃麼?

3樓:專揀公尺粒

叫做嘎巴蝦,鼓蝦又名槍蝦、卡搭蝦、樂隊蝦、鼓蝦。特徵第一對步足特別強大,鉗狀,左右不對稱,雄性較雌性強大。生活時體上多具明顯花紋,特別是鮮明鼓蝦,體色鮮豔美麗。

擴充套件資料:

鼓蝦多為穴居或潛伏生活的種類,大部分種生活於熱帶和**帶淺海, 以印度洋-西太平洋區種類最為豐富 ,少數種生活在寒溫帶。幾乎所有的鼓蝦都生活在海底,很少有離開底部游泳的。少數鼓蝦生活在寡鹽環境中, 在紅樹林、江口和深海地區也有其生活 。

在海洋硬底質和軟底質環境中,它是最常見的蝦, 有時在物種和個體數量上都是佔主導地位的十足類。鼓蝦由自由生活或共生生活,許多鼓蝦與其他生物如海綿、刺胞動物、軟體動物、棘皮動物、其他甲殼動物、螠蟲動物和蝦虎魚等共生。

嘎巴蝦這東西,死後極易腐敗,天熱的時候,放在袋子裡捂一會兒就會有臭味,現在雖然天涼,聞不著臭味,不過死蝦的體內已經開始滋生各種細菌和微生物,保險起見,千萬別生吃。

生拌嘎巴蝦做法:

佐料:蔥、姜、蒜、尖椒、花椒、大料、鹽、味精、一品鮮、陳醋、白醋、白糖、白酒、香菜、料酒

第一步、將蔥,姜,蒜,香菜,尖椒切一下,備用;

第二步、把嘎巴蝦清洗乾淨;

第三步、把所有調料放到一起,拌好後,放置一會,就可以吃了。

4樓:帥氣的小宇宙

這種蝦叫:鼓蝦又名槍蝦、卡搭蝦、樂隊蝦,在飲食領域叫做嘎巴蝦。可以食用。

嘎巴蝦:顏色呈泥綠色,擁有一對一大一小的蝦鰲,身長約5釐公尺,但巨鰲的長卻可達2.5釐公尺。

嘎巴蝦潛行於熱帶海洋的淺水區域,當嘎巴蝦獵食時會將他的巨鰲快速合上,噴射出一道時速高達100公里左右的水流,將獵物如小魚、小蟹震懾、擊昏,甚至殺死。這道高速水流會觸發空穴現象,成形乙個極微小的低壓氣泡,當水壓回覆正常,氣泡會崩裂並發出劈啪聲,鼓蝦因此而得名。

5樓:

嘎巴蝦學名鼓蝦,別名嘎巴蝦、卡搭蝦、槍蝦、樂隊蝦、狗蝦、夾板蝦、嘎嘣蝦、共生蝦。鼓蝦體長一般為35—55公釐。 體背面棕色或緣褐色。

額角尖細而長,約伸至第1額角柄第1節末端。額角後脊不明顯。大螯長,長為寬的4倍。

掌長為指長的2倍左右,掌部內外緣在可動指基部後方各有1個極深的缺刻,外緣的背腹面各具1枚短刺。小螯細長,長度等於或大於大螯,掌部外緣近可動指基部處背腹面也各具1枚刺。尾節背面無縱溝,但具兩對較強的活動刺。

棲息於泥沙質之淺海區。我國沿海均產。

6樓:餜惙鐨勫偛濞

這個應該是寄居蝦,出現一大一小,是發育的問題,沒事

7樓:人生

不會吧!連小龍蝦都不識

8樓:愛燦一生

是龍蝦和 螃蟹,能吃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裡那麼多景物,你想知道那是什麼?護欄 天橋 高樓 誰知道這是什麼 50 這裡面帶個 芯 有外皮包置,估計是一種 取暖器 猜,這物件很可能把 芯版 在灶 權膛或炭火盆裡燒熱,然後用鉤子勾出來,放在外皮裡用鐵絲提著,放在屋子裡取暖用。如果真是如此,室內將沒有炭火的煙燻,還是很好的,反覆使用的 取暖 設施...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出自命運石之門 岡部倫太郎每次進行時空穿梭時會發生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會有 啊咧?真由氏的懷錶停掉了,真奇怪,明明剛剛才上過發條的 都是岡部倫太郎時空穿梭後出現的台詞 誰知道這是什麼,我知道這大概也許應該是構樹的果實 這是可以吃的,應該是一種皰 構樹果實。紅色的部分可食,有點甜味兒。這個是野果子來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如圖 魚骨 hu 魚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魚骨 屬 hem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花 魚骨 花鯝 hemibarbus maculatus,俗稱,麻鯉 麻叉魚 大鼓眼 吉勾魚 花雞公 適合紅燒或者燉煮豆腐食之,味道尚可。我們這裡叫花姑娘,或花魚,它的背上有一道一道的黑色條紋,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