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西服的褶皺下去呢,休閒西服有褶皺怎麼辦

2021-03-04 04:28:53 字數 2045 閱讀 4482

1樓:緋紳西服定製

久穿或久放衣櫥中的西服,掛在少有濕度的地方,有利於纖維恢復,但濕度過大影響西服定型效果,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對濕度35%-40%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皺紋。

休閒西服有褶皺怎麼辦

2樓:這是公尺蟲

1.建議你到乾洗店乾洗一下,因為家用熨斗壓力和溫度都是不夠的,乾洗店會跟你整理的很平整的。再有就是,你的這件西服一定要在穿著時注意,穿著時不要要到他,坐著或躺著的時候要脫下來,這樣就不會有褶皺出現了,其實好西服在於保護和保養。

2.久穿或久放衣櫥中的西服,掛在稍有濕度的地方,有利於衣服纖維恢復疲勞,但濕度過大會影響西服定型的效果,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對濕度為35%-40%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皺紋。

3樓:玉妃子

棉質的可以熨啊,想要它沒有褶皺,就掛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就是掛起來.. 而且最好掛之前用熨斗熨平來.. 那樣可以保持得久一點..下次穿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新..

如果要穿的時候發現有褶皺那就熨一下吧..建議你每次穿完熨一下再掛..比較好..

5樓:中國鄭州

去服裝店,做個售後,讓他們給你修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的時候要熨好掛起來,棉的很好熨的。

西服皺了怎麼辦

7樓:全國卷的你

西服洗後變皺方法一:送乾洗店

如果你是非常高檔的西服,建議你拿去乾洗店清洗,一般家用熨斗壓力和溫度都是不夠的,而且熨燙方法不當很容易造成西服損傷。

西服洗後變皺方法二:掛在浴室

在剛洗完熱水澡後,可將變皺的西服放進浴室,關上浴室門,這樣第二天一早就會恢復得很好了。(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對濕度為35%-40%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皺紋)

西服洗後變皺方法三:搪瓷杯加熱水輕壓

西服洗後變皺,可在搪瓷杯裡加上熱水,然後把西服起皺的地方先稍微的弄潮,接著就用搪瓷杯在上面壓一會就恢復平整了,此方法一般只針對較淺的皺痕。

8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皺了去皺的方法:

用搪瓷杯裡加開水;

把西服起皺的地方先稍微的弄潮,

用搪瓷杯在上面壓一會就好了。

一般好的西服是有垂感的,只要懸掛就會平服的。

9樓:秋水斂痕

再省錢省時的情況下,你用搪瓷杯裡加開水,把西服起皺的地方先稍微的弄潮,再用搪瓷杯在上面壓一會就好了。一般好的西服是有垂感的,只要懸掛就會平服的。

10樓:

拿去乾洗一下。然後讓人家給熨好。拿回來衣服後一定要懸掛放置,最好用西服專用的掛鉤和護套。不要隨便亂扔。再放些乾燥劑,防蟲防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程度了,要是不厲害熨平了不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裁縫店讓裁縫店幫您熨燙一下就好了

如何將西服放進行李箱,還能讓他不出褶子 。如何疊?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用專業西裝包:

選擇一款專門出差攜帶西裝的西裝包,裡面有數個忘帶各層,使衣服可以分門別類且不容易皺,非常的實用。

方法二:

1、講口袋中的零錢,鑰匙等雜物都掏出來,讓西裝外套直立,然後將乙個肩膀袖子翻過來。

2、把另乙個肩塞進剛才往裡面疊的裡面。

3、把西裝的邊緣與肩部對齊。

4、對折,肩部與西裝地步邊緣相平。就完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扣子扣上,反過來,兩邊連袖帶衣身按肩泡沫朝里折,然後上下對折就可以了,記得上面不要壓衣服

15樓:擁護打狗

疊法沒有什麼不同,重要的是放在箱子的最上層,上面不要再放東西,到賓館後立刻拿出掛上就不會有太多的褶子啦

16樓:坑坑的

推薦新秀麗的箱子 有夾層 專門放西服的

怎麼談戀愛才能長久談下去呢?

談戀愛長久談下去有兩個角度。1 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這種戀愛長久談下去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2 想一直一直保持像談戀愛時候的那種熱情和喜歡,這需要雙方的努力,雙方要共同朝著相同的目標前進,這樣戀愛才能長久。談戀愛想要長久的談下去。首先要學會尊重和珍惜。一段感情要想很好的走下去,就少不了相互理解和珍惜。...

肚子上的游泳圈怎麼才能減下去呢?

運動 高強度的腹部運動 綁住腳吊起來 自己把繩子解開 如此反覆 不用乙個月就該沒有。呼啦圈不錯不累 但不適合男孩子 仰臥起坐 雙槓仰臥起坐 還可以蹲立運動 試試看吧 呵呵。最好的方法是晚上不吃飯 喝牛奶或蜂蜜 這樣就不會缺少必要的營養!晚上九點過後嚴禁吃任何東東!這個方法挺好的!我乙個月減了30斤 ...

休閒西服的搭配,休閒西裝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以我bai的經驗其實主要看du你應聘的崗位是什麼類的,如zhi果是技術dao 方面工作,打扮版的隨意一點無所謂。權 如果是sales方面的就一定要注意,不要打扮的非常死板,如果你是正裝打領帶白襯衣,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有品味,給人感覺就好像街邊拉保險的 不是貶低保險sales啊 我給你總結幾點我的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