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大碩士與雪梨大學碩士哪個好,澳洲雪梨大學國際貿易碩士好嗎

2021-03-04 08:55:01 字數 1602 閱讀 8445

1樓:圍觀群眾

建議留在國內

據我周圍人了解 不是什麼藤校top50的學校工作的時候人家看不上因為現在發現有很多在國外花錢上學的人 不學無術 尤其是在澳洲 hr招聘的時候會考慮這點

而且澳大利亞最近反華很嚴重 為人身安全考慮在國內讀研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熟悉中國的人情世故 而且這樣如果在廈門本地找工作也好找供參考

2樓:綿陽華通留學

具體看專業,廈門大學畢竟是中國的名牌大學有自己的優勢。但是國外留學的經驗對以後工作有幫助,還能開闊眼界,不過出國留學的經費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具體還是要看你以後的發展,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未來規劃做選擇。望採納

澳洲雪梨大學國際**碩士好嗎

3樓:365offers留學直通車

首先雪梨大學全球排名46位,國際學術聲譽很好。另外,雪梨大學的商科排名也是全球40名,國際**碩士還是不錯的。

澳洲國立和雪梨大學的會計碩士選哪個

4樓:遷木網

從2016qs會計與金融排名來看,雪梨大學排名世界第18位,澳洲國立大學排名世界第28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p/51125840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雪梨大學教育學碩士回國好就業嗎?

8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雪梨大學在國內聲譽還是相當不錯的,很有競爭力。雪梨大學的學生和研究人員來自世界各地並且有著不同的背景,並為未來充滿挑戰和改變的生活打下基礎。雪梨大學提供廣泛的個人發展的機會,廣泛的學科,和跨學科的研究,獨特的見解和突破也是雪梨大學極力提倡的。

下面為同學們介紹雪梨大學教育學碩士專業。

專業描述:

該課程旨在提高學生的職業技能,深化學生對應用語言學和語言教學的理解,尤其針對兒童、**教學領域的學習者。它指出了一系列語言教學和學習方面的問題,並且鑑於最近的研究發展調查研究了這些問題的理論基礎。每位學生須修滿48個學分後方可畢業。

就業方向:

完成該專業的學習,學生畢業後可以在英國或其它國家的學校與教育機構從事針對母語為非英語者的英語教學工作。

9樓:遷木網

雪梨大學在國內聲譽還是相當不錯的,很有競爭力

會計碩士,雪梨大學和美國UTD選哪個

從排名來看,雪梨大學要比utd好很多。美國會計碩士雖說也是熱門專業,但是要想在美國就業,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建議考慮下自己選擇學校的目的,然後綜合對比下。關於會計碩士,毫無疑問,accounting是最好找工作的專業。首先說說美國utd,商學院的mba排名美國49名,然後mba是公立學校裡面的top2...

華師大的翻譯碩士與湖大相比,哪個難

北師大難。北師大命題難是出了名的,330來分就夠複試線。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可以問下岳麓湖大的老師,讓他們幫你講解下。華東師範 湖南大學 武漢大學 中南大學的翻譯碩士哪個錄取率高點,就是差不多初試過了,差不多就上了 這個要看報的人 來數個人覺得讀翻源 譯類的碩士 最好能選bai擇名氣du大的學校 為將...

985名校的碩士好考嗎,985大學最好考的研究生學校嗎

不一定,因為考研必須首先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 能力以及專業實力等因素,不可一股腦的追求所謂的高大上。一般來說211高校或者985高校競爭比較激烈,考上去的難度較大,如果自己的實力達不到的話,寧可退而求其次,考乙個非211或者985的高校。第一點 考慮你所要報考的專業。你所報考的專業是否為專業性極強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