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大學對托福和SAT什麼要求

2021-03-04 04:18:29 字數 1334 閱讀 6815

1樓:手機使用者

去zinch查啊,我就是裡面看見的.托福61,sat平均分1460-1820,錄取率81%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托福58分可以讀語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亞利桑那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簡稱ua,坐落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始創於2023年。由於地緣因素,該校的天文、地質、地理、土建等學科有著雄厚的科研實力,而人類學、社會學、哲學在美國也名列前茅,被譽為「公立常青藤」大學之一,同時也是美國大學協會(aau)成員。ua是美國西南部最富盛名的大學之一,每年的科研經費超過5.

8億美元,該校的學生來自超過全球12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500個學生組織和社團以及全美唯一的高校校內天文台(根據usnews世界大學排名2015,該校的宇宙空間大類學科排名世界前5,光學中心被稱為世界三大光學中心之一,是nasa的重要太空輔助基地)。

2023年 u.s.news世界大學排名 第64位。

2023年 cwur世界大學排名 第68位。

2014—2023年 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第86位。

2014—2023年 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 第86位。

考試成績

toefl (ibt)托福成績要求:79(本科),90(研究生)雅思:6.5分(本科)、7分(研究生)

是否需要sat成績:需要

sat 居中成績範圍

sat 總分:1460-1820

sat 閱讀:480-600

sat 數學:490-620

sat 寫作:480-600

gmat:650以上(碩士研究生),700以上(博士研究生)gre:320以上

act 成績範圍

act 總分21–27

gpa成績

新生平均gpa:3.40-4.0(商學院、工程學院會考慮足夠優秀的學生)

3樓:周榮慶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亞利桑那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是一所可以實行「有條件錄取」的學校,所以在申請的時候,可以申請「雙錄取」,也就是大學本科和esl的同時錄取,而申請esl是不需要toefl成績的;

2、你已經有了58分的toefl成績,很好!完全可以去讀語言。不過按照你目前!的基礎,就讀esl的時間不會少於半年的,對此必須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供你參考、祝你順利!

4樓:北緯20度7分

打錯了吧,據說不用腦子全部填a都可以得100多分

5樓:友情ヴ讓步

58分有點太低了,能讀的話也要讀挺久的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和北亞利桑那大學的區別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和北亞利桑那大學的區別在於建立時間不同 坐落城市不同 學校屬性不同 學校影響力不同等等。一 建立時間不同 亞利桑那大學始創於1885年,是世界知名高等學府,美國最負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 北亞利桑那大學建立於1899年,是一所美國知名的國家級綜合性大學。二 坐落城市不同 亞利桑那大...

亞利桑那大學的錄取問題,急!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錄取問題

你去上它的官網上查,或者自己寫郵件問admission office,中介可不靠譜了,讓他們查個什麼都查不到,我都是自己寫信問的。我覺得亞利桑那大學效率蠻高的吖,我是一月多遞的申請二月多就來ad了,所以,很有可能是沒錄 我申的印第安納伯明頓就一點訊息都沒有連個拒信也沒給我,中介說應該沒戲了,審材料也...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學費多少錢,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本科學費多少

美國 30萬人民幣左右 年 社群大學和州立大學略低 英國 25萬人民幣左右 年 理工科和頂級名校的學費略貴 澳大利亞 25 30萬人民幣 年 名校熱門專業學費略貴 加拿大 20 25萬人民幣 年 頂尖名校理工科學費略貴 歐洲諸國 10 20萬人民幣 年 法德意西等公立大學免學費國家總費用較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