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java畢業都轉行了知乎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488 閱讀 2857

1樓:育知同創教育

個人原因吧,畢竟程式設計還是很累的,而且要經常加班,這個做到一定階段就該考慮轉行了。

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轉行做程式設計? 刷一下知乎的轉行話題下的問題,

2樓:陽光的雷咩咩

還是一種短視或盲目從眾的表現,現在民營企業最令人羨慕的也就是幾大科技巨頭的老總比如bat、華為等,老闆從白手起家的故事也符合大眾心理。但程式設計可以說是一種天賦有的人天生不適合不會喜歡程式設計,所以實在盲目。

3樓:動力節點

java 技術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廣泛應用於pc、資料中心、遊戲控制台、科學超級計算機、移動**和網際網路。

轉行的人都是因為什麼原因 知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是太偏見了,轉行原因很簡單,比如自己從事的行業不景氣了,或者有從小就有夢想,想去追求一下,比如窮人家的孩子,小時候就是沒錢去接觸一些領域的東西,長大了,見識多了, 才發現自己的興趣點的

5樓:江西華信智原

個人覺得,辭職的原因無非兩個:錢少,受委屈。這個和轉行的道理差不離吧。

轉行大多數都是因為自己本身的工作薪資低、前景不好、專業不喜歡等等。有些事是需要經歷才知道其中的含義,做過才知道自己喜歡不喜歡。如果確定轉行,早轉比較好。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招聘java的為什麼這麼多 知乎

6樓:俊楓

因為java普及性比較高。所以需求量比較大

7樓:何建春

剛好收到一封郵件,給你看看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軟體開發使用java 知乎

8樓:陽光的凌寶寶

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選定那種語言寫桌面應用一般都是看os的,java在跨平台方面其實是有優勢的。就是執行是消耗的記憶體較多。jdk6之後jvm的執行速度還算不錯。

其實很多任務具類別的軟體都是用java編寫的。java的桌面程式並不少,其中最為知名的莫過於eclipse,java遊戲中最有名的就是「我的世界」mc了。在linux和mac下,java程式的比例遠高於windows下。

只不過在windows環境下java編寫的桌面應用一般沒有那麼多酷炫效果。

「java不適合寫桌面應用」的說法有一定道理,論調的主要背景是供windows下使用的企業桌面應用的開發。由於一些歷史和定位的原因,對於這種gui程式的需求,java的優勢不明顯,劣勢比較明顯。因為java必須在jvm上執行,而對於一般人來說安裝jre也是乙個不小的負擔,畢竟不容版本的jre混裝容易出現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java的安全性和穩定性都很高,而且時間久遠成熟,很不錯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綜藝或者歌唱明星都轉行拍電影

我個人覺得現在很多綜藝或者歌唱明星都轉行拍電影就是想全方面發展,多一項技能總是好的,我覺得還有乙個原因就很多綜藝節目發展前途也不是很好,這些節目的收視率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這就導致綜藝明星會選擇轉行,去嘗試拍電影,去謀求更好的發展,我覺得演戲只要演技過關,能吃苦,有決心有毅力還是會有很好的發展的。我...

為什麼身邊的同事跟朋友,都轉行

不景氣,不喜歡都會成為轉行的理由呀,現在網際網路發達,你要是做其他的不好做發展不好,難道你不轉行往網際網路方面靠?要知道環境藝術設計啊室內設計這些月薪過萬了的你不想?轉行的人都是因為什麼原因 知乎 一樓是太偏見了,轉行原因很簡單,比如自己從事的行業不景氣了,或者有從小就有夢想,想去追求一下,比如窮人...

招聘java的為什麼這麼多知乎,為什麼很多java畢業都轉行了知乎

因為java普及性比較高。所以需求量比較大 剛好收到一封郵件,給你看看 為什麼很多java畢業都轉行了 知乎 個人原因吧,畢竟程式設計還是很累的,而且要經常加班,這個做到一定階段就該考慮轉行了。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軟體開發使用java 知乎 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選定那種語言寫桌面應用一般都是看o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