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女孩子喜歡看韓劇?

2021-03-12 16:46:58 字數 1859 閱讀 6435

1樓:紅顏

首先因為韓劇不想大陸劇一樣,它具有一定的浪漫主義色調,其次韓劇又不想港台劇一樣,他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但有高於生活,韓劇就是人感到並不虛假又很憧憬,當然,這純屬更讓人想法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樓說的非常清楚。韓劇看多了有傷腦細胞。喜歡看韓劇和偶像劇的人的智商都是負的。在他們心中已經被蒙上了**的陰影。

3樓:骸梟

韓劇通常都很感性, 很容易激發起人體內對它的共識. 如今, 南韓的娛樂勢力已強佔中國娛樂圈,韓流勢不可擋,韓貨已成主流商品,人們喜歡韓劇也只是追隨潮流的一種方式.

4樓:罣壇

因為韓劇比大陸劇更溫馨和諧,能讓看的人引起共鳴,感到溫暖,能讓人們在工作之餘真正好好的放鬆一下,自然地笑一笑

5樓:乜瑩琇

韓劇相對於中國大陸劇來說場面看起來要時尚些,其實南韓文化走是中西合壁路線,把傳統與時尚結合起來,不象大陸劇很平淡,但是很貼近生活,無線港劇很模式化,我不欣賞,基本都是放家族風雲或者就是警匪,台灣大都產偶像劇是挖掘新剩代偶像的,但是很做作,在韓劇中科技產量達到世界先進發達水平,比如說手機,中國比南韓慢一步,要麼就抄襲翻拍劇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女孩子喜歡看韓劇?

6樓:美麗少女團

不只是現在的女大學生愛看韓劇,一些小學生或者是一些已經為人母也是經常會看韓劇的,甚至現在的很多的男孩子也是很喜歡看韓劇。可見韓劇在中國的流行度還是很高的,確實很受歡迎。

不得不說,韓劇確實是成功的。韓劇中的戀愛雖然老套,但是就是讓人欲罷不能,可以將愛情描繪成完全美好的模樣,打造一種神仙般的愛情,我們知道這是虛假的,在現實生活中,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但是這樣的甜甜的愛情是誰不嚮往的呢?很多人都是抱著一種羨慕的態度去看這樣的韓劇的,幻想著自己以後也可以和自己的喜歡的人做這樣的事情。

甚至會給人找物件,好好生活的動力。

當然了,韓劇很多的情節雖然老套,這是說男女主互相愛上的情節比較的老套,但是故事的背景還是比較的有創造性的,就像之前的《主君的太陽》,他就可以想到構建這樣的乙個特殊的幾乎是不可能存在在現實生活中的女主,而這位男主也對於她來說十分特殊。這樣的題材在國產愛情劇中還是很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裡面的角色大多都是很好看的,而且演員們也很認真,所以很多女大學生喜歡看韓劇。

8樓:跪安吧您嘞

因為韓劇中的美好愛情,是女孩子們希望的。同樣他們也是為了去看帥哥的,也是最正確原因

9樓:晴兲學使

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好看的,韓劇裡面的角色都很好看,演的也很真實,所以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10樓:碩陽人福

因為韓劇呢,他有很多的這個情感的表現,所以呢就容易造成這個心靈的觸動,才喜歡看。

11樓:藍水燮

因為韓劇的劇本都寫的很符合女孩子的心理,很多時候看韓劇就好像自己是劇中的女主角一樣,讓人心動又心跳。

12樓:火磊

現在的這個社會,人們都喜歡看好看的人,剛好南韓人拍的演員也都很帥,內容也很好。

13樓:我簡單愛走極端

韓劇普遍都是講男女愛情的,都是比較的甜的,裡面的男女主的顏值都非常的高,男女主角撒各種各樣的**,但是我們就是喜歡看,就是想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還是拍的比較好的,好聽的**,美麗的場景,好看的演員,好看的劇情,都是吸引觀眾的部分。

15樓:mc郭勇

現在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剛好韓劇是符合的,再加上劇情比較好,所以看得女生也就多。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眉,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一字眉

名人大多都是,跟人家學唄 簡潔乾淨,讓人看上去一目了然。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紋眉?紋眉可能會引發紅斑狼瘡等疾病,這是紋眉的時候可能會因為眉毛部位會微小創面引起化膿性細菌感染,可能會引起毛囊炎 蜂窩組織炎 癤腫,甚至有發生敗血症的可能,建議別紋 一部分人是追隨潮流,一部分人是真的眉形或眉毛長得不好看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偵探小說,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推理懸疑知乎

我認為較多人 包括我 喜歡看偵探 在於 推理 的魅力應該在於虛構吧。現實中的事件有許多是難以區分黑和白的。也就是說,正義和 的分界線是很模糊的。所以,雖然提出了問題,卻很難指望有適當的結論,永遠只能看到真相的冰山一角。在這方面,卻能實現我們的願望。就像是乙個建築物,而推理 則是這個建築物中最讓人花費...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