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三亞,為什麼很多人都去三亞旅遊,它好在哪裡?

2022-03-17 01:55:04 字數 5526 閱讀 4874

1樓:莫土金

第一:氣候方面

三亞是海南島的乙個城市,還有乙個是海口,三亞的優點是比海口更加的繁華,去過三亞的人都知道這裡的氣候問題,一年四季只有夏季這個說法。

所以這個地方特別適合養老,因為不會受到寒冷的效果,夏天到了可以開空調,只要不出門就可以了,生活還是一樣的舒服,看著別人穿著大棉襖。

第二:景色優美

三亞的景色真的特別的優美,海肯定是非常的多的,畢竟這是乙個島,比如:假日海灘、大東海、三亞灣……只要自己駕車隨便走一會,便就可以看到海,下車去沙灘上走一走,吹吹海風,享受一下大海給自己帶來的那種感覺。

夜晚的三亞則更加的美麗,城市都處於五彩繽紛中,燈光的顏色給這個城市增添了不一樣的美,在馬路邊走一走,喝一口海南最出名的椰子汁,一切都是三亞給自己帶來的。

2樓:

因為三亞是乙個很美麗的地方,對於北方人來說,他們會覺得在這種氛圍裡能夠讓自己盡可能的享受快樂,如果正好趕上比較寒冷或者涼快一點的季節,就可以到三亞就享受那種溫暖舒適的環境,這是讓自己可以愉快度假的好去處,對於想要真正放鬆的人來說,這將是一種最美妙的旅程。而在南方人的眼裡,同樣也會覺得三亞是南方比較受重視的地方,即使同在南方,也還是會以比較嚮往的想法去到那裡,感受三亞不一樣的氛圍。

其實在對三亞的喜愛程度裡,大家一方面是比較喜歡那裡的氛圍,而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聽到大家的訴說和宣傳,自己會產生很多的憧憬,由於很多人都沒有去過那裡,就會慕名去到三亞,真正讓自己感受一番這個旅遊勝地的優勢和值得讓人品味的特色,以此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3樓:巴山夜雨

三亞有海,三亞冬天可以看到花,對於我這個黑龍江人來說,三亞是過冬最好的地方。

4樓:萌新小主

因為三亞的空氣好啊,而且景色優美,躺在沙灘上欣賞海景,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5樓:職場摸魚包子

三亞很好啊!冬天的時候不冷,適合活動。夏天的時候有陽光、沙灘和美女,更加的吸引人。

6樓:dj林林

因為三亞的氣候非常好的,一年四季都很溫暖而且有風可以讓人的心情都很好的放鬆,在三亞這裡可以吃到很新鮮的海鮮,吹著海風感覺真的很愜意,有機會我想去那裡看看

7樓:來自莽山笑嘻嘻的曹丕

三亞就是好,人傑地靈的好地方

為什麼很多人說三亞不如泰國

牛哥曾經看到過一張旅行地圖,大致是北上廣大媽對中國各個地方旅行的定義,讓牛哥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海南三亞地區,被標記了 土豪 的位置。那麼,接下來牛哥就分析一下,為什麼三亞不如泰國。一物價 三亞宰客事件層出不窮,除了2012年那一起,三亞宰客事件似乎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導遊回扣率據說達到了60 三亞不斷...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眉,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一字眉

名人大多都是,跟人家學唄 簡潔乾淨,讓人看上去一目了然。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紋眉?紋眉可能會引發紅斑狼瘡等疾病,這是紋眉的時候可能會因為眉毛部位會微小創面引起化膿性細菌感染,可能會引起毛囊炎 蜂窩組織炎 癤腫,甚至有發生敗血症的可能,建議別紋 一部分人是追隨潮流,一部分人是真的眉形或眉毛長得不好看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