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親吻,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2021-04-30 14:06:23 字數 6053 閱讀 7009

1樓:蜜禪

男生複雜嗎?不,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一點都不複雜,女生只要明白戀愛中的男生大多數是用「下半生」思考的生物,你便可以理解對方的行為了。

男生為什麼喜歡親吻?從生物學角度:

男人是一種簡單的動物,陷入愛情的時候,通過唇齒之間親密接觸,刺激大腦產生荷爾蒙分泌,獲得精神和生理上的愉悅感。

面對喜歡的人,親吻是表達愛意第一種形式,這種行為不止會出現在人類的種群中,在一些動物身上也會發生。

例如互相舔舐毛髮的獅子,都是一種愛撫的行為。

從心理學角度:

心理學家馬斯洛將人類的需求分為五個層級。

一級:生理需求

二級:安全需求

**:社交需求

四級:尊重需求

五級:自我實現需求

親吻這個行為屬於一級生理需求,就像食物、水和睡眠一樣, 性是人類的基本需求,而親吻便是前戲。

那麼,親吻在兩性關係中有什麼作用呢?男生喜歡親吻並不只是圖舒服,更重要的是這種行為是情到濃時自然而然地在情侶之間發生的。

作用1:給女生安全感

如果乙個男生和你談戀愛,卻不親吻你,女生會怎麼想?

絕大多數女生會認為男人不愛自己,所以不願意和自己有親密接觸。

親吻的行為不只是男生喜歡,女生同樣喜歡,因為這是一種情感交流。比語言更密切的情感交流。

作用2:促進感情公升溫

正常的戀愛步伐應該是這樣的:確定關係——牽手——擁抱——親吻——不可言明之事。如果男生直接從牽手擁抱跳到不可言明的事情,那女生會懷疑男生和自己在一起的目的。

親吻是戀愛中不可或缺的乙個步驟,是促進兩個人感情公升溫的重要手段。

2樓:

**分析:

1、這都是那些電視節目教的,從時間的角度看,將來成家立業後一定是要親的。

但一定是雙方自願的行為。

2、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學生求學時期這完全是不當行為,是該

男生性激素分泌過盛造成的,他的自製能力差,所以會有這種衝動,每個

男孩子對此的表現是不一致的。這種衝動一定會帶來不可挽回的後果,所以這種警惕性一定要有。學生階段,一定要

學會克制自我的行為,這

是人和動物最基本的區別之一。

藥方;1、最好的拒絕措施就是斷交。如果確認他沒有責任心,沒有

自制力,

心如平原跑馬易放難收呀,

這樣的人

怎能託付終身於他!

2、最穩妥的辦法是冷卻關係。明確地告訴他,讓他明白您目前不想要什麼,希望彼此的關係應該怎樣尊重、怎樣發展,否則您就會因不自重而成為感情的

俘虜。最後就是

生活中的受傷者,社會中被淘汰的弱者。

3、他若要說別人都那樣做,那就請讓他去找別人吧!不值得留戀,這樣不尊重別人的人,將來難有平等的感情基礎的。否則您將會成為他生活中呼來喝去的奴隸!

4、盡量不要單獨相處於

封閉的空間

,多找公共一些的空間,這樣在您拒絕時,也會有很多

理由說出來,他也可以有些

面子,有個台階下!

5、只要讓他得到一回,他就會

想法得到一百回,一百回後,也許他就會去喝另一壺

新酒了,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常常會這樣去發展的!

以上所言希望對您有用,祝您中秋節快樂!!!

3樓:歐歐分享健康小知識

親吻是情侶之間比較親密的一件事情,很多人覺得男生相對複雜,也比較喜歡親吻。其實親吻這種親密的事情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只是有些人比較喜歡而已,並不單純的指男生。

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因為親吻是一種親密性的行動,不僅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掌控住對方的錯覺。還能促進雙方的感情。對於男人而言,就是一項比較好的運動。

5樓:中笑寒

感覺兩個嘴唇碰在一起,就像兩個37.5℃的靈魂找到了傳遞媒介,碰在一起,就可以互相用嘴唇傳達愛意,有多喜歡你多愛你 。

6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答:這是她喜歡你的表現,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7樓:海豚八寶

不一定,男生喜歡親吻吧,女孩子也有喜歡親吻的呀,這代表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深厚親親密啊

8樓:q魚娘

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他是會願意和你接吻如果他是不喜歡你的他就絕對不會和你接吻覺得看到就會嘔心的

9樓:芸芸

男生都喜歡親吻,說明他很喜歡你,才會有這種衝動的想法,是愛的表現吧!

10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不管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很多人都是喜歡親吻的,這個是表達喜歡的一種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止對於男生,對於很多女生可能也喜歡這樣的一種樣子,因為這是對於戀愛中的兩個人來說也是一種滿足的方式。

12樓: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親吻,因為他生理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親吻?這應該是兩個人情不自禁下的,乙個下意識的行為吧!

1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是傳遞愛的方式的一種,尤其是男生,他們天生就有雄霸世界的心理,何況是女人

15樓:歲月之痕

因為很多男生都喜歡親們,是因為他比較注重性方面。

16樓:水果莢心糖

男生都喜歡,那是因為這是兩該人相愛的表現,乙個女生同意和乙個男生接吻,說明他愛這個男生。

17樓:溥雲韶

相信不只是男生喜歡親吻,女生應該也是喜歡親吻的。

18樓:喬大化

因為他們的體內的激素,然後分泌過高,讓他們有一種這樣的衝動,所以他們都喜歡親吻

19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因為情人可以交流雙方的感情,而且接吻也是一件小刺激的事情。

20樓:法飛蘭

因為今晚的他們給男生帶來一種生理上的滿足和心理上的一種安慰,覺得他更容易輕易。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10

21樓:唯愛均傑

1 女生們能夠摸到

2 男生們 為什麼會讓女生們摸頭,

3 並不是女生們喜歡摸, 而是男生會讓女生摸, 要不你去摸摸異性的頭, 摸了在看看異性的眼睛,或許你就知道為什麼了,感情這東西是說不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摸男生的頭,表明她很喜歡這個男生,另外女生也是考驗這個男生會不會反感,如果男生不願說明心中不喜歡她,也許還會討厭這個女生摸頭,所以女生摸男生的頭往往是一種愛情表現,男生有好感的被摸頭了總是會格外開心,也會覺得自己被疼愛、照顧了。

23樓:彈劍做苦歌

據說,男生摸女生的頭,90%是喜歡,女生摸男生的頭90%是在摸兒子。

男生不喜歡女生摸自己的頭,感覺有點媽媽摸兒子的感覺,總感覺自己沒有長大,卻喜歡摸女生的頭髮,牽女孩子的手。

女生喜歡摸男生的頭,一部分源於身體內的母愛,去表達自己的愛撫;另一方面覺得對方可愛,忍不住想碰他,就像見到小貓小狗,覺得可愛,忍不住摸它們頭一樣。

24樓:巨蟹

1、一方面可能女生對於男生的頭會很好奇,對於自己不熟悉的事物往往很感興趣

2、有時候摸一摸男生的頭會有安全感,感覺這個男生是屬於自己的

3、還有一方面可能就是單純的喜歡(比如我),因為我摸我男朋友的頭髮時感覺他的頭髮軟軟的,很好玩,忍不住就多玩了幾次

25樓:閃亮的娃兒

摸頭往往是一種愛情表現,因此被有好感的人摸頭了總是會格外開心,也會覺得自己被疼愛、照顧了。也就是那個女生把你當弟弟或者是比較小的孩子看待的,不是有意思的表現,不要亂想,可能是她處於青春期,對異性好奇,想表現得和異性比較親密有關,不必在意。你們這樣的年紀,還應該集中精力學習,出現什麼樣的人和情況都是正常的,做好你自己就行。

26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因為這是很多女生覺得表達親暱關係的一種表現吧,就像有很多男生也喜歡跟女生摸頭殺一樣,會覺得對方願意讓你摸頭,是對他的信任和親暱的一種體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頭不要亂摸,基本上沒有那個男人喜歡被人摸頭,因為會有一種被當作狗的感覺。除非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摸男生的頭他不會反感。

28樓:超前流行

女生摸男生頭髮的含義,和男生摸女生頭髮的含義不同。一般來說,如果是男生摸女生頭髮的話,多是因為喜歡和愛憐。但是如果是女生摸男生頭髮的話,不是哥們之間的互動,就是個人習慣。

女生摸男生頭髮的含義和男生不同,研究發現,男生摸女生頭80%是喜歡,而女生摸男生的話,純粹是因為個人習慣、在摸夥計、兒子,甚至是狗。那麼,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摸你頭髮的含義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只有在喜歡乙個男生時才會摸男生的頭。所以,女生摸男生的頭,就是表明她很喜歡這個男生。另外,也是考驗這個男生會不會反感,如果男生反感,就說明心中不喜歡這個女生,有時還會討厭這個女生。

所以,古人說,男人的頭,女人的腰不能隨便摸。

30樓:觴鹽蟹灪漫

那是真正的喜歡,不只女生愛摸男生的頭,男生真心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也會不由自主的摸女生的頭,那是一種寵溺的感覺,女生摸男生的就帶著一種母性的感覺,表示對你關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的表現,而且體現了女生的母愛情結,所以喜歡摸男生的頭,當然還有乙個原因是她能夠上,但是說明女生還是愛男生的

32樓:語邇哎

很多人說這樣沒教養。不過我覺得摸了男生的頭髮也不一定能說明問題吧。同學之間瘋鬧都有啊,不能說男生摸了女生的頭髮 不讓女生摸回去吧?

你以為現在的學生都那麼俗套嗎?再者,喜歡摸和摸又是兩回事,喜歡摸和摸完全不是乙個結果。喜歡什麼 你管得著嗎?

回歸正題,喜歡摸男生的頭髮是因為手感好。最多表示關係好,關係不好 不能隨便碰乙個人吧

33樓:孤帝

男人的頭髮,這樣女生就喜歡摸男生頭髮,使得關係甜蜜女人的腰,異性是只有戀人才能觸碰的,一般異性朋友如果觸碰的話就會有比較曖昧的感覺。最好是保持下距離。注意哦

34樓:咒淚樂園

因為對於男生來說頭部很重要一般都很厭煩別人摸的,包括熟悉的人,女生摸男生的頭如果男生不反感的話代表是真的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愛慕之心,如果乙個女人不喜歡那個男人,她就不會去摸他的頭,她摸頭的時候心裡是喜歡的,第一次摸這個男人頭腦時心跳加速的,臉有點紅,怕別人的反應,怕別人看出喜悅之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對待所有男性

既孩子氣又充滿母性

她摸你的頭

可以視作是對你的寵愛

也是一種安慰的方式

無論怎樣意義都是積極向上的

37樓:風流的夕顏

男人的頭髮,女人的腰,異性是只有戀人才能觸碰的,一般異性朋友如果觸碰的話就會有比較曖昧的感覺。最好是保持下距離。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女生喜歡摸男生的頭,一般情況下女生能夠做出這種行為的,都超出了僅僅是喜歡男生的範圍了,是愛的體現。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的想法都有區別的,我想(一般的吧)乙個女生去摸男生的頭髮那一定關係是不錯的……如果不是較好的朋友、或者乙個壓根對你沒感覺的女生肯定是不會去摸你的頭髮的!你如果在乎那個女生你才會問這問題的吧!呵呵,緣分可以看做是天定的,幸福是靠自己的……

40樓:何bao兒

我跟說,你摸過才知道。男生身上的**都是很硬的,就算是臉上也是粗糙的,況且我們平時摸得多的就是他們的手臂,又是肌肉又是骨頭的,超級硬,突然有一天,你摸到他的頭髮了,你會發現,好軟,又短,還很聽話,你就會喜歡咯。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摸他們頭的時候,會有一種他們聽話的感覺,母愛嘭的一下就氾濫了,止都止不住的那種。

而且,當你把男生的頭抱著的時候,有一種,保護欲出來,我的男人,我來守護,哼╭(╯^╰)╮!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貓,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貓而不喜歡狗呢?

很多人都是很喜歡動物的啊 這個不會因為性別而有區別的呢 往往這樣的男生 都是很有愛心的哈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貓而不喜歡狗呢?20 簡單一點說,因為貓更像是女朋友一樣,可愛 調皮 高傲,讓男生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望採納!歡貓與喜歡狗的人士是差不多的,就我個人而言我很喜歡貓,也很喜歡狗,只是有些男生比...

為什麼男生親吻喜歡很用力種士多啤梨,為什麼男生喜歡種士多啤梨接吻留吻痕是佔有慾的體現

因為男生大男子主意唄 種個士多啤梨既能讓別人知道名花有主而且也挺有情趣的 呵呵 o o.種士多啤梨?是不是我們廣東人說的 咖哩雞 如果說的話。我想。是愛的表現。加上。女人也會喜歡的。不知道,我也是很渴望能給自己喜歡的女孩種士多啤梨。而且是大家能看見的地方。男人的舌頭有很強的性慾,也是 的乙個組成部分...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可愛的女生不是說眼睛大,嘟嘴就可愛了。可愛的女生除了樣子很可愛,心底也要很善良哦!性格開朗,坦坦蕩蕩也是很重要的,不忸怩,不做作,才是真正的可愛!可愛的女生比較容易親近,沒有那種高不可攀的感覺,男生遇到這種女生,很願意把自己的心事與她分享。因為其實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有些男生喜歡成熟漂亮...